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令人窒息的爱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一点混合原神原有语音的误导向小段子,轻黑化,OOC。

本篇涉及散兵、提纳里、公子、博士。

其他文章详见粮仓汇总——阿安的原神粮仓


 

 Ver. 散兵

 

【窒息感0%】

“随便你,那是你的自由,别总跟着我。”

 

【窒息感20%】

“你要去哪里?”

 

【窒息感40%】

“呵……他又是谁?旅行者的社交范围可真是包罗万象啊。”

 

【窒息感60%】

“委托?我来做就行,乖乖呆在这。”

 

【窒息感80%】

“哦,想离开,你可以试试,到底能不能走出这扇门。”

 

【窒息感100%】

“醒过来了?啧……你最好别在我面前露出这种表情……”

“有点、忍不住了。”

“难受吗?呵呵……真有意思,大名鼎鼎的旅行者也会有这样脆弱可怜的一面啊。”

“哈哈哈……叫大声点,再多哭出来几次……”

 

 Ver. 提纳里

 

【窒息感0%】

“我认为人与人之间相互了解的最好办法就是多花时间相处,其他的都不实际。所以不必急着自我介绍,时间会沉淀一切。”

 

【窒息感20%】

“笨……又走错路了。”

 

【窒息感40%】

“你平常都这么大意吗?我不得不开始怀疑你的旅程安全问题了。”

 

【窒息感60%】

“看不清了?没关系,我来当你的眼睛。”

 

【窒息感80%】

“觉得冷的话,可以把手伸进我尾巴毛里,诶?其他人吗?暂时出去巡林了。”

 

【窒息感100%】

“什么时候能恢复?抱歉,目前我很难给出确切的时间,再稍微等一等吧。”

“不舒服就摸摸我的耳朵和尾巴,转移注意力是不错的选择,我知道你很喜欢……”

“被发现了啊,唉,真是麻烦,本来不想做到这种程度的。”

“嘘……旅行者不希望别人知道,我们是这种关系吧?”

 

 Ver. 公子

 

【窒息感0%】

“伙伴,好久不见,你看起来比之前更强了,要不来陪我切磋一下?”

 

【窒息感40%】

“不用对我抱有这么大的戒心,我说过,我不喜欢玩弄阴谋诡计。”

 

【窒息感80%】

“这次是你输给我了,愿赌服输哦。”

 

【窒息感100%】

“不想这么做?那我换个方式。”

“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你,也会颤抖着哭泣啊,别担心……我不会嫌弃你,倒不如说,有点更想欺负你了。”

“想反抗我?哈……大可一试,我随时欢迎你的反击。”

“别动,我给你上药,这里疼?还是这里?或者这里?”

 

 Ver. 博士

 

【窒息感50%】

“制服你可花了不小的力气,别让我失望啊,旅行者。”

 

【窒息感100%】

“加大剂量……唔,比想象中耐力要高,这是降临者的特殊之处吗?有趣。”

“你是除了斯卡拉姆齐外最能耐受实验的试验品了……我不常夸奖人,你应该为之感到荣幸。”

“哼,真是无用又无意义的挣扎,也许我该让你变得更听话一点。”

“喜欢吗?呵呵……你会喜欢的。”

 

 

【碎碎念】

提纳里:混在一堆反派里的我不知所措。


评论 ( 11 )
热度 ( 561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