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考虑到写得比较多了,于是建了个小粮仓,涉及原神乙女向和荧妹cp向,一般乙女向为第二人称,cp向为第三人称。

可以直接链接找粮hhh,关于afd是什么直接看置顶就好,有注明的,标注○的有颜色,乐乎一般只有清水版本,不标注的一般无颜色或者一笔带过。

 

 【原神乙女向】

 

 【散兵x你系列】

《如果你接住了坠落的他○》

——剧情向小长篇,全文+彩蛋3.3w字,是为了接住自机甲舱室掉落的散兵而写的,比较纯爱,直接点合集下翻即可。


《白纸人偶与执行官散兵的性格差分报告》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是偏清水的小段子。


《关于怎么把散兵拐回家这样那样○》

(一)  (二)  (三)  (终)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全文+彩蛋1w+,比较纯爱。


《感冒时散兵会照顾你吗?》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现代pa小甜饼,比较纯爱。


《他来你的世界救赎你》

(一)  (二)  (三)  (终)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现代pa小甜饼+少量刀,对妹的过去经历有补充,比较纯爱。


《被散兵发现在网上冲浪时说的胡话……○》

(一)  (二)  (终)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是现代向生活的if线,比较纯爱。


《关乎彼此的36个问题(上)》

(上) (下)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现代pa小甜饼,类似夫妻相性一百问,有诸多私设,是主播散x社畜妹。


《当散兵黑化病娇了(调○篇)○》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是原著向和执行官散兵相处的if线,xp糟糕,涉及调○。


《当散兵黑化病娇了(囚禁篇)○》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是原著向和执行官散兵相处的if线,xp糟糕,涉及囚禁。


《当散兵黑化病娇了(折辱篇)○》

(上)  (下)

——与坠落同系列的番外,是原著向和执行官散兵相处的if线,xp糟糕。


《XP之摸不同时期的散兵的“腿”○》

——满足个人xp而写的文,根据情况妹会拥有不同的身份,是摸着摸着就摸到不该摸的“腿”的那种,所以afd每个短篇都有ce。


《五个时期散散的腿》

——是搭配上文的图片版,写的时候反复观摩(?)。


《散兵PV比较涩气的画面》

——是某个烂作者对着pv嘎嘎心疼又嘎嘎乱冲的产物。


《(你x散兵)享用你的战利品○》

——21+全息游戏向,抖S调○官妹X被收容的战利品散,妹主导,但不会对散宝后面动手。


《(你x散兵)能把散兵欺负哭吗?○》

(上)  (下)

——21+全息游戏向,抖S调○官妹X被收容的战利品散,妹主导。


《叫大声点○》

——21+全息游戏向,来到现实世界的散X没有意识到问题的妹,散宝反攻妹预警。


《如果散兵陪你一起过完间章剧情》

(上)  (下)

——对间章剧情的怨念产物,基本都是个人观点。


《傲娇打不过天然直球系》

——OOC甜饼段子,现代高中pa,青春期恋爱文学。


《你收到了六份散兵的生日信件》

——散宝生日贺文,包含了信件+旅行者回信部分,本篇涉及倾奇者/黑主国崩/执行官散兵/七叶寂照秘密主/修验者/流浪者。


《只贪恋你的小怪物

(一)  (二)  (三)  (四) (if线番外散猫猫的童话故事) 

——本篇是点梗文,整合了好几个奇妙XP,人外系列,在外界看来是怪物的散猫猫x眼睛与常人相异的色盲妹,if线番外后剧情基本崩坏,食用注意看阅前预警,后文直接翻合集即可。


《和散兵一起过元宵节》

——如题,元宵特供,不断转世的你vs不同时期的散,私设稻妻曾有过类似中国的元宵习俗。


《对人偶超标的占有欲○》

——原著向暧昧期互动,可能有一点点黑化元素,大量心理描写出没,整点吃醋文学。


《不要轻视猫猫的发q期○》

(上)中) (下)

——捡的四只流浪猫长大进入发q期了,你决定给它们做绝育,然而在绝育之前,它们化形了……


《六等分的散兵修罗场○》

(一)  (二)  (三)  (四)

——满足个人xp而写的文,是六个散兵一起出现在尘歌壶里的“美好”画面。


《主仆游戏之你的主人是散兵○》

(上) (下)

