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双神】如果神威变成婴儿6

这是个银魂双神日常恶搞大坑=   =,我觉得我写他们俩互动的废话能写N万字(假的)。

【前文链接】——

【1】 【2】 【3】 【4】 【5】

6给婴儿洗澡是很恐怖的任务and神威的女装PLAY(?)

今天是不是幸运E的问题,总悟并不想纠结。

相比于思考这种无聊的运气问题,他更希望好好调教一下毫不客气嘲笑他的中国丫头。

然而神乐明显没有与他纠缠的打算。

“别乱动阿鲁!啊!你的【哔】弄到我身上了阿鲁!奶瓶也掉了阿鲁!你果然是笨蛋吧!变成婴儿更笨了阿鲁!”叽叽喳喳的话语从女孩嘴里冒出,听起来像蛐蛐一样聒噪吵人,但怀中被狠狠训斥的婴孩却毫无烦躁神色。

神乐抱着他快步走到在楼梯口,扭头对总悟道:“这次的事还是和你说声抱歉阿鲁,噗······”她忍住笑意,有点微妙地看了看被架着双腋的孩子,“神威他、他不是故意的,我带他去洗澡了,你也赶紧把这身尿布换掉吧,不然警察巡逻就要变成散臭扰民了阿鲁!

“尿布?山地大猩猩是刚从山洞里出来,连人话都不会说是吗?”总悟无语地甩了甩淋湿的衣袖,身后压抑着怒气的熟悉嗓音落入耳中——

“总悟,你故意的吧!你甩到我脸上了!”

“啊,土方你原来在我后面啊,看来你今天才是幸运E。”

 

神乐见他们吵起来后唤了句“新吧唧走了”,便“噔噔噔”跑上了楼。

走到洗漱台她才想起自己给哥哥洗澡实在有些尴尬,即便对方是婴儿状态,可他明显意识并非婴孩,果然还是得叫别人给他洗,银酱肯定不行,那么······

她转头叫住新八:“呐,你先给他洗澡吧,我去洗个手后准备下衣服。”

新八抽了抽嘴角,喂,他在这个地方其实就是来当保姆的吧?

尽管很想吐槽,但他依旧上前接手了婴儿。

神乐给这孩子洗澡绝对能玩出把他弄死的花样,他可不敢让小神威和对方共处浴室,待会捞出个没声没息的那可就糟心了。

“阿嚏!眼镜你是不是在骂我阿鲁?”神乐冲洗好爪子后豆豆眼望过来,却见被新八小心翼翼架起来的小家伙偏头望着她,“唔啊”一声朝她伸出双手。

新八:“······他好像想让你抱。”

“啊······”小神威挥着手臂指挥新八战舰调整方向,对准神乐,获得正用毛巾擦干双手的夜兔疑惑的目光——

神威小时候这么粘人的吗?还是仗着自己变小了在故意撒娇?咦,他会撒娇?不会吧,连妈妈那里他都总是逞强呢,所以他这样到底是怎么回事?

想了想她走到他面前,微微躬身食指点住他额头:“乖乖让新吧唧给你洗澡阿鲁,不然我就把你丢到孤儿院去。”

神威湛蓝色的双眸眨了眨,伸出小手抓住神乐的手指,面颊柔软地蹭过来。

虽说并无语言表达能力,但那副亲近而依赖的模样却足以萌化任何母性生物。

······这家伙真的是神威吗?完全无法想象。

神乐犹豫了下,还是推开小神威:“不行阿鲁,我得去准备衣服,我刚刚也沾上脏东西了,新吧唧他交给你了。”

她不顾对方“你冷漠无情”“你始乱终弃”的眼神,哒哒跑出了洗漱间,不过拿了自己换洗的衣服后她又跑回来,对浴室门内的新八喊:“新吧唧,我没有给神威穿的衣服阿鲁!”

“用外套代替一下就好了。”浴室内微闷的声音伴着水声传来。

“银酱的衣服太大了,只能用我的,那今天神威穿女装了阿鲁!”

