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XP之摸不同时期的散兵的“腿”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写写不同时期的散兵对摸腿的反应,是摸着摸着就摸到不该摸的“腿”的那种……

OOC,无逻辑,全文看置顶,试探一下底线。

内含白散/国崩/执行官散兵/正机之神/流浪者。

注:根据情况妹会拥有不同的身份,每个时期可以当单独的小短篇看待。


Ver.白散

 

你的手指落在少年光洁的小腿上。

指尖沿着那稍显纤细的轮廓缓缓下滑,触及人偶与常人迥异的关节,你能感觉到他瑟缩了下,略带不安地收了收腿。

“别……别碰……”

唔,这种羞怯又单纯的反应,看着像是你在欺负他。

你叹了口气,按住他的脚踝:“不要动,我检查下有没有受伤。”

先前人偶从高处摔倒在地,好半天才勉强爬起,你见到他时他步伐踉跄地扑进你怀里,有些委屈地和你讲今日遭遇的意外,那副模样分明像在外受挫后回家抱怨的小孩,幼稚却又可爱。

但明明外表已经是个少年人了。

将散兵带回小屋仔细查看哪里有损伤的你瞥了眼他的样貌。

黛紫色的短发微微散落下来,遮在少年圆钝清亮的眉眼前,透过发丝仍能看到他不染尘埃的眼眸,少年有着一双极为漂亮的眼睛,恰恰是这双过于无瑕的瞳仁,让你觉得再摸下去是在亵渎他。

“应该没问题了,还疼吗?”

你收回手,克制着自己再触碰下去的想法,虽说人偶腿部的手感很好,可你不太好意思在他那般注视下再继续摸索。

“疼,但你摸着就不疼了,”少年仿若无知地把你的手又按回腿上,他眨了眨眼,牵引着你的手指上移,直至停留在他过膝的宽松外裤边沿,“我不会乱动了,这上面还没检查呢。”

你:“……”

你有些疑心对方是在故意引诱,但人偶的双眸纯正无邪得很,看去不含丝毫妄念与肮脏。

你按下心底的那份怀疑,小心地捋起白裤,指掌一寸寸擦过他白皙的皮肤,神经末梢向你传递着人偶躯体的感知,你好奇制作他的材质多摸了摸,便听到少年唇边溢出一声闷哼。

“这里痛?”

你停了手,此刻你能清晰品鉴到少年人偶完整的双腿,不得不说,那流畅的线条与极佳的手感称得上是极品。

“不……不是这里,”散兵眼中泛着些微不明显的水光,晦暗下来的天色让你没能看清他面上飞起的绯红,你只觉察到他的体温高了起来,随即你的手便被他按到了不该触碰的地方,“是这边……难受。”

“……”

你挣了挣手指,很可惜,没能挣开。

少年极其无辜地向你请求道:“帮我摸摸这里吧。”

嗯……

你只想摸腿,两条的那种,不含第三条。

你再次尝试收回手,可人偶的声音越发黏糊低微,他好似有些受伤:“你不肯帮忙了吗?”

“……帮。”

 

 Ver.国崩

 

他应该受了重伤。

少年倒在你面前时,你作出了如此判断。

抬眸望向这位黑衣少年的身后,数十条毙命的血尸昭示着他的残忍冷酷,即便少年看似力竭,可你真要贸然上去营救,或许会被他轻易割开咽喉吧。

你在他不远处蹲了下来,询问道:“要帮忙吗?”

“滚!”

果然没失去意识。

听见少年冰冷的厉喝,你挪动着后退了一步:“我没有恶意,我是这附近流浪的医师,你伤得很重,最好还是包扎下。”

“嗤……不用你这虚假的好心,人类,”为自己取名为“国崩”的人偶撑地勉强爬了起来,他冷笑道,“我是非人之物,无需疗伤自会痊愈。”

你瞧着少年摇晃不稳的身体,犹豫片刻还是上前扶住了他。

国崩微微一僵,他转眸盯着你:“……你不怕吗?”

人应恐惧无心者。

这是少年在漫长流浪途中习得的经验。

你耸了耸肩膀:“没办法,救死扶伤乃我本职,唔,倒没有救过非人之物,只能试试看了。”

你蹙眉看了眼国崩被血液浸透的墨黑裤管:“这要自愈得多久啊……”

“……上面不全是我的血。”

“我知道,但至少被砍了三刀吧,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啧,上来吧。”你略略俯身,半蹲在少年面前,“我背你去我暂住的医堂。”

“……”

国崩沉默了会后拒绝道:“不用了。”

尽管回绝了你的好意,可他的语气倒比之前缓和了许多。

你挑眉,有些意外他对待友善者的态度,不过……这反而让你更想帮他了。

“没事,我那没人的,过几天我就搬走了,”你略微靠近了国崩,“走吧。”