——类似现代向DS主仆,一方命令一方服从,说出安全词一般情况下会暂停游戏,但……


《你的beta恋人随时会变成alpha和omega  ○》

——是流浪者+执行官+倾奇者vs你,为另一个短篇做准备,简单描述下alpha、beta和omega设定。


《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吧》

——是流浪者vs你,纯爱清水小甜饼,回顾“飘然踏绿茵”活动时突发的脑洞。


《你暗恋的年段第一他不是人○》

(一)  (二)  (三)  (四) 

——点梗,青涩校园恋爱,双向暗恋互相试探对方心意……大致从高中到大学到毕业,依旧是异种x人类设定,未完结,具体看连载合集。


《你养的猫有点太大只了○》

(上)(中)(下)

——1月份点梗——想看异种散猫猫原型变得像床一样大!然后把你抱进怀里睡觉!毛茸茸万岁!人外巨型猫猫X独居人类社畜设定,已完结。



【散兵单人分析】


《散兵那些不对劲的语音(收集版)》

——包括了一些不对劲的角色语音+尘歌壶语音+剧情语音。


《散兵那些不对劲的语音(yy版)》

——有大量cp脑向揣测,可以看成是对“散兵x你”或者“散兵x旅行者”的yy。



【all你系列】


《不要和执行官谈恋爱,会变得不幸》

——内含达达利亚,博士,散兵,富人,是充满槽点的沙雕段子。


《令人窒息的爱》

——本篇涉及散兵、提纳里、公子、博士,阳了后摸鱼的段子。


《关于那些不怎么对劲的恋爱日常》

(上)  (下)

——分上下两篇,具体见合集,是很短的小段子,本篇含达达利亚/魈/温迪/钟离/提纳里/艾尔海森/赛诺/平藏/空/万叶/散兵/博士。

 

《你那危险的恋人》

——轻恐怖向,全员黑化疯批,ooc预警。有一点点ce轮子。


《如果你拒绝他们的索求》

(上) (下)

——摸鱼的段子,有一点点ce轮子。


《不要招惹无法标记beta的alpha(倾/万/流/魈)○》

——5月份的电圈点梗:易感期的A想标记身为B的恋人但死活标记不上,于是……


《不要信男人所谓的的酒后乱X○》

散兵篇  达达利亚篇  多托雷篇

——如题,想看男人们装醉/半醉酒罢了,基本就是醉酒后这样那样,剧情没太多逻辑。


《原神角色攀爬语音实录》

——评价基本都是个人观点(笑),个人比较习惯中文语音,不过其他国家CV也各有各的特色,喜欢就好,不要相互拉踩嗷~



 

 【荧妹相关CP】

基本都是第三人称,嗑代随意,但个人嗑为主。

 

 【all荧】

《谁杀了天理(总集篇)○》

——不是很正统的AO现代pa,私设众多,涉及黑化、非自愿、强行标记、角色崩坏等等,入坑谨慎。没有追妻火葬场,但空荧后期会反击所有压迫者。


《逃离提瓦特大学(一)○》

——和天理一个系列的AO现代pa,为荧妹视角,本质是为恰肉写的,但写完《谁杀了天理》后已经不想补ce了……所以这篇很可能是坑。


《逼他失控(一)》

——xp产物,是愚人众散兵/达达利亚/博士相关的小段子,没有真正意义上的颜色,不一定有后续。


《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蒙德璃月篇收集版)》

——其实是原神台词收集录?本篇涉及温迪/迪卢克/阿贝多/钟离/魈。


《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蒙德璃月篇CP脑版)》

——是对语音的cp脑yy版本,有一些个人xp相关的奇怪描述,本篇涉及温迪/迪卢克/阿贝多/钟离/魈。


《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稻妻须弥篇收集版)》

——是原神枫原万叶/神里绫人/鹿野院平藏/提纳里/赛诺的台词收集录。


 

【空荧】

《错位的双子终会重逢》

——是剪辑视频,深渊空x旅者荧,感觉双子很适合错位时空这首歌就剪了。 


《灵酚香与入梦○》

——被深渊侵蚀黑化的空vs遭逢剧变却依旧理智坚定的荧,原著骨科向,感觉灵酚香昏迷设定很涩所以摸了,存在睡○,强迫情节。


《触碰禁忌的双子○》

——文科学霸空vs理科学霸荧,架空现代向AO文,校园pa,alpha和omega懂的都懂,和《谁杀了天理》、《逃离提瓦特大学》属于同一系列文。


TBC


正在努力码字中……

评论 ( 1 )
热度 ( 892 )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