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你x散兵】享用你的战利品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21+全息游戏向,抖S调○官妹X被收容的战利品散。

设定散宝战败后依然清醒,可以作为战利品任由玩家处理,于是妹采用了奇怪的治疗方式(?)。

OOC,本质其实还是bg,但因为妹很强势所以还是预警一下,偏精神gb,妹主导但不会对散宝后面动手。

这个妹虽然言谈很……但其实没经历过那什么,只是现实生活压力大所以热衷在游戏里胡闹,散兵是妹收容的唯一一个战利品。

 

 

你觉得我是因为怜悯你才选择救你的?呵……想多了,我就单纯的想你,不行吗?

 

1

“不!等等!唯独那个…唯独神之心…!那是我的东西…你休想!我绝对…绝对不能再回去!”

外表绮丽的人偶挣断了背后操控他的悬丝,色泽或艳丽或晦涩的管道喷吐出残余的瑾紫能量液,与名为散兵的人偶一同坠落向地面。

“砰——”

重物砸地的声音回荡开来。

浅色灰蒙的烟尘四散后,你的视线移向被你击败的BOSS。

那个建模精致华美的人偶正仰躺在地,面色苍白双眸无神地注视着净琉璃工坊的穹顶,背后断裂的能量管在此次落地后似乎更深地没入他的背部,以致他身下漫开的紫液中还混合了些许鲜红。

你迈步上前,点开了游戏操作系统。

【当前BOSS可作为战利品收容,是否收容?】

【是】

你按下确认键,原本静躺于地的散兵瞬息消失无踪,转而出现在你的背包里。

你抬指戳了戳包内那个代表人偶的图案标识,一个明黄色的系统弹窗立刻跳出——

【您的战利品散兵,可对其进行爱○治疗/鞭○蹂躏/摧毁抹除/精神洗脑……】

你:“……”

不愧是21+的全息游戏,相当的破廉耻。

但……你就喜欢这种没节操的选项,不然你也不会选择玩这款游戏。

挑眉思索片刻后,你调出系统设置确认了下当前的时间和任务进度,随后便暂停了游戏进展,转而回归玩家空间准备去好好招待你刚获得的战利品。

 

2

以蓝灰冷色为主要色调的个人空间内,你打开系统背包,挪动“散兵”的图标到你的床上。

“唔呃……”

残破不堪却依然精巧漂亮的人偶落入蓬松软被中,侧身躺着的他低嘶出一声喑哑的闷哼,旋即他转动黛蓝瞳仁望向你,眼神讥嘲而森冷。

“无知的人类,你明白自己做了什么选择吗?”

你看着自己手指摁下的【爱○治疗】选项,微微勾起嘴角:“我很明白。”

“嗤……收起你那点恶心的怜悯,”少年明明面容雪白如单薄的纸张,言语倒依然锋芒毕露狂妄自傲,他冷笑道,“我不需要你的帮助,离我远点。”

“哦?”你笑了笑,目光比少年更为嘲弄,“你觉得我是因为怜悯你才选择救你的?呵……想多了,我就单纯的想○你,不行吗?”

你一面说着,一面步伐轻缓地凑近了侧躺在床上的散兵,在对方森寒得似乎能杀人的眼刀中拔了下他后背的悬丝接口。

“……”

少年本就没血色的脸刹那变得更为惨白,他咬牙忍下痛楚,瞋目瞪视着你。

你仿佛根本不在意他那企图把你切割凌迟的视线,自顾自地道:“还挺难拔出来的,啧,麻烦死了。”

“……嫌麻烦就别来管我。”

散兵满含厌憎地出声,若非他如今动弹不了,他肯定会立即远离你那双一点也不安分的手。

“不行,你可是我的战利品。”你翻身上了床,压住少年略显瘦削的肩头,手指挑开他后背残破的衣物碎片,寻求着更好施力的方式,“我不喜欢我的东西破破烂烂的。”

“谁是你的东西?!”

人偶几乎是从齿缝里挤出话来的。

你笑眯眯地回复道:“你说呢?除了你还有谁?”

 

3

散兵拒绝了和你继续沟通。

他觉得你有病,他没必要和一个根本不讲理的人类争论他所属权的问题。

于是少年置气般阖上眼眸,抿着唇放任了你逾矩的举动,刻意忽略掉心底隐约涌现出的异样情绪。

你为他这罕见的乖巧感到讶异,但你乐得他不再聒噪地妨碍你为他疗伤,见他不再说话也不再尝试用眼神杀死你,你干脆把人偶少年的身子翻过来(略)。

背脊接触到人类温软且富有弹性的皮肤时,散兵茫然地睁开了眼。

四百年后的他几乎不曾和别人有过这般亲密的接触,他惯常以凌厉的手段和傲慢的讥讽对待人类,而人类也回馈以惊惧的神情与无助的哭泣。

他不能想象几近成神的自己居然会落败,会被一个他看不上眼的人类拐作战利品(略)。

然而坐在他腰部的人类显然没心思关照人偶(略)不适的心绪。

意识到强拔不可取的你一边翻动游戏说明弹窗,一边指尖点上少年颈后烙印的紫色三重巴纹。

“嗯……从刻有雷系印记的部位开始(略)。”