迟疑良久,少年才把重量慢慢压上你的背脊,你感受到他的手臂环住了你的脖颈,以能轻松折断你那纤细脖子的方式。

戒心是没放下的,但好歹没那么重的敌意了。

你勾了勾嘴角,托起少年的膝弯将他全然背到身上。

黏腻的血被挤压出墨色布料,顺着你的手滴落下来,你十指紧拢着国崩的双腿,微微用力便能发觉他的腿弯纤瘦而温软,虽说行动起来不失爆发力,可人偶腿部的表象看去明明蛮人畜无害又好欺负的。

唔,倒是拐到有趣的东西了。

你欣欣然回归医堂。

作为稻妻居无定所的浮浪人,你向来喜欢找寻新鲜的东西,这位少年于你而言极为新奇,想来接下来这段时间不会无聊了。

……

“呃嗯——”

你着手为国崩处理大腿的伤口时,他低嘶出一声闷哼。

人偶腿部的血液已然凝固,黑色差袴的麻质布料黏连在渐趋愈合的裂口上,若不处理可能会同新肉弥合到一起。

“忍一忍。”

你按住他因疼痛而轻微颤栗的膝盖,在柔和微亮的烛火下一点点撕开与血肉交织的布片。

少年浑身肌肉绷得死紧,但除开最初那一声毫无准备而受痛的低呼,后续你剥离染血破损的布料时,他几乎没有吭声,连呼吸都被压抑到静止。

还真是非人之物。

你抬眸凝视着他微微发白的脸。

少年无疑是极为优越美丽的造物,精雕细琢的无瑕皮肤和恰到好处的玲珑五官能令人轻易产生好感,但他身上并无心跳也无脉搏,即便血液会汩汩流动,可驱动其机体的显然并非人类的心。

有意思。

你将残破的狩袴碎片扔到一旁水盆里,又另外打了盆水沾湿纱布,轻缓拭去国崩腿上的血渍。

褪下宽松黑裤后,人偶白皙修长的腿被暖色烛光抹上一层朦胧。

他坐倒在床上,单腿曲起,另一条腿则搁在你身侧,任由立在床沿旁的你为他擦拭光洁的皮肤,偶尔触及血色刀口时他大腿会略微绷起,让你能瞧见少年隐含劲力的肌肉。

好漂亮……

你手指微含留恋地摩挲过少年冷白的皮肤,被他冷冷盯了眼后才收敛指尖,替他涂抹伤药并裹上绷带。

少年原本就足够惑人的双腿缠绕上雪白绑带后更为涩气,分明只是普通的疗伤材料,可搁他身上却像是另类的装饰,引诱人类忍不住去触碰。

你终究还是没控制好手,在国崩大腿外侧贴上手掌摸了摸,指掌下温软的感知令你满意地眯起眼睛,仿佛撸到了一只危险的猫那般愉快。

但你逾越的手立刻被少年攥紧了。

他觑眸见你有些微的惊慌,唇边不由划开恶意的笑:“你很想摸我?”

犹如看透了你的目的,他笑得讽刺而森冷:“果然是低劣的人类,充满肮脏的欲望和情感,呵……你在害怕?现在知道害怕了?看在你救助过我的份上,我也不是不能满足你。”

 

 Ver.执行官散兵

 

高高在上的执行官大人的腿可不好碰。

随便乱来的人往往会被一脚踹开,再恶劣地补上几句奚落的言语,若是做得更过分些,那雷霆电光或许会把越矩者变成飞灰。

不过……

你瞧着被拘束于实验台上微阖眼睑的人偶。

在例行体检的时候,往日乖戾的散兵也会稍微配合下,任由你细细触摸少年看去纤瘦却不乏力量的腿。

人偶的皮肤摸上去与寻常人类无异,若真要说区别,那便是过于完美,毫无瑕疵的肤色与软硬适中的触感有时会让你不舍移开视线与手指,可一旦摸多了……

“如果你希望我挖出你的眼睛,再断掉你的十指,你可以继续。”执行官吐出凉薄森冷的讥嘲。

你笑吟吟收手,与他冷戾的目光相对:“多检查下嘛,怕这次任务会出意外。”

“哼,少来糊弄我。”少年轻松扯掉身上的约束带,利落地翻身而下,在经过你身旁时,他顿了顿步伐,“你要真这么想摸,也不是不行。”

他眸底蕴着捉弄与微寒:“晚上来我房间,你想怎么摸就怎么摸,只要你别逃走,我让你摸个尽兴。”

你:“……谢谢散兵大人,还是不了。”

你只想摸个腿罢了,不想把自己也搭进去。

“这时候倒胆小起来了?”性情糟糕的某位执行官拽过你纯白的实验服外套,提着你的靛蓝围巾逼迫你仰视他,“我还挺期待你能应下来的,博、士、亲、爱、的、助、手。”

听到人偶一字一句念着你的身份,你头疼地瞥开视线。

这人总在莫名其妙的地方吃醋,不过是博士某一轻浮的切片喊了句“亲爱的”,他就惦念到现在了。

“那……晚上见?”

