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如果你拒绝他们的索求(下)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很短,是戳我xp的男人们的小段子,OOC预警,不喜勿入。

本篇含万叶/绫人/平藏/提纳里/艾尔海森/赛诺/空。

连载有点苦手,写点段子放松下……

其它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9

【枫原万叶】

 

“我好像听到了拒绝的声音,”万叶眯起眼睛,“嘘,不要说话,保持专注……”

他裹了绑带的手指贴合上你的腰线,渐趋向下撩拨着你的欲求。

“现在愿意了吗?”

 

10

【神里绫人】

 

“呵呵……我有点太放纵你了。”家主大人拽住你的脚腕,“乖一些,不然我怕我会不太温柔地对待你。”

 

11

【鹿野院平藏】

 

“唔……不管是表情还是动作都透露着拒绝呢,好吧,今天就暂时放过你啦,”少年侦探闭起一只眼睛,“但明天不能拒绝我哦。”

 

12

【提纳里】

 

“不想做啊,”巡林官的尾巴在你大腿上左右甩动,耳朵微微垂落了下去,“那先好好休息吧,旅行者。”

“诶,要用别的方式帮我吗?”

“嘶……好像开发了精油奇怪的用途。”

 

13

【艾尔海森】

 

“不愿意的话就不做了。”一贯理性的书记官松开了你,“毕竟我还没饥渴到强迫女孩子的程度。”

 

14

【赛诺】

 

“行……那打一局七圣召唤冷静一下吧。”

 

15

【空】

 

“不要吗?最近太累了?”少年温柔地摸了摸你的脑袋,将你搂进怀里,轻蹭你的肩窝,“没事,我抱抱你就好。”

 

END

 

【碎碎念】

艾尔海森:毕竟我还没饥渴到强迫女孩子的程度。

被嘲讽的某些人:……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381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