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神乙女】关于怎么把散兵拐回家这样那样(二)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是小甜饼,设定你是一只无名玩家,曾经前往散兵的过去救赎过他。

OOC,有诸多私设,涉及须弥战后剧情,趁着3.3之前赶紧造谣,不正经描述出没,我觉得我不是在开ce是在造路,为什么前情提要如此漫长(怨念),也许我该尝试下黑化的if线(?)。

本文属于另一篇的番外系列——

如果你接住了坠落的他(一)

第一章

关于怎么把散兵拐回家这样那样(一)


【正文】

 

爱的尽头是互相自我攻略,为对方而主动妥协。

 

2

你:“???”

等等,事情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

被看似憔悴虚弱的人偶放倒在床上时,你还在想这个问题。

散兵却不容你分心,他浅色的唇覆上来……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在你快濒临窒息时,少年总算从你的抗拒中意识到身下的人类还需要呼吸,他勉为其难地松了口,双臂撑在你身体两侧,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你气息紊乱的模样。

你半眯着眼睛与散兵打量你的双眸相对,在那星海似的瑰丽瞳仁中,你好像看到了一点被取悦的满足与欣快。

……他貌似很喜欢看你被他弄得方寸大乱的样子。

这点和过去的阿散相同,尽管那时候的人偶性格并不像眼下这般恶劣,某些事情也往往由你起头,可他却同样衷情于让你无措或惊叫。

而一旦真正进入正题,少年总是牢牢把持着主动权,一遍遍做到你求饶为止。

所以……他那糟糕的性情其实早有端倪,只是先前有你约束着,少年骨子里的控制欲与破坏欲被迫收敛蛰伏,可如今……

你忍不住朝后缩了缩。

以前就被折腾得够呛,换现在这位……要命。

 

“你大可以放心,”散兵感受着指掌下你的颤栗,他扯起嘴角,“我不会伤害你,不过……我确实不介意用其他方式惩戒你一下。”

你:“……”

不,这样反而更不能放心了。

然而握拳松手再三,你终究还是没推开他,作为玩家的你若真要反抗,失却神之心又受了重伤的人偶约莫也只能放任你逃走。

但……

你抬眸看着散兵昳丽精致却苍白的面容,那张脸上唯二的艳色是他眼角勾勒的绯影与他被厮磨得泛红的唇,明丽色泽将少年姿容衬出一种奇异的破碎感,勾起了你久远的回忆。

在借景之馆时,曾饱受精神折磨的人偶也有着同样的面貌。

彼时的少年仅有在相融时才能瞧出几分生气,往常则更像一个美丽却沉寂的死物。

虽说也有偶然乍现的癫狂,但之后便是更长久的死寂,那时你总疑心某一瞬他会不会再也无法动弹。

为了不让人偶就此消沉,你过去与他的过界行为堪称频繁。

毕竟这个世界并没有对应药物来医治犯病的神造物,单纯的心理疏导肯定不如生理上的激素分泌来得有效。

不过这也造成了一个问题,散兵对你的依赖几乎成了瘾。

你离开后,清醒过来的他在流浪途中产生过严重的戒断反应,这是你始料未及的状况。

当时在创世空间的世界泡泡中,你曾见到少年无数次喊着你的名字,放纵自己的渴求,尽管泡内世界时间流速快到那些画面仅仅一闪而过,可也给你留下了弥足的深刻印象。

 

算了,随他好了。

毕竟造成他现在这样,也有你一份成因在。

 

你默默完成了自我攻略,正待尝试放松紧绷的躯体,散兵蓦然开口问道:“怕了?”

“啊?”

沉浸于个人思绪的你一时半会没反应过来他说了什么,只好茫然地望向他。

“你比以前迟钝多了。”少年没好气地捏了捏你的面颊,没等你反驳,他又俯身凑近了你,星空般灿亮的眸悬停在你上方,如同一对熠熠生辉的黛紫宝石,“在我面前没必要这么拘束……和从前一样就好。”

“诶?”

居……居然还会直球吗?

“当然,我还挺喜欢看你惊慌失措的样子的,”瞥见你眼中的欣喜,像是意识到你或许更偏爱过往那个纯白如纸的人偶,散兵心底不由涌上的烦躁,他掐着你的脸迫使你仰头注视他,“要是下次你再不知趣地凑上来,就没这么好运了。”

“……?”

两颊被捏得略微泛疼,但很快少年又松了手,起身别扭地瞥开视线:“不想做就起来,我没兴趣逼你。”

“……”

“噗——”

被少年重重扑倒又轻轻放过的你上下端量耳廓泛红的人偶,最后还是忍不住噗嗤笑了出来。

 

不是,这么可爱的吗?

果然,好好引导他的话,他内心是很温柔的啊。

 

“你笑……”听到笑声,散兵不由黑下脸想给不知好歹的你一点小教训,可才发出两个音节,后续的言语便被你堵在了咽喉里。

这一次,换你吻上了他。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

在彻底宣泄过数次后,餍足的少年才圈着你的腰,像小动物般蹭蹭你头顶的发丝,恢复了点原有的人性。

而你无言看着不断-1-1-1最终掉到一半的HP值和满身的痕迹,陷入了沉思……

到底是什么给了你错觉,让你以为散兵很可爱的?

 

TBC

 

【碎碎念】

散兵:我不会伤害你。

你:……血条表示不信,并向散兵扔了一只甜甜花酿鸡。

 

 

彩蛋是宫殿外的纳西妲和旅行者空的交流场合。

 



评论 ( 89 )
热度 ( 1010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