考虑到自己的工作和性命,外加恋人那晴雨不定的性子,你最终还是答应了这份可怕的邀约。

毕竟……你真拒绝的话,能不能看到明天的太阳就需要打个问号了。

“晚上见。”少年熟练地整了整你的衣衫,朝你露出一个不甚愉悦的微笑。

你垂眸看了眼被扯乱又打理好的围巾和实验服。

唔……该说不愧是稻妻人吗?这满满的人妻属性……

 

 Ver.正机之神

 

你仰起头颅,凝望着被能量导管高悬于半空的“神明”。

那是一个可以堆砌任意华美辞藻来形容的少年,有着精雕细琢的面庞和俊秀漂亮的身形,他微垂眼眸,无声与你相视。

他从你眼底读出了痴迷和虔诚,欲望与渴求。

易被蛊惑的人类向“神明”献以崇高敬意,又卑劣地渴望着接触“神明”,期盼着蹂躏“神明”。

散兵对此觉得可笑,人的崇神行为兼具神圣与亵渎,如此矛盾又如此有趣。

你从对方的神识中窥探到了他的轻蔑与讥嘲,只好低了头收敛那过于放肆的眼神。

这是神所创的意识空间,作为神明信徒的你不应僭越。

然而你却听少年道:“上来。”

色泽或晦暗或明艳的悬丝捆住了你的手脚,将你送至高傲淡漠的
“神明”面前,他捏着你的下巴让你再度仰视他:“你想要触碰我?”

你眨了眨眼,微微点头。

潜意识中漫溢的思绪早就泄露了你的心思,遮掩或撒谎都毫无意义,“神明”知晓一切,想来也能包容一切。

少年似乎对你的想法相当感兴趣,他食指抚过你的唇瓣,又顺下颚脖颈的弧度移至锁骨,最后指尖停留在你跳动的胸腔前,他微抬下颌,对你傲慢地施令道:“取悦我,我会满足你的祈愿。”

“……”

取悦?

你迷茫地望着“神明”,在自我记忆中筛选着合适的方式,人类向神请求赐福时往往会献上贡品,可在这个以虚无精神构架而成的空间里你没有任何能上供的祭祀物。

不……

或许是有的。

你看了看自己的手,紫黑相间的导管原先封锁了你的行动,但在感受到“神明”的意志后它们如蛇般自你身上游走而下,又为你搭建起了走向“神明”的网状路径。

你在管道构成的网上一步步向散兵走去。

行至少年身前时,你缓缓地屈了膝弯,跪倒在他腿边。这是人类向神明表达臣服与崇敬的常用姿态,昭示着你对面前这位“神明”的信仰确实真切。

犹疑片晌后,你的手指轻轻贴上了少年的膝盖,入手温凉微硬,仿若品质上佳的玉器珍宝。

你觉察到“神明”的视线投落而下,如芒刺背,但他并没有抗拒你的接近,也许是因为你是唯一一个完整进入这片精神领域的信徒,他容许了你的冒犯。

接下来……该怎么做?

你迷蒙的意识得不出确切的答案,只好顺应本能在少年修长光润的腿上徐徐抚触。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你盯着自己的手指和少年的腿再度陷入茫然,“神”虽未拒绝你,但也并未说喜欢这种接触。

你该怎么取悦他?

也许你应该吻他?

须弥沙漠的子民会以亲吻脚尖的方式表达对神的尊崇,你看向少年的洁白脚趾和紧裹的深色丝袜。

 

去亲吻……“神明”的脚尖?

向“神明”供上全部的自我?

不……不对……

“神”?

 

你慢慢睁大了眼睛,一脸惊愕地清醒了过来。

你骤然抬头望向面露谐谑之色的少年“神明”,他好像觉得你的表情很有意思,施施然以指勾起你的下颌。

“我的信徒,你对我的信仰似乎出现了裂痕。”

他略微伏低身体凑近你,那源自磅礴神力的威压瞬间压得你濒临窒息。

“咳……”

你挣扎着试图逃出这个恐怖的“神”之领域,这里流淌的精神意识已然侵蚀你的神智,让你差一点点就跌入被少年完全掌控的可怕境地。

然而此刻为你铺路的导管一一撤离,它们再度如灵巧的蛇般缠绕上你的四肢。

“滚开!”

你奋力挣动着,想甩开这些麻烦黏人的圆管,但这些看去细长的管道比你想象中坚韧得多,它们甚至具备你难以匹敌的力量。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你要做什么?”