你读着攻略指导,手指的指腹在少年感知敏锐的脖颈上按压了下去(略)。

人偶的呼吸乱了一瞬。

但他似乎不想做出任何愉悦你的反应,便又故意屏住了气息,沉默安宁得像个死物。

你也不在意他有何反馈。

虽说你方才说了想○他,但你其实没兴趣对一位重伤伤员下手,你对于自己的东西向来极为珍惜,就算是要打压少年的傲骨,你也更希望是在为他疗愈完毕后。

“……指尖沿伤口绕行一圈。”

你在散兵后颈的管道接口处以指画了个圆,一道浅紫色的荧光蓦然亮起,“咔哒”一声,人偶脖子后方的悬丝脱开了原先严丝合缝的对接口,你将那条断裂的丝线抽离,便发觉被你坐着的人偶身躯猛然一颤。

“很痛?”

你扔掉手里染血的软管,轻抚少年颈后深可见骨的深红裂口。

究竟是多深的执念,才让他情愿承受这样堪比刑罚的身体改造?

你叹了声,俯身以水元素洗去少年背后的浮尘,唇落在他的伤口处轻轻一吻。

代表治愈的碧色数值弹出,先前那个恐怖的血口立刻弥合,人偶颈后的皮肤恢复了最初光洁细腻的模样(略)。

“……滚!”

像是无法忍受你这般作弄,散兵最终还是狠戾地出声想斥退你。

你没理会他,而是满意地摸了摸他颈后打上你标记的紫纹,手指又顺势而下一一接触那些连接的管道(略)。

你能感受到他肩背后腰的肌肉在绷紧,(略)而人偶的叱责语气也愈发凶狠。

“卑劣的虫子!你给我适可而止——”

你确认他背部的伤口已全部愈合,便起身把还在言语输出的散兵翻了过来,又一度坐在他的腰腹上,垂眸打量着眼尾绯色更为秾丽鲜妍的人偶。

他显然受不了自己如同煎饼翻面一样被来回折腾,连面颊都泛上气恼的红。

“还挺有精力的,看样子伤治得差不多了,”你伸手掐住了少年的脸,伏低身子目光悬停在他上方,“考虑到你是我第一个真正收容的战利品,应该会在我这待很久,我事先说明一下,虽然我脾气不算差……”

你手指自面颊两侧抵开他的牙关,迫使他不再能发话:“可以包容你的一些任性,但作为战利品的调○官,我还轮不到你来指教。说话给我放尊重点,我不介意听到一次出言不逊就○你一次。”

“……”

你没从散兵的眼神中读到任何的屈从和惧意,即便失去行动能力又被你胁迫着仰头张口,他倒依然桀骜得很。

有趣,你喜欢这种不会轻易被调○官威压制服的战利品。

你松开对他的钳制,轻佻地拍拍他恼红的脸颊(略)。

“你身体比你的嘴老实多了,”你略抬下巴俯视恶狠狠瞪着你的散兵,“很不服气被我制服?那我再给你一次机会,爱○治疗进行到后期,你的身体会彻底恢复原状,你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人偶之躯,要是到那时候你都能忍住(略),我就放你自○,不再将你作为战利品对待,并且会尽量庇护你不让其他调○官有机会收容你,可你要是在治疗期间○了……”

你向他咧开一个露齿的笑容,仿佛猎手向着猎物的咽喉张开獠牙:“你就得永远当我的战利品。”

 

4

人偶并没有拒绝的余地。

(略)

而散兵看向你的目光中已然充斥更凌厉的杀机。

“……你死定了。”

你并不怀疑他所说的威胁,如果此刻他恢复了神力,大概会选择直接把你电成焦尸亦或当场切片吧,在游戏过程中你被他强行镇压杀戮的次数可不少,若非你是玩家,估计早就被他灭杀了。

可惜……如今的他神明力量已经流失,就算有了行动力也难以与你相抗。

“是吗?那我等你来杀我,不知道待会你还能不能维持这份杀意……”

(略)

你轻抚上他被水色染得更为脆弱的眼尾红痕:“你输了。”

少年的唇微微发颤,而后他咬紧了牙关,偏头不再看你。

“只是又一次失败而已,没什么不好接受的。”你自他身上立起,“不是说要去真正的世界吗?”

你朝他笑了笑,带着一种莫名的期盼和鼓舞:“有本事,下次赢我回来啊?”

所以别死了,习惯失败吧,人偶,我等着你的报复。

 

END

 

【碎碎念】

全文走afd安木南凉,afd是什么看置顶,这篇可能会有后续。

在思考要不要让散宝反攻(笑)。

要是真的反攻的话,忍不住回想起那句语音了——

叫大声点!

散宝你知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指指点点)。



评论 ( 25 )
热度 ( 520 )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