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双神】如果神威变成婴儿2——两个抖S的配合技能

吐槽君:在现实里要看出婴儿和父母或兄弟姐妹长得像很难吧?

某人:咳,这里是二次元,而且还是银魂,所以婴儿像谁谁什么的······咳咳咳······

 

2两个抖S的配合技能


橘色的初阳自融成一片暖黄深红的绵密云间浮出,带着温度的光洒落在面上,神威下意识眯起注视神乐的钴蓝眼眸。即便这副身体似乎被调换了,对日光的不快依旧根深蒂固地存留着。

虽然蹦蹦跳跳但刻意保持双臂稳当的神乐并没注意到怀里孩子的视线一直停留在自己身上,那仿佛透过自己凝望另一个人,无声回想着什么,无声怀念着什么,却又被深深压制在自我理智之下的复杂目光,她没有注意到,也许看到了年仅14的她也会以“他是被女王的美貌迷倒了”的神奇理由来解释。

“婆婆,你可不可以给这个孩子喂奶阿鲁?”闯入门的神乐一开口便说了句让人误会满满的话。

立在柜台处的登势听到这句放下烟管:“老太婆可没有奶水,要喂奶的话找奶妈去。”

“不是不是,是用奶瓶,上次给堪七郎喂奶的奶瓶阿鲁!”神乐再一次架起小神威走到柜台前,“婆婆你看,我们又捡了个孩子,这次不是像银酱是像我了阿鲁。”

小玉和凯瑟琳见神乐进门便停下了手里的打扫工作,闻声不由去打量她手里被架住双腋的孩子,因为角度缘故倒只看到了孩子与神乐完全相同的发色,不过见登势微怔后皱眉吐槽“你们怎么总惹上这种麻烦”,两人立即明白神乐最后一句不是在玩笑。

当下登势去寻奶瓶,凯瑟琳好奇地凑上前细细观察,小玉继续解决打扫任务,不过速度加快不少。

“这孩子还真和你好像,”凯瑟琳伸手想去摸摸孩子头顶的呆毛,“就是头顶这根毛有点多余······”

神威笑眯眯挥手拍在对方的爪子上,适应这幅身体于他而言并不困难,之前只是毫无准备措不及防才显出些许笨拙,不过······虽然操控是灵活了,但无力绵软的状态让他仅仅将那只手推开了不到一厘米的距离,凯瑟琳没怎么在意就想继续去碰。

还是神乐架着神威转了转身,让凯瑟琳的手远离神威刚受过折磨的小天线:“他好像不喜欢你阿鲁,是不是你长得太丑了?”

凯瑟琳:“······我哪里丑了!明明拥有猫耳萌点谈恋爱的时候还会变漂亮好吗?”

神乐转眼珠瞟着她:“看来你也知道谈恋爱的时候才会漂亮阿鲁!啊,别凑过来了唾沫星子喷到了阿鲁!作者说对你不熟不想给你安排太多台词阿鲁!”

“冷静,凯瑟琳。”小玉自后宛如架小神威般架住凯瑟琳,“刚刚收到信息,如果你不冷静会有被杀的危险。”

凯瑟琳试图挣扎出小玉的封锁:“【哔】”

小玉:“收到信息,本次实行消音,下次实行杀灭。”

新八:“这到底得有多偏心多混帐才会这么对待角色啊喂!给角色一点人权好不好!尊重每个角色啊外面打字的混蛋!啊不是,怎么又吵吵闹闹了啊!主角身边就一定要出现这种热闹剧情吗给我好好再去把银魂看一百遍啊岂可修!”

神乐此时已经把小神威托在左臂弯内,边轻摇边问下楼的银时和新八:“你们怎么下来了阿鲁?”

银时挖挖鼻孔顺手把鼻屎擦在疯狂吐槽的新八头上,死鱼眼看着她怀里仍旧笑得纯真的婴儿道:“怕你弄死这个孩子,特意下来看看。放心饭已经在做了,电饭煲这种自动化的东西只要米和水调好就可以了。”

“嗯,那喝完奶待会给你喝米饭阿鲁!”神乐全然忽视新八和凯瑟琳吵吵嚷嚷呼吁角色人权的声音,两手圈着小神威笑嘻嘻开口,见他晶蓝眼睛似乎微微一亮,本来抿着勾唇的小嘴也稍有张开,她逗弄似的伸舌对他做了个小小的鬼脸,“哈哈,在对我笑诶,听到有吃的很高兴阿鲁?那要乖乖的不能哭哦!”

“他什么时候不在对人笑啊白痴!”银时受不了地上前削了神乐脑袋一记,“而且婴儿根本不能吃米饭,别用你们夜兔的大胃和吃法来衡量一个正常婴儿!吃下去铁定消化不良还会生病送医院你个傻丫头。”

神乐右手捂着被打的地方不甘地吼:“说话就好好说干嘛打我阿鲁?”吼完脑中便回想起之前的一幕幕,她原有些恼火的神情立刻黑化成腹黑冷笑状,“银酱,看来你已经不怕银乐酱了,那他暂时由你照顾吧!”

她把手里的娃往银时怀里一送,银时死鱼眼下意识往下看去,稍稍侧身面向他的婴儿借着神乐的视觉死角,晶蓝大眼掩在散乱暖橘刘海后隐露暗黑之色,咧嘴扭曲地一笑,和还托着他的神乐配合极其完美。

······

银时:“鬼啊!!!!!!!!”

 


评论 ( 6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