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散兵x你】只贪恋你的小怪物(十八)

【阅前预警】

本章为过渡章节,对应结局点选项跳转即可,Bad Ending和True Ending内容比较过激,食用请注意避雷。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感觉后续章节不太适合代入……妹会比较惨。

本篇是点梗文,整合了好几个奇妙XP,包括人什么外、触什么手、产什么卵、睡什么煎、强什么制爱……

OOC,现代PA,在外界看来是怪物的散猫猫x眼睛与常人相异的色盲妹,有诸多私设。

其它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35

 

数月时光流转,你的各项指标终于回到了足以回归人类社会的数值。

 

纳西妲将检测报告递给你后,轻轻握上你的手。

 

这次你不再逃避,而是以温和的力度回握了她,以示你如今的平静和适应。

 

“已经可以回家了哦,”外表稚气的小姑娘扬起笑容,左右晃了晃你的手,旋即又收回小手从怀里拿出两页纸张,“接下来就看你怎么选择了,是继续去你原本的学校上课呢?还是到异种处理所名下的学院里学习?

 

倘若是回校,我们会尽量保证异种不再打扰你,不过你也需要带上罗盘,随时警惕是否有未收容异种靠近,并尽力不要让你的异能影响到周边人群。

 

若是选异种处理学院的话,你可能会接触到更多的异种,甚至学院课程会要求你亲手杀死或封印它们,但相对来说你的自保能力会变得更强,周围同学老师也与你同样接触过异种或身怀异能,不会因为你的不同而和你产生矛盾。

 

那么,你的决定是?”

 

迎着纳西妲碧色温柔的眼眸,你思量了会后道——

 

【A.还是回校上课吧,我想当个普通人。】

 

【B.我想去异种处理学院。】

 

 

 

A选项对应双结局,直接点对应结局即可,注意看阅前预警——

 

True Ending(真实结局)

 

Bad Ending(坏结局)

 

 

 

B选项对应唯一he,不过同样注意看阅前预警——

 

Happy Ending(好结局)

 

 

 

【碎碎念】

 

选择当普通人类=被散宝这样那样

 

选择成为异能者=把散宝这样那样(bushi)

 

部分情节可能需要看完全部结局才能圆上,但因为笔力原因还是存在不少bug……见谅。

 

正常阅读顺序为TE-BE-HE,不过打乱顺序看,问题应该也不大。

 

 


评论
热度 ( 1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