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双神】如果神威变成婴儿4

发展真够缓慢的orz

4有些人就算幼化也是危险生物x相爱相杀的相处也很有趣

“新八唧的三观如果这么脆弱早崩碎了阿鲁,”神乐由着背对她的小神威捏在她腕上的手一寸寸收紧,再一滑松开,她双臂环住神威的腰不让他掉到地面,眼睛直视翘着一根呆毛的小小暖橘色脑袋,说,“不要小看银他妈。”

新八:“这和小看银他妈有什么关系啊喂!我只是在认真做吐槽役这个工作,而且和别人说话的时候能不能看着别人啊神乐酱?这样······”

神乐及时打断新八堪比枪林弹雨的吐槽,抬手抓过他的眼镜:“是这样吗?”她攥着其中一块眼镜片,小脸凑近,“这样看着可以阿鲁?啊,已经扭曲掉了阿鲁,原来新八唧看到的世界都是扭曲的,所以内心也早就扭曲掉了吧?三观什么也早就扭曲了阿鲁!”

新八:“眼镜梗已经被用了多少次了就不会烦吗!真正的本体好好在这里啊!等等不要给婴儿戴眼镜对他眼睛不好······”

神乐把眼镜从神威脸前移开,轻巧而精准地把它扔回给新八:“回归你扭曲的世界吧新八唧,现在是侦探时间阿鲁,说了先搞清楚这家伙的身份才是关键。”

新八赶忙接住眼镜,边戴边抱怨:“不要总乱扔东西啊,而且你不是差不多确定是你哥了吗?又会放杀气,又能听得懂你的话,又和你长得那么像,还和上次银桑说得那样一直在笑。”

“可是很奇怪阿鲁。”神乐抱着小神威让他立在自己腿上,正面与自己相对。

她直视神威笑意渐消的双眼:“如果真是我哥变的,他看我的眼神太奇怪了阿鲁,上次明明看到我就烦得想把我扔远的样子,现在······好像很亲近阿鲁······”

“兄妹亲近不是很正常吗?难不成你们家哥哥还很特别?”无语看神乐和新八卖傻的凯瑟琳插嘴问。

万事屋三人在不该乱谈的事上不会多谈,吉原事件后神乐虽然在很长时间内表达了对神威的气愤,但并没有夸张到要把自己的愤怒宣告全宇宙,因而登势酒馆里的三人并不了解两兄妹的龃龉。

神乐撇撇嘴:“确实是个特别的哥哥阿鲁。”

见面直接攻击妹妹,再见面说了些话转身就走,这样的哥哥不算特别难道算他正常?

她望入神威澈蓝的瞳仁,那像海水似清澈浅显实则深邃晦涩的眼眸里透出与先前不同的漠然,小脸上笑弧浅微,稍显似笑非笑的味道。神乐眨眨眼,刚才说说是他的眼神奇怪,其实光靠眼睛分清对方的心情并不容易,她是靠他给她的总体感觉来判断对方情绪的,现在这家伙明显有点不高兴。

就是不知道他是因为她摸了他不高兴,还是因为她说破他身份不高兴,或者是因为她胡乱猜测不高兴。

正想开口和神威谈谈,对方忽然含糊地喊了声,略垂的双手蓦地合拢拍在神乐脸上,挤了挤,神乐软软的面颊微凹,神情却趋向鄙视:“你想干什么阿鲁?拍在脸上感觉都没有,还想跟我打架?”

神威的手移向她的眼睛。

神乐把他抱远了点,让他立在膝盖那,继续鄙视:“手短得连我脸都够不到阿鲁,速度慢得像蜗牛一样,还想戳我眼睛?你是笨蛋吗?说起来你还真是神威吧,给我的感觉和那家伙太像了阿鲁。”

神威笑眯眯地垂下看上去像求抱抱的双臂。

登势摇了摇头:“也许他只是想摸摸你,你不是说他看你眼神很亲近吗?好了既然他不肯喝奶就上去,别打扰我们酒馆做生意。”

“他刚刚绝对有想在我脸上留点什么阿鲁,”神乐揽过神威的膝弯把他竖抱起来,同时左手像镣铐似的锁住他的双手,站起身道,“婆婆把奶瓶留给我吧,待会他饿了肯定还是会吃的阿鲁,就算不吃我也给他塞下去。”实在不肯吃就泡点别的什么试试,总之不能让他饿死,哥哥居然在妹妹手里饿死什么的也太招吐槽了。

“好好,对了提醒那个卷毛把这个月的房租交上。”

登势把奶瓶塞到神乐曲起的左臂弯里,平淡的目光看了看被扣住双手的婴孩。

神威察觉她的视线抬头,浅笑着瞥了眼后便不感兴趣般仰起脑袋,张嘴一口啃上正待出酒馆的神乐的下颌。


评论 ( 7 )
热度 ( 10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