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双神】520/521贺礼段子

1.原著向段子。

2.恶搞向,搞笑向。

3.ooc无逻辑已经是惯例了,标点符号应用什么的全然混乱,嗯。

4.前方大波狗粮出没,有隐晦到只有老司机能看出的R向描述出没,请注意。

——520已经过了,没事521也可以撒狗粮,反正都能谐音成我爱你(假装理直气壮)。

ps另一篇······大概,还要,拖一段时间,完结。回复都看了,一边嗷嗷叫说得真好一边莫名其妙忘回复了,大概最近老年痴呆混小儿麻痹发作(bushi)。

 

1

“帮妹妹挡刀已经是你的本能了吗笨蛋!”

“没办法啊,你太没用了。”

 

战斗结束后的角落,两兄妹不知怎么忽然开始争吵,随即便是肆无忌惮地打斗与对骂,夜兔团的一位新兵诧异:“团长这是?”

阿伏兔:“没事,很快就结束了。”

 

“吵死了,安静点。”

“我······唔······”

 

新兵目瞪口呆地看着自家团长拉过他妹妹,干脆地以吻结束这场莫名的吵闹。

 

——《单身狗新兵:为什么他们打着打着能打出一大袋狗粮来》

 

2

吻似乎并不足以令神乐忘却之前的忧虑与担心。

尤其在见到某个家伙吻完后,极其自然地用手指挖出刺入后腰肌肉的刀片,随意地感叹道:“啊啊,刚刚都没发现这里还剩了一片。”

 

让他回去消毒后再处理伤势?

行程正忙的笨蛋大哥大约会对她的建议嗤之以鼻——哥哥可是社会人,很忙的,这种小伤算不得什么。

 

——《于是她把重伤的神威一手刀砍晕,以公主抱的姿势抱上了飞船(大误)》

 

3

“你伤口不痛吗?”

她用酒精给他伤口消毒时,神威笑眯眯眉也不皱声也不喊的模样让她蹙眉。

“诶,痛的哦,不过没必要表现出来,毕竟早就习惯了呢······嘶——”

神乐趁他毫无防备时的用力令他轻抽了口气。

“在我面前撒娇一下也没关系阿鲁,痛了就要说阿鲁!”

 

——《那句话不是你边喊着好痛边把我拐上床求安慰的理由》

 

4

“喂,你们这次的任务是什么?”

新兵被神乐叫住,他转过头,与神威样貌相似甚至穿戴也相同的女子早已轻轻阖起门,将他们的谈话声隔离开门内正安睡的团长。

他有些困惑,团长虽说偶尔会表示工作无聊透顶,不想继续参与,但也不至于在快到目的地前还在呼呼大睡。

“团长他······”

“他睡着了阿鲁,今天谁也别去打扰他,有什么事都和我说阿鲁,”神乐披好神威的披风,拉起帽兜,“今天我是你们的团长。”

 

——《团长妹妹给团长下药并意图顶替他,工作怎么办在线等!!!急!!!》

 

5

阿伏兔表示自己就是来收拾兄妹俩的烂摊子的。

这次的任务大部分都由他指挥完成。

 

——《强烈要求团长加工资》

 

6

不过体验了神乐做事时的乖巧求稳后,阿伏兔觉得神威能像他妹妹那么懂事一点也好。

至少不会让任务一波三折折上添折。

嘛,这次回去夸夸小姐吧。

 

挑眉听完阿伏兔的报告后,神威摸着下巴表示:“诶,她还这么有精力啊~看来我做得有点少了。”

 

——《你做的一点都不少阿鲁!别当着别人面开黄腔阿鲁!!!》

 

7

“神威,今天5.20阿鲁!”

“你耽误我工作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

“今天5.20阿鲁!”

“这个日子很特殊?”

“······”

直男+地球习俗白痴=让这货单身自撸一辈子去吧!

(此等式不成立)

 

耐下揍对方的心一番解释后,神威望着她晶蓝的双眸,笑:“哦呀,你在期待我做什么吗?那这次哥哥发发善心,回应下你的期待吧。”

 

尽管温柔体贴地陪她游了宇宙,打了怪兽,回了地球,去了商场,玩了游戏,吃了火锅,然而······

晚上简直是噩梦!

 

——《我说过的,你耽误我工作的事我会找你算账的》

 

 


评论 ( 3 )
热度 ( 282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