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双神】梦pwp

 一篇以神威带神乐一起历练为背景的糟糕PWP,OOC,无逻辑,应该是糖吧,曾经的文补档。

不废话直接切入正题——

 1 【兔女郎】

柔软晃荡的白色长耳,披散的妃色长发堪堪遮住被透明肩带勒出痕迹的肩,发尾却撩拨似的搭在胸前。

“呐,你怎么穿成这样?”

“必要的伪装啦伪装,不是你说要我混进来的吗?”

“……”

“你在不高兴什么阿鲁?之前在吉原我不也穿过……”

“啊,”神威恍然大悟般扯开唇角,笑容里却没有丝毫温度,“看来那次的教训还不够呢。”

“什……笨蛋你放开我!喂!”神乐去拽他的长辫想制止这个脑子不正常的哥哥,“我任务还没完成阿鲁!”

神威攥住她的手把她拉到身后:“任务取消了哦,”他视线扫过围上来的宇宙人,微笑的面容上隐现出潜藏的阴鸷,“碍事的家伙都给我滚一边去!”

 

2

“嗯……”

被水汽充斥的浴室内溢出几声压抑的闷响,神威额头狠狠磕上冰冷的瓷砖,特制的坚固瓷砖表面裂开蛛网般的细缝,内里沾染上夜兔几近沸腾的血。

门外聒噪的声音还在继续,吵得他都开始考虑要不要抢些隔音良好的材料重新装修飞船。

别扭的“对不起阿鲁”。

委屈的“我知道穿成那样很糟糕,你别生气了好不好”。

恼怒的“本lady都低声下气地来道歉了,给个回应很难吗混蛋”。

……

 

——她什么都不知道。

——对,她什么都不知道呢。

 

 

外面终于安静下来。

想来接下来这段时间,被强制扔上飞船又遭遇冷暴力的神乐会不断闹腾,不过闹腾够了又会恢复往日的朝气开朗——她一向不会和他置气很久。

神威踩过黏上水泽的地面,走向浴室一角蒙上一层薄雾的镜子,浸湿的手粗鲁地抹开白色雾气,随后握紧成拳抵在镜面上。

他凝视镜子里和神乐相似的脸,嘴角挂起一丝弧度。

“你是她哥哥。”

他垂下眼睫,被水色粘到一起的细密睫毛颤了颤,而后上扬,澄蓝瞳仁里透着连他自己都分辨不清的情愫。

“只能是哥哥。”

3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这只是梦。

从头到尾,都是一场荒诞的绮梦。

梦醒了,一切如常。

而梦中——

肆无忌惮。

 

 4 【监/禁】

“……嗯嗯?”

神乐一身汗湿地从方才那个梦中脱离,刚想深呼吸一口平复下心绪,眼前的一片漆黑和嘴上的胶布令她惊了惊,下意识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脖子手脚都被锁在椅子上,皮制镣铐间冰冷的细链随她挣扎发出琐碎声响。

做个梦罪过这么大吗?这里是哪?牢房?

神乐吐槽后仔细分辨起周遭环境,她眼睛被蒙起,只好依凭感觉摸索。

屁股下的椅子被固定住了,约束她手脚和脖颈的环状物细腻柔软,连着细长冰凉的链条,她手腕向上使力,却只能让环状手铐勒紧她的皮肤。

挣不开……

她伸舌去顶贴住她双唇的黑胶。

胶布也弄不开……

怎么回事?

她蹙眉思索着,耳畔忽然传来靴子落地的清脆声响,一点点逼近过来,在寂静中渲染出无形的压力。

神乐没有出声,事实上她出声也只是“唔唔”瞎叫,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省点力气静观其变。

“……神乐?”来人挑起她的下颌,语气里似乎还混了些困惑。

“唔?唔唔……”

是……

神威?

他来救她?

链条因为挣扎发出“叮铃当啷”的响动,神乐试图以此引起对方注意,让他松开她。

但神威并没有如她所愿,他轻笑了声,手指顺着她下巴颈项一路下滑,在锁骨上方微一停顿,然后挑开了明红旗袍的搭扣。

“!”

她这是……还在做梦吗?

梦……有这么真实的感觉?

“咔哒!”“咔哒!”

