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双神】陪伴

毫无逻辑的原著向婚前婚时婚后对话集。

时间点是当前的地球战结束后。

大概还是存在ooc的。

 

【婚前】

1

神威(拉开万事屋神乐睡觉的壁橱,探头好奇地打量):啊,真够寒酸的。

神乐(额角爆出青筋):闭嘴阿鲁!不要对lady的闺房乱挑剔啊你个混蛋!

神威:嗯嗯~(边敷衍应声边敲敲壁橱隔板,指节突兀没入板中)呀咧,(笑)还意外的脆弱呢!

神乐(暴怒):你这家伙到底在做什么阿鲁!

神威(闪身避开神乐的踢击,轻笑看她踹破壁橱橱门,抬眸嗔视他):别这么看着我,破坏“闺房”你也有责任哦!

神乐(干脆地拆下破了个洞的门板往神威头上砸):推卸责任的男人最没用了阿鲁,作为哥哥给我好好承担修理费和精神损失费阿鲁!

神威(后跳接着一脚把门板踩到地上,竖起食指灿笑反驳):我可没有推卸责任,我只是说实话而已,嘛,别生气了,欧尼酱带你去飞船上体验豪华“闺房”好么?总呆在这种狭隘的地方会发育不良的哟,你现在的身材完全没有妈妈的风格绝对是睡壁橱的缘故。不过在飞船上不能妨碍我工作哦。

神乐:你对我的身材有什么意见吗短腿?

神威(抚下巴上下观察神乐,愉快回应):看清楚对方腿长也是个重要的战斗技巧,你最好记住。我对你的身材倒是没什么意见,不过哥哥比较担心你这样会嫁不出去呢~

神乐(握拳):说到底你是看不起我的身材吧!还有我嫁不嫁得出去和你有什么关系!

神威(偏头笑):嗯······如果妹妹没人要哥哥我只好接收了。开玩笑的,别一副惊恐的表情,我看着很不爽啊,会想杀了你哦笨蛋妹妹。

 

2

神乐(捂住要害,团起身体,抬手直接把宽敞浴室里的一瓶沐浴露砸向神威):给我出去混账神威!你没听到我洗澡的水声吗!

神威(眨眨眼满脸无辜):我以为是浴室漏水了呢~

神乐:什么漏水声会这么响啊!根本是故意的吧你!变态赶紧出去阿鲁!

神威(毫不在乎地笑):害羞什么嘛,又不是没看过。啧!(抬臂挡下一个蓝色塑料凳子)

神乐:那是小时候和现在根本不一样好不好!你还要看多久!小心我把你的眼睛挖出来泡汤啊混蛋!

神威(漫不经心地感叹):哎呀呀,好凶哦,真是女大不中留。

神乐:能不能不要说这种让人听不懂的话阿鲁,你到底会不会用俗语啊笨蛋哥哥!

 

3

神乐(洗好澡裹上白色浴巾出门,正要去换睡衣却发现床上躺着个人,走上前):喂,神威,你不是说这是我的床吗?起来阿鲁。

神威(闭目躺平在床上):······

神乐(无语片刻):不会真睡着了吧?

(捏住神威的鼻子,毫无声息与反应)

神乐:······

神乐(一拳砸在神威脸旁的枕头上,枕咚之):耍我很好玩吗神威,想打架的话我随时奉陪阿鲁!

神威(睁眼与神乐对视,笑):原话奉还哦!来打一架吧!

 

4

神乐:······(躺倒在床,捂紧纯白浴巾,靠近床沿的双腿微微敞开尽力避免与对方的大腿边缘接触,豆豆眼睨着悬在身体上方的神威)你不会对你妹妹发情了吧?

神威(呼吸略微不稳,起身):要发情也不会选择对你。

神乐(直起腰):······

神威(眼眸弯弯地笑):怎么了?这样看着我是舍不得吗?你真期待和你哥哥发生些什么呀?

神乐(拖过被子将自己包成个球):谁会期待那种事情阿鲁!

 

5

一年后。

神乐(无语):我们的进展太快了吧!上面我还说谁会期待那种事情,结果转眼就和你【哔——】,我不是被打脸了吗?!

神威(^  ^):要是这么长时间还拿不下你,哥哥我会更没面子啊!

神乐(→  →):你的面子能吃吗······别乱摸,我还没做好准备阿鲁。

神威(笑吟吟):那要准备多久呢?

神乐(单腿勾住对方腰将之狠狠侧翻到床面,咧嘴笑):现在准备好了阿鲁!

神威(轻嘲着看向压住他的神乐):呵······

 

6

进展神速的五年后。

神乐:帕比你把他打死了你的孙女就没有帕比了阿鲁!

神晃(懵):这是你们的孩子?!

神乐:啊,继承你和妈咪的优良传统奉子成婚不好吗?这句话不是我说的阿鲁,不过生米已经熟透了,帕比你节哀顺变吧······(把躲在腿后的女儿塞到神晃怀里)

神晃:······

 

【婚时】

7

神威(身着黑色西装,纯良地笑):女儿没有被别家人抢走应该很愉快吧!