“哗——”

“咳咳咳······神乐酱你别乱说话好吗?你哥刚刚一脚溅了我一脸水。”

“我说的是实话,对了,你说他穿红色的好看还是粉色的好看阿鲁?”

“红咕噜噜······哈······”人类溺水的声响和出水后的喘息声。

“红色吗?那我去拿红色的阿鲁!”

“不······”垂死挣扎的惊恐语调。

“哗啦——”

“咳咳······咳······”

神乐酱,你还是不要说话了······我快被你哥玩死了。

 

一番混乱过去,神乐才把自己和神威打理好,她抱着鲜红长袖遮盖双手的小家伙坐到桌边,抬眼视线就和抱着电饭煲过来的银时对上。

“我不是说了今天不准让我再看到他吗?”银时皱眉把电饭煲放桌上。

神乐一边理着神威被吹风机吹乱的头发,一边抓起神威的小手摆了摆:“这是银酱哦,你如果要住下来要和他好好相处阿鲁!”

长长的衣袖垂落下来,在空中轻微晃动,神乐的摆弄让他仿佛穿上长袖红戏服的年画娃娃,笑意盈盈地和“观众”打着招呼,只是唯一的观众似乎并不领情。

银时对把婴儿当玩偶用的神乐翻了个白眼,无奈地回厨房去拿菜,走到一半转过身道:“呐,说好了啊,他真要住下来我可不会管他吃喝玩乐的,还有,你们刚刚在吵吵什么,我炒菜差点闹火灾你知道吗?”

“哦,新吧唧给神威洗澡,结果神威把他衣服都弄湿了阿鲁。”

刚从浴室换完衣衫出来新八眼角滑下黑线:“不只是衣服弄湿了好吧!是从头到脚都湿透了,他还把我按到了浴缸里,要不是力气小我可能就要去见我父亲了,给你哥洗澡简直是S级危险委托。”

“对这位大哥哥说对不起阿鲁,”神乐当即让端坐大腿上的小神威转过身,一副母亲教育孩子的口气,“鞠躬道歉。”

“咿呀~”某人仗着身形小巧,扭过头来直接朝她胸口扑,双臂软软地拥住她,脸埋进柔滑的明红丝绸内。

“别撒娇阿鲁!你到底几岁啊?”

神乐拎着对方宽大的衣领后拉,小神威被迫松了双手,听见问语笑眯眯地举起双臂,过长的衣袖又垂下来。

神乐看到袖子里凹凸不平的形状,约莫是对方的手,她把他的衣袖拉高,便看到他一手比了个2,另一手也比了个2,乍一眼看好似小娃娃拍照前比出了两个V型手势。

“你2岁?22岁?还是你就是在玩阿鲁?”

她好奇地问询,对方却不给予回应,偏转眸光盯着银时碗里的米饭,袖子一挥。

“······你要那个?”

“嗯~”

被彻底冷落的新八默默盛好两碗米饭,移到夜兔“兄”妹身前,他是看明白了,在新鲜劲头过去前,他大部分时候在神乐眼里就是个背景板。

“谢谢眼镜。”对方拿过他的眼镜诚恳道谢。

好吧······可能比背景板还不如。

“这个梗就不能让它过去吗?岂可修——”

无视哀嚎的某副眼镜架子,神乐用双指捏住小神威的面颊:“张嘴阿鲁,我检查一下你的牙口,呐呐银酱,他牙齿长齐了阿鲁,可以吃米饭吗?”

银时挑了挑眉毛:“婴儿的咀嚼和消化能力都很弱,你要嚼碎喂给他吃吗?”

神乐想象了一下自己嘟嘴喂神威的画面:“······有点恶心阿鲁,待会还是去买奶粉吧,还有尿不湿、衣服、奶瓶,唔,养孩子好难阿鲁。”

“十四岁少女不要发表这种妈妈辈的女人才有的感慨!”

银时扶额,啊啊啊,总觉得这个婴儿来了后,整个生活都不好了。

评论 ( 9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