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如果你拒绝他们的索求(上)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很短,是戳我xp的男人们的小段子,OOC预警,不喜勿入。

本篇含多托雷/散兵/公子/钟离/魈/温迪/迪卢克/阿贝多。

连载有点苦手,写点段子放松下……

其它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1

【多托雷】

 

“别浪费我的时间,虽然我不介意用药剂逼你同意,”年轻气盛的博士切片唇边勾起冷笑,“不希望失去意识后被我们一起玩弄的话,你最好还是答应。”

 

2

【散兵】

 

少年微微抬起下颌,居高临下地俯视着被他压制住的你:“我有说过,你可以拒绝吗?”

 

3

【公子】

 

“小姐,别这样,答应我嘛……”

“好吧,看样子我需要用点你并不喜欢的强制手段了。”

 

4

【钟离】

 

“既如此,便暂歇一会吧,无碍,我会自行解决的。”

 

5

【魈】

 

“嗯……无事。”少年抿紧了唇,竭力压下翻涌的渴求,“我出去一趟。”

当夜降魔大圣祓除了一堆邪祟妖物。

 


TBC

 

【碎碎念】

彩蛋是温迪/迪卢克/阿贝多,很短,粮票解锁即可,混头像框的段子文……


评论
热度 ( 341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