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双神】如果神威变成婴儿3

突然想起来这个婴儿梗貌似来自Loli武士大大的一幅图,画的应该神乐抱着小神威的图片,有空的孩子可以去微博翻一翻。

注意抗雷。

 

3检查什么的有时候真的超尴尬

 

“哪里有鬼阿鲁?”

银时一溜烟从柜台边退到门口外的神速让本打算吓唬吓唬他的神乐都怔愣,她把收敛了笑容一副人畜无害样子的小神威翻过来,对方笑呵呵地弯了双眸,看上去仿佛觉得这种游戏相当有趣。

纯然,阳光,稚气而可爱,任谁都难以把恐怖阴暗与这个灿然笑着的孩子联系在一起。

“刚才他又笑得超可怕好不好!!!”银时远远模仿出神威那般散发黑气的笑,脑门上挂满黑线。

神乐豆豆眼:“银酱,你以前不是说幽灵都是不存在的吗?现在怎么这么怕鬼阿鲁?刚刚也是现在也是,你是准备转换人设了吗?”她吐槽完低了眼和怀里清爽微笑的孩子对视,两对蔚蓝色的瞳仁里都嵌上各自的清晰模样——这家伙到底做了什么让银酱怕成这样?他以前都不肯直接承认怕鬼的阿鲁。

银时有些许抓狂,这个丫头长点心好吗?他那么提醒是为了谁啊!

丧气了“啊”了一长声,银时两手挠挠本就蓬蓬然的柔软银发,将之挠得更蓬松:“随便你随便你,你爱养就养,我不管了!”他甩下这句就上楼,“总之今天不准让我再看到他!”

登势方取来灌了米色液体的奶瓶就面上这一混乱的场面,银时懊丧地抛话,新八和凯瑟琳继续追求人权(?),小玉面无表情地控制着凯瑟琳,神乐和小神威相互凝视你看我我看你,不知道是不是想从双方相似的脸上看出什么花来。

“喂喂,”登势屈指敲了敲柜面,“别在酒馆里闹事!”

神乐闻言偏过头,看到登势手里的瓶子立刻洋溢开笑意,跃跃欲试地想去拿奶瓶:“婆婆这次让我试试阿鲁!”

登势倒也没拒绝,把奶瓶交给神乐便走出柜台去喊话教育。

神乐接过奶瓶学着记忆里登势抱堪七郎喂奶的姿势,坐在柜台前的暗红圆凳上让小神威躺膝上头枕着她的右臂,拿着充盈了奶粉泡液的奶嘴就往神威唇上凑,背对光线微微暗下的晶蓝眼睛专注地盯着神威,一片湛蓝中宛如只存在那张稍显刻意的婴儿笑脸,嘴还轻轻嘟起放软声调咕哝,忽略她过于稚嫩的面部轮廓,看这架势倒还真有几分哺乳妈咪的风采。

然而神威一点不领情地扭过脸让奶嘴触到自己面颊上。

曾经为了保证神乐喝到的奶液温度适中,无数次亲尝奶粉滋味的他可没对这种东西留下什么好印象,残留在记忆里寡淡稀薄的甜味和怪异的奶腥味此刻因嗅到熟悉气息而回涌,神威毫不犹豫地转脸挥手,软软的小手搭在透明奶瓶上,如原先推凯瑟琳般仅仅推开一厘米左右的距离,但至少让贴在嘴角的胶状物离开了。

“诶——”神乐见神威第一次流露不情愿的不快神色,圆溜溜的晶蓝双眸稍稍瞪大,“不喜欢阿鲁?你喜欢吃米饭?”

神威把面朝内蹭着神乐柔软处的小脸扭回,微微笑。

“哦哦——”小丫头拖长了尾音,转头便道,“新八唧婆婆小玉凯瑟琳,这个家伙听得懂我说话阿鲁!果然他有问题阿鲁!”

神威:“······”

众人听此都好奇地围拢过来,倒不是不怕,而是神乐这般折腾下那个小婴儿还笑意盈盈一副常态,这实在让人提不起恐惧之心。

“说起来,”新八微微躬身,抬了抬眼镜,“神乐酱你是从哪里发现这个婴儿的啊?”

神乐拿奶瓶还不甘心地想将奶嘴往小神威嘴里塞,滑腻的米色液体随挤压落在神威唇边:“壁橱里阿鲁,”她说,“今天早上我肚子突然一痛,还以为发生什么了,拉开壁橱门就看到这家伙坐在我腿边阿鲁!看到我还直接掉下去了,把他抱住后就死抱着我的脖子不肯松手阿鲁,像个没吃奶见到妈咪就抱紧的小孩子一样。”

新八抽抽眼角:“神乐酱你最后的比喻不太对吧?”

凯瑟琳附和:“就是就是,你哪里有奶?大脑吗?大脑里充满了yindang的奶水吗?”

小玉:“凯瑟琳,下次实行杀灭。”

新八:“那个······小玉小姐,我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出现在银魂正常日常里的话啊喂!”

小玉:“抱歉,刚刚接收到信息,就自动通告了。”

新八:“······那到底是来自哪个次元的信息啊!诶诶等等话题怎么跑远了?”

神乐听到这句总算放弃了对小神威喂奶,不顾神威脸上的笑隐现黑化,她抬头道:“你们废话好多所以这篇短篇才拖得这么慢(?)阿鲁,现在先搞清楚这家伙的身份才是关键。”她转身把奶瓶放身后的柜台上,低头又用拇指小心抹去婴儿柔嫩肌肤上的奶渍,神威危险诡谲的笑瞬间被她拖成软萌的弧度,“本侦探(?)猜测,这家伙要不是我哥,要不是我哥的私生子,要不是来自未来的我哥的私生子,要不是来自异世界的生物,要不是本女王的缩小翻版,要不是god脑残的产物······”

“为什么不是你的私生子,而且为什么你确定他是个男的?你对他做了什么你个变态女!”

来自凯瑟琳的吐槽。

神乐斜斜瞥她:“lady才不会做那种傻事阿鲁!男的是我猜的,反正他和我哥很像,虽然光看的话确实不太看得出他到底是男是女阿鲁。”

她视线对上小神威雌雄难辨的稚嫩面容:“不过这种事很好确定的嘛。”

她伸手······

一抓。

登势(扶额):“小姑娘果然应该离肮脏大叔远一点。”

小玉(接受信息中,接收完毕):“检测到在场有危险信号,请远离婴儿,提醒,请远离婴儿。”

新八(后脑滴冷汗):“神乐酱,你有没有觉得······好冷?还有他,他他他他好像笑得有点可怕······”

凯瑟琳:“你还说不会做变态的事!这难道不是变态的事吗?还有我感觉到杀气了!绝对有杀气喵!”

神乐收回手:“确定了,是男的阿鲁,哦,忘了告诉你们,他会放杀气来着,所以我说他可能是我哥阿鲁!”

新八石化崩溃重塑抓狂状:“你到底是怎么一脸淡定地说出这种话的啊啊啊啊啊!而且一个婴儿会放杀气是什么设定?转世轮回吗?缩小重生吗?就算银魂的世界观比较混乱也不要加进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啊!考虑一下里面正常人物的三观行不行啊三观崩碎了找谁赔啊混蛋!”


阿安:神威,新八······辛苦了,我向你们道歉orz

凯瑟琳:我呢???

神乐:lady的形象毁了也需要道歉吧?!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