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空荧R】灵酚香与入梦(上)

须弥剧情有感,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种灵酚香和入梦设定很涩吗?

全文已补完。

中篇

下篇

【阅前预警】

对灵酚香与须弥剧情、深渊诅咒、节点通道设定有改动。

OOC,被深渊侵蚀黑化的空vs遭逢剧变却依旧理智坚定的荧。

骨科向,后续有强迫,睡○情节,不要讲求逻辑,雷者误入。


1

“嗯……好清新的香味啊。”


为了寻找须弥城所在地,荧与派蒙跟随一名须弥行人来到一处空旷山洞中,刚迈进入口不久,派蒙便轻轻耸了耸小鼻子,感慨道:“是从那个香炉里传来的吧。虽说住在这么简陋的地方,但能沐浴在芬芳中冥想,似乎也是种不错的生活呢。”


荧闻言望向那个烟雾缭绕的精巧香炉,正想回应派蒙,意识却忽然晕眩起来。

“——!!”

“你怎么了?突然脸色变得这么难看。”

荧扶住额头,勉强出声道:“这种香味……我感觉有点奇怪……”

“什么?香味让你感觉不舒服吗?可为什么我什么感觉也没有……”

某只飞行小生物一脸茫然与担忧。

荧没有再费力回答派蒙的问题,而是微微屏住呼吸,暗自决定必须离开这里后,转身准备走出熏香满溢的山洞。

然而才刚迈出一步,她眼前蓦然黑了下来。


不好,我的意识……


“荧,你怎么了?振作一点……啊!深渊使徒!还有……快醒醒!荧!”

应急食品恐慌的呼喊没能唤醒渐渐失去知觉的旅者。

在模糊混沌的漆黑中,她只觉身体被拥入一个熟悉的怀抱,而后便彻底失去了对外界的感知。

2

空微微垂眸,凝神打量着怀中昏睡过去的荧。

“王子大人,那个会飞的生物已经跑远了。接下来的安排是?”

深渊使徒打开节点通道后,恭敬地弯腰询问道。

空紧了紧拢着妹妹肩膀的手指,沉默良久才缓声命令道:“戴因已经追踪到须弥,你去他附近的节点引开他,不要让他妨碍到我们的计划。”

“那您的血亲……”

“对她,我自有打算。”空敛去原先稍显温和的神情,漠然注视着深渊使徒,“你不用担心她会阻拦深渊的步伐,做好你分内的事就行。”

“是。”

深渊使徒领命后退入节点通道中。

幽暗晦涩的节点传送门在吞没生灵后散溢出深渊的气息,隐隐昭示某种不详。

空在外伫立许久,才同样踏入深渊节点内,传送向另一个节点空间。

3

这是一处遍布迷雾星芒的密闭场所,灰色的雾霭与闪烁的晨星点缀着昏暗天穹,朦胧的光洒落而下,映照出如同镜面般光可鉴人的地面。


——深渊间隙,深渊在须弥分布的无数节点之一。


空抵达这片空间后,抬手封锁了其他通往此处的节点通道。

像是在家锁了门终于能松口气了般,他缓和了脸上的冷漠之色,单膝跪地,小心翼翼地将荧安放到光洁的地面上,但手却依然揽着妹妹的肩,让她倚靠在自己胸前。

少女清浅的呼吸散落在脖颈间。

失去意识的她不复往日的灵动,显得尤为乖巧安静,不过她倒依旧是过往那副轻便灵巧的旅者打扮,这是他最熟悉的扮相。

在过去漫长的旅途中,他和荧总是穿着这套旅行者的着装,既方便战斗,也方便清洗更换。

可对于这个世界的人而言,这套装束明显属于外来者。

明明在提瓦特之旅中她有很多机会更换服饰,融入这个世界,融入旅途之中,但她却始终选择穿回原来的衣装。

是为了什么呢?

空用手指将她鬓角垂落的灿金色发丝别到耳后,露出那张与他极为相似的脸。

是为了让他能一眼认出她吗?


但他其实早就知道她在哪里了。

只是,如今并不是重逢最好的时机……


空抚上少女柔软的面庞,从眉眼到鼻尖,从唇瓣到下颌,一点点摸索着,像是要用指尖触觉铭记下她的样貌一般。


上一次相逢太仓促了。

有戴因和使徒在,我不能表现出一丝软弱。

这次的相见是我一次小小的任性。

我好想见到你……荧。

不过……

任性也到此为止了。


空轻叹了声,撩起她额间的刘海,在她眉心落下一个一触即离,温柔得仿佛蒙德蒲公英般的吻。


再等一等吧,荧。

等我处理完深渊诅咒与天理之战,我会和你再踏上旅途的。

现在的我正在逐渐失去对身体的掌控,如果贸然与你同行,深渊的诅咒也许会伤害到……


【伤害到妹妹吗?】

【哈哈哈……你还真是软弱无能又优柔寡断啊,既然那么喜欢她,让她也进入深渊不就好了。】

【你的妹妹不弱吧,要是她拥有了深渊的力量,对抗天理与复兴国家便又多了一份力。】


充满恶意的声音自穹顶响起,空蹙起眉,仰头冷然对视着天空睁开的猩红之瞳。


【怎么了,王子殿下,你不愿意看到妹妹堕入深渊吗?】

【你明明知道,只有深渊越发强大,才有可能胜过天理,你已经身处深渊了,为什么不将她也一同拉下呢?】

【你是想把她保护在你的羽翼之下吗?】

【可你展开的早已不是光翼了,我的王子殿下,您看一看吧,您的背后是深渊的羽翼。】

【让她也成为深渊的一部分吧。】


“不可能……”

空咬紧了后牙,勉力对抗着深渊诅咒的侵蚀。


【哈哈哈哈哈,那就让我来帮帮你。】

【深渊,该迎来公主殿下了。】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25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