无力反抗的恐慌令你的嗓音染上颤抖,此刻的你仿佛是献给邪神的祭品,亦或是被蛛网缠缚的蝴蝶,再怎么扑腾也逃不出猎手的掌心。

散兵微抬羽睫似笑非笑:“我已经满足了你的祈愿,总该享用贡品了。”

“那不是我的祈愿!”

先前那点源自人心最晦涩处的欲望不过是你被鬼迷心窍了而已,况且,那时候你是想取悦他,只是失控模糊的神智让你下意识选择去做最符合心意的事——触碰他,轻薄他,亵渎……他。

“哦?是吗?”少年敛去全部神情,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你,犹如无悲无喜的神明俯看犯下罪责的蝼蚁,“你的意思是,你不想触碰我,还是说你根本就不想成为我的信徒?”

“……”

你没有回应,也不敢回应。

能在这片空间感知对方情绪的你发现了少年压抑的暴虐与阴鸷,一旦你说出他不想听的回答,也许他会当场将你的灵体五马分尸,那现实中的你或许再也无法醒来。

“呵……可悲的人类。”

掌控整片意识空间的“神”明悟了你的恐惧,他轻嗤一声,挥手抹去你身上由精神力量编织而成的衣物。

“既然你不能取悦我,那……就让我以你为偶人,在这里为我表演一场独属于我的净琉璃剧目吧。”

 

 

 Ver.流浪者


“啊,可以摸摸腿吗?”

你在尘歌壶向漂亮人偶如此直白请求时,他顿住了前往休息住所的步伐。

在“嗤笑你恬不知耻”“冷漠无情拒绝你”“干脆了当推倒你”这三个选项之间来回徘徊后,他转身睨视着你道:“就凭你,也配?”

你:“……”

还是傲慢狂妄得不行啊,虽然耳朵已经红了……

你无所顾忌地凑上去:“好奇一下嘛,对了,腿上是不是也有会发光的纹路?前瞻只看到了胸口脖子的纹路会亮……”

你的手指撩起了少年未及膝盖的短袴,大片润白的肌肤映入眼瞳,再往上一点能瞥见尚未充盈元素力的黯淡浅纹,在你靠近的一刻那片纹路蓦然亮起淡青色泽,随即你便被少年提溜着衣领拽到一旁。

“……如果你是故意想惹怒我的话,恭喜你做到了。”见你面上并无后悔之色,甚至被拉到一边后还意犹未尽地摩挲了下手指,人偶神情变幻了好一会,才眯起眼睛语调危险地道,“过来。”

“诶诶?”

你被他扯着后颈领口强硬推进门内,不等你发表更为糟糕过分的言论,少年已经将你抵在闭锁好的门扉上,抬手捂住你一贯毫无遮拦的唇舌。

“闭嘴。”

“唔……”

你瞪大眼睛与他相视,被迫咽下嘴里那句“哇哇哇不会想玩什么奇怪play吧”的暴言,作为自由放纵系玩家,你向来不会掩饰自己的想法,但你过激的言行貌似确实给你带来了麻烦。

裤子被对方扒下来的那一瞬,你身体微微颤栗了下,转头就想跑出这间专为人偶设立的房屋。

你只想扒别人裤子,对别人扒你裤子敬谢不敏。

这或许有些过于双标,但你的确更喜欢将主导权掌控在自己手里,此时你从支配者变成了被支配者,脑内危机警报拉响,令你本能地希望逃离危险境地。

“呵呵……你不是说想摸腿吗?”

少年被你兔子般想快速窜走的行动气乐了。

明明每次都是你率先招惹他的,从初遇相识、互相敌对到转变身份暂且共处后,你在他的底线边缘来回蹦跶得起劲,可一旦他真的想和你过界,你又跑得比谁都快。

“你倒是摸啊……不过,总不能只有我被摸吧?”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完蛋,好像根本跑不了……

那……那好歹要摸够本!

 

极其擅长作死的你思绪转了一圈,最终定格在这个不知该说无畏大胆还是自寻死路的想法上。

你的手指随心而动贴上了人偶的左腿,那里有一片镂空而出的空缺,暴露了其下的黑色紧身衣,深色衣物上黯淡的纹路十分明显,摸去相比周围丝绸般滑顺的布料稍有不同,隐隐约约还能从浅纹中感受到一点风元素力的气息。

好摸啊……滑溜溜的……

“嗯……”

流浪者低哼了声,撤走了捂在你嘴上的五指,转而将其同样抚上你的腿部,你刚瑟缩了下想跑,又被他自后上移手掌捏住身子。

“别想逃。”

 

END


【碎碎念】

彩蛋是执行官的后续,不过完整版这里发不出来的,还是移步afd。

评论 ( 63 )
热度 ( 6280 )
  1. 共5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