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散兵x你】主仆游戏之你的主人是散兵(下)



【阅前预警】

如题,类似现代向DS主仆,一方命令一方服从,说出安全词一般情况下会暂停游戏,但……


如果安全词是“斯卡拉姆齐”,且主人并不想停下游戏的话……


第二人称,你≠荧,妹没有名字,嗑代随意,存在一定程度的OOC。


世界观与小怪物篇类似,也是现代异种+人类混居模式,本篇基本都是XP,灵感来自电圈点梗,有很多过激内容,食用注意避雷。


相关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3


已经……停不下来了。


轻信异种的人类被拘束在地下室的窄床上,狼狈地喘息着,咒骂着,却只能眼睁睁看对方的手在自己身上游走。


隔着衣物明显不能填补异种发情期的渴望,他渴求着更多的接触。


(略)


衣物被轻松撕毁了。


你知道散兵力气很大,彼时去游乐园约会时,扭到脚的你被他一把抱起,你还与他玩笑——


“吓我一跳,我还以为你绝对抱不动我来着,没想到你力气这么大……”


少年的形体初见瘦弱,套着宽松T恤时更显单薄,那时候你还天真地劝他多吃点,等后来看过他衣服下纤薄有力的肌肉,你才知道他其实比你想象中要来得厉害。


然而他这份气力用在撕扯你衣服时,显然没了往日的甜蜜,只剩惊恐与慌乱。


织物在他手里简直像是纸糊的,很快布料便被撕扯成了碎片,残存的布片衬在身下像破碎的餐盘,盛着毫无遮掩的你供饕餮享用。


“斯卡拉姆齐!别……”


你妄图阻止,连声音都染上了颤抖的哭腔,然而散兵转眸瞥向你时,你又有一瞬的噤声。


那是猎食者看待猎物的眼神。


是异类俯视人类时的轻蔑与傲慢。


冷白光线自头顶洒落而下,立于你双腿之间微微躬身的少年被映照得尤为白皙。


即便是在如此动情的时刻,他面色都白得像精雕细琢毫无生机的偶人,完全不同于你的面红耳赤,唯有额角的细汗稍稍显出他的异态。


“哼……”


你听到了一声不明显的哼笑,像是嘲讽,又像是感到有趣,少年微微上勾嘴角,绯薄的唇沿着大腿弧度下滑,直至……


(略)


(略)


满头满脑的空白与恍惚,你大口吞吐着空气,茫然地望着天花板上的雪亮灯光,几乎忘记自己现在处在什么境地。


异种瞧着你失神的样子,眯起眼眸轻嘲:“挣扎到最后也只能屈服,做这些无用的表演给谁看呢?”


表演?


少年冷淡讥嘲的话语如冰水淋头,唤回了你的一丝清醒,羞耻与愤怒的情绪止不住地上涌,你咬着牙仰头瞪他:“你不喜欢这种表演就放我下来!我说过下面绝对不能碰!是你先违约的,你现在居然还有脸说我?!”


你终于理解了那些被散兵随口一句气得暴怒的人,他嘲讽人的时候几乎是踩着对方的雷区下口的,可以前你从来不是他讥讽的对象,为什么……


温热的液体外渗出眼眶,心口一阵阵地泛起委屈,明明之前还好好的,为什么他忽然会变成这样,难道……


在你回忆自己是不是让散兵听到了不该听的话时,耳边响起的皮带解扣声令你将注意力转回他身上,少年冷笑着掰开了你的腿:“违约?请你回忆下,我答应过你什么?”


(略)


“哼,看样子需要我帮你回忆?”


“啊——”


(略)


少年听着你的声音,看着你面颊脖颈流落的泪水和薄汗,勉强维持的丁点理智终于濒临湮灭。


他像人类一般低喘着,用最后的理性告知你残忍的真相:“你第一次和我约见面的时候,我就说过……哈……你最好别太相信别人,尤其是……”


他掐着你的腰:“像我这种‘人’。”


你感受着他,恍然忆起你们初见在地下室时约定的画面——


 


“游戏规则啊……我想想,你好像对叫名字比较敏感?以后安全词就定为斯卡拉姆齐好了,嗯,对了,我不接受碰下面哦,我们那边比较保守啦,以后还想正常结婚,所以游戏环节绝对不能过线。”


少年那时掀起眼睫,坐在床沿边晃着小腿,饶有趣味地盯着你:“还有呢?”


“还有就是尽量不能留下痕迹……”你扳手指讲注意事项,却根本没意识到,他仅仅是在问,可他却从来没有应过一声。


甚至连“嗯”都没有,他只是问了,但并没有答应你的游戏规则。


这些约定从一开始他就不想遵守。


从一开始,他就只负责聆听而已。


“没有了吗?”在你讲述完规则后,少年起身将你鬓角的碎发撩到耳后,暧昧地低头凑近你的耳垂,“我本来以为你不会过来的。”


你因他的凑近而红了脸,小声道:“我觉得你比较值得信任……”


“我值得信任?哈哈哈……”少年闷声轻笑后笑声渐趋放肆,等你面色紧张时他才收敛了笑容,揉揉你的发顶,“你最好别太相信别人,尤其是像我这种‘人’。”


“是吗?”你松懈下来,“但斯卡拉姆齐不是坏人吧?之前也一直很尊重我啊……”


 


天真的人类将信任与依赖放上了天平,而天平的另一头却是异种的贪欲与窥伺。


当维持平和的表象时,天平看似平衡,好像双方放上的砝码都是各自的信赖与尊重,然而一旦撕毁表象,天平便彻底失衡。


(略)


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


你承接着散兵(略),迷茫地注视顶上晃动的灯光。


光影里似乎显现出少年平日里各种迥异的样貌。


嗤笑众生般高傲的,低头垂眼时乖巧的,拽着你的手前去观望风景时洒脱散漫的,给你送礼物准备惊喜时别扭可爱的,游戏环节对你下令时淡漠傲慢的……


他脸上到底有多少层面具呢?


你从一开始就没看清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为何你会那么轻易地交付信任?为何你敢说出他不是坏人这种可笑的话?为何你那时坚定地认为他肯定不会伤害你?


明明这些都是不确定的。


(略)


“……够了吗?”


你垂下眼睫,强忍着哭腔,试图装出一副毫不受影响的模样,但这点伪装很快就被对方撕裂了。


散兵贴着你的耳后皮肤,吐息热烫,言辞暗讽:“你不会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吧?”


(略)


你从没想过玩这个游戏会失去对自己身体的控制权,也一直以为少年会遵守约定,尊重你的想法。


他给你留下的印象实在太好了,甚至连脏话都极少说,你被他的表象迷惑了太久,有时瞧见他阴阳怪气别人你还会为他找理由……


而现在,你成了他的玩具,他才真真实实地暴露出自己最恶劣的一面。


(略)


“记住,你是我的东西。”


他咬着你的脖颈如此下令。


(略)


意识开始变得模糊不清,画面也开始变得模糊不清,被灌注了多少遍早已记不得了,唯一铭记的是猫耳少年的脸,那张深深凝望着你,充斥着不甘、愤恨又不乏眷恋、爱慕的脸。


为什么会露出这么复杂的表情呢?


疑问盘旋在混沌的意识海内,最终被欲望淹没。


你在少年索求中失去了感知。


END


【碎碎念】

难得尝试了一次先ce后爱(bushi)。


本篇写得稍微急躁了点,疯狂推剧情,彩蛋是一千余字散宝黑化小短打。


完整版走afd,afd是什么看置顶。


评论 ( 8 )
热度 ( 622 )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