脚上的拘束被撤离,神乐慌忙想用脚抵开越来越放肆的神威,却被他捉住脚腕拉到唇边。

啃咬,顺着脚踝渐趋渐下。

【走afd 安木南凉】

真正的神威会这么对她吗?

不会的。

这家伙就算她有意无意地撩拨他也只会被他扔开。

偶然几次碰见他参与应酬,也总和女人保持着安全距离,似乎大家都听说过这位海盗团团长不近女色的传闻,也少有人不识趣地往他身边凑,以至于能时常近他身的女性物种到头来只有她一个。

神乐有段时间怀疑她哥是不是无能,还用药去试探过他,结果被他丢到人迹罕至的星球玩荒野求生了一个月,自那之后她猜测——这货可能喜欢男人。

料想到势必会被拒绝的结局,少女莫名产生的爱恋便被死死捂在了心底,只等时间闷死这份不切实际的情感。

然而……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神乐,看着我。”神威却不容许她像鸵鸟般逃避,他捏着她的下巴吻她的唇角,声线如同蛊惑般低哑含混,“只是梦而已,你怕什么?”

“?”

神乐瞪大了眼,眼前出现的钴蓝瞳仁内压抑着暴戾,他面上却依然挂着浅淡的笑:“该醒了哦。”

 

 5 【镜面】

“到底……怎么回事阿鲁?”

神乐双手搭上神威的肩,与他对视。

她不敢看周围,周围全是大大小小错落摆放的镜面,连天花板和地面都是明晃晃的镜子,清楚地映出兄妹俩而今的模样。

“撒,我想这应该问你,”神威笑眯眯捏住她的两颊不让她别过头,逼供般问道,“你给我喝了什么?嗯?”

“哈?我给你——!”

前半段仍旧是疑惑的口吻,但后半段的惊愕又透出些恍然的意味。

“听说……是让人在梦里心意相通的药……你、你别动,我不知道它有这种效果阿鲁。”

 

神乐总算回想起了这场梦的缘由。

她只是想知道自家哥哥究竟在想什么,莫名其妙的生气,莫名其妙的冷战,莫名其妙的淡漠疏离,就算穿兔女郎的服饰非常不符合她的年龄,但有必要那么恼火么?这位哥哥之前还和她强调战斗有时要不择手段呢!

一番讨好没能奏效,就跟上次悄悄给他投药一样,小兔子这次又作了一回死。

她想依靠摸来的药物看穿神威所思所想,好尽快终结这次的兄妹冷战,但一同喝下药水的两人却被拉入一个又一个难堪的梦境,与其说是让人在梦中心意相通,倒不如说是让人在梦中○○沟通。

果然,就算标明了对身体没有危害,药还是不能乱用,这东西纯粹是○趣用品吧!

 

“那……药物的持续时间是多久呢?”神威眯起了眼睛,咬着神乐的耳尖低声问。

“……应该是八个小时阿鲁,”怪异的酥痒让神乐禁不住去揉耳朵,揉完了顺势去拉他捏着自己面颊的手,“你放开……”

“放开?你觉得可能么?”

——他一向遵循本能。

“神威……”

“嗯嗯,”她的这位混账哥哥随意回应着,“你想知道我在想什么对么?”

他对镜子里的她笑,笑容透着甜蜜的天真纯良,偏偏又危险到了极致。

“我不想你被别人看,也不想你靠近别人,我想把你关起来,想让你只属于我……”他吻着她的耳垂,轻缓地把话语喂进她耳中,“我生气是出于嫉妒和占有欲,我甚至想把那天看到你样子的家伙全杀了。”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6 【第二日】

阿伏兔看了眼笑容明朗的自家团长,又看了眼咬牙切齿的团长妹妹,默默后退了几步。

喂喂,这是兄妹冷战要上升到热战程度的表现吗?

神威呆毛晃了晃,钴蓝眸子斜过来瞥向他:“阿伏兔,套有么?”

阿伏兔:“???”

“大叔,你要是敢给他你就死定了阿鲁!”

……这才过了多久,兄妹冷战就上升为兄妹热恋了?等等,你们俩有经历告白牵手拥抱亲吻的流程吗?

 

神威(^  ^):已经在梦里把流程走了个遍哦~

 

END


评论 ( 5 )
热度 ( 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