神晃(右手轻轻抱着与神乐极其相似只是头顶多了根呆毛的孙女,左手猛然把手里的玻璃酒杯捏碎,咬牙切齿):是啊,有一个把女儿拐走六年,等再出现直接赠送一个孙女的儿子,真的是很愉快啊!

神乐(提着雪白婚纱裙跑到两人中间):你们俩给我适可而止阿鲁!

 

8

夜色在天空涂抹,晕染,弥漫。

神乐(于婚房垂眸):神威,用孩子逼大家承认我们的关系会不会有点卑鄙阿鲁?

神威(自背后拥住她,双臂收紧):欧尼酱本来就不是个好人,怎么?被带上贼船的小兔子后悔了?

神乐(双手扣住对方的手腕,摇头):后悔也来不及了阿鲁,而且我也没资格说你······(挣开束缚转身揽住神威的脖子,微微下拉)后悔和我在一起吗?你?

神威(温柔微笑):我只怕你后悔哦。

神乐(歪头回应):原话奉还阿鲁!(踮起脚尖吻上对方的唇)

 

【婚后】

9

尸山血骨,风沙烟尘。

神乐(抹去溅落在脸上的血滴,伸手把神威从地上拉起):躺在这里装咸鱼吗混蛋?给我站起来做事阿鲁!

神威(挑眉):哥哥我可是浑身流血呢。

神乐(取出怀里的止血药剂和绑带,见筒状绑带被污染了血色便随意扔掉,直接撕开自己的纯白里衫帮对方包扎):还说让我别拖你后腿阿鲁,你这样我怎么可能不拖你后腿,在战场上先顾好自己再来照顾我啊笨蛋!别太小瞧你妹妹了阿鲁!

神威(笑):嗨~嗨~我明白了。(仿佛突然想起来)对了神曦怎么样了?

神乐(纤长睫毛垂落):被银酱和帕比养得白白胖胖快变成小肥兔了······呐,(抬头)明天我想回地球阿鲁。

神威(轻拍对方的脑袋):可以哦,需不需要陪你?

神乐(拉下哥哥的手):伤口崩开了啊笨蛋,不用了又不是连体婴阿鲁要整天黏在一起,这次我先回去阿鲁,你把你的工作做好就够了,但不要忘记和神曦的视屏聊天,不然她迟早会把自己有个混蛋帕比的事忘掉的阿鲁······

神威(仿佛散漫地问):神乐,陪在我身边不后悔吗?

神乐(动作顿了顿,后又流畅起来):我说了我的梦想是成为怪物猎人阿鲁,跟着你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狩猎和锻炼,再说,笨蛋就该有人盯着以免出事阿鲁,相比于待在地球等你死掉的消息传过来而觉得后悔,我宁愿为没保护好野心勃勃的蠢哥哥而觉得后悔,(抬脸笑)不过我相信我们都不会输的阿鲁!

 

10

四面环敌,仅留守住背后的同伴。

神威(勾唇):要成为海贼王,需要付出的代价比和妹妹结婚还要沉重啊······

神乐(边给紫伞装子弹边回嘴):都已经走了这么远还感慨个鬼阿鲁!(抬脚踹开一只滚圆巨虫让其如保龄球般撞开后面袭来的敌人)重要的是该怎么把这群乱七八糟的爬虫解决掉,然后尽快和大叔他们汇合阿鲁。

神威(微笑握拳打碎神乐脸旁的小巧飞虫):这次真的不会管你了哟。

神乐(回眸,挑起唇角):我也不会管你阿鲁,护好自己笨蛋哥哥。

神威(笑):真是只啰嗦的小兔子。(冲向前方)

神乐:你不也是!(一拳将神威身后的巨虫揍向半空。)

 

11

七岁的神曦(蹦蹦跳跳地跑过来):妈咪!帕比!

神威(蹲下身笑眯眯地将孩子抱入怀里):哎呀呀,又肥了不少呢,(边走向万事屋边微笑警告)不要扯你爸爸的辫子哦,嘛,上次教你的方法管用么?

神曦(猛点小脑袋):管用,超管用的,帕比你最强了!

神乐(=  =):神威,你又教她什么了阿鲁?

神曦(刚要回答就被神威捂住嘴,等神威撤手后晶蓝眸子与神乐对视,两只小手忽的交叠捂住自己的嘴,以示不能说不能说)

神乐(轻哼一声):扣掉棉花糖,扣掉巧克力巴菲,扣掉······

神威(^  ^):不用担心哦,爸爸会帮你把扣掉的都买回来······(神乐甩其眼刀)然后自己吃掉的。

神曦:???

(神曦:有时候真不知道帕比和妈咪在用眼神交流什么,嗯,一定是和【哔】有关的事。)

 

12

不久前。

神曦(满脸的求夸奖):银时叔叔,他们都陪我玩了!我是不是很厉害!

银时(俯视小不点,心间隐隐涌起不安):你是怎么让他们陪你玩的啊,小神曦?

神曦(挥小拳头):就是把不听话的都打趴下!

银时(垂黑线扶额,他就知道这丫头又闯祸了,这下又要破费了啊啊啊啊,下次绝对要问那对兄妹索要大量抚养费啊岂可修)

评论 ( 21 )
热度 ( 506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