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散兵x你】六等分的散兵修罗场(十三)


【阅前预警】


去年11月份的脑洞,是六个散兵一起出现在尘歌壶里的“美好”画面。


包括倾奇者/执行官散兵/国崩(黑主服饰)/七叶寂照秘密主/修验者/流浪者。


本章存在大量过激内容,当前国崩和执行官场合,玩得很花,有点梗用刀柄……能接受再下拉。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妹没有名字,偏虚拟世界游戏玩家设定,嗑代随意,存在一定程度的OOC。


其它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25


“呲——”


布帛撕裂的声音响起,你面无表情地盯着国崩。


从上到下轻易割裂你衣裙的少年仍面带微笑,他旋转了下手中的短刀,犹如歌舞伎在精湛表演般将刀具转出一个刀花,而后又轻松握紧。


铁制的“花”于他手中如臂使指(略)……


在腰腹被刀背贴上的瞬息,你松软下去的肌肉又止不住绷起来。


如今的你就好似盛放在案板上正被少年细心处理的食材,无力反抗,任他宰割。


国崩发觉了你的紧张,他嘴角弧度挑高,有意折磨你一般放缓了举动。


(略)


“在发抖啊,看来你也没那么勇敢,旅行者……不,或许我应该称呼你为,玩家?”


被他戏弄的你听见少年口中“玩家”这个词汇时,本就虚软的手指瞬间脱力,连背脊都冒出冷汗:“你……”


“好奇我为什么会知道?”国崩嗓音甜蜜得像在诱哄无知孩童,“猜猜看,猜对了,我就不把它送进去。”


“……”


你抬了抬手,试图握成拳给他点颜色瞧瞧,但手指依然绵软。


这种诡谲的熏香除了一定的肌松作用,似乎还有某种更糟糕的功能,你的意识已经半朦胧起来,知觉却愈发敏锐。


“秘密主……不对、阿散……告诉你的?”


“恭喜——”少年眉眼弯弯,拖长了音,在你松气的一刻,他又忽的进攻:“猜错了。”


“呜……”


(略)


“确实是好景致。”


国崩笑得一派纯挚,像在认真探讨可行性——


“我近日制作的刀具不少,但缺了收容存放的刀鞘,你这里……”他故意凑近你,“看样子很适合纳刀嘛。”


你咬牙忍下骂他的冲动,对他假笑:“铁制刀具放到这么潮湿的环境下,不怕生锈?”


“都是残缺品,生锈也无妨。”


国崩语气忽转淡漠:“不过,这刀鞘太浅了,连小小刀柄都只能勉强容纳,想来多放几把刀便会破损吧?你说,你能吃得下多少把?嗯?”


“哈……就算是残缺品,”你努力挽留濒临迷失的意志,“被做出来了……也要好好安置的……我那里不是放刀的地方……”


国崩笑意更浅。


(略)


“那放点别的好了。”


国崩将你翻过身来背对他。


而身前则是本想教训你的执行官,他立在床沿旁静默冷视许久,等你伏倒在他面前,他才捏住你的下巴,抬高你的视线。


“怎么?不逃跑吗?来自另一个世界随时可以退出游戏的玩家,还是说,你其实很期待被我们这么做呢?”


身后的声响昭明危险,而抬眼面对的执行官更是压抑着被刺穿内心的恼怒。


你看了眼一旁闪烁许久的“登出”选项,最后还是关闭了界面。


“我不会逃的……阿散,”你朝他绽开先前对流浪者才展露的笑靥,“你比我会逃跑多了……嗯……”你低哼一声,强忍着(略)把话说完,“我得追着你才行啊……”


少年向来擅于逃避或自我封锁,你好不容易把他从渊底里拉出来,要是这次你逃跑了,他肯定会再掉回去,且沉没得更深,或许他会再也无法爬出那名为“绝望”的深渊。


“我啊……很喜欢……很喜欢你……”来自另一个次元的灵魂一面承受着(略),一面拼命抬起手,想安抚他的破碎,“所以……你对我做什么都可以……只要是你就可以……”


人类的眼角已被泪水染湿了。


执行官抓住了你上抬的手腕:“做什么都可以?哼……那我要你(略),也可以吗?”


“……”


你瞳孔遽然缩小。


流浪者从未如此要求过你,少年一贯尊重你,爱惜你,甚至之前把你弄哭了,他还会对你道歉……


而现在他的另一个自我,另一个更疯狂更无所顾忌的自我在试探你的底线,问你能否低下头,做你从未做过的事。


他是想践踏你的尊严吗?还是……


国崩感受到你的紧张,不由笑道:“呵……开始犹豫了?第一次听‘我’说这种话?既然做不到就别说大话了,人类。”


少年在你耳畔低声道:“保持住你那可怜巴巴的自尊吧,不然我们绝对会把你玩到溃不成军,哭着求我们放过你……”


“……我可以。”


被如此威胁告诫的女孩摇摇欲坠,最后却苦笑着将尊严上供,作为神明的祭品。


你仰头注视愤怒与癫狂表壳均出现了裂痕的执行官。


“我说了……只要是你就可以……”身后的人愈发放肆,似是要惩戒你对他劝告的枉顾,你咬唇隐忍后,再度扬起脖颈,“阿散……我说的是真的……相信我……”


相信人类……相信自己。


相信那个名为“倾奇者”、名为“国崩”、名为“斯卡拉姆齐”,名为“七叶寂照秘密主”……拥有诸多名号却不改本心的少年,能接纳自己的全部感情,爱也好,恨也罢,快乐也好,痛苦也罢,保护欲也好,欺凌欲也罢……


都是他的,都是他自己的情绪、经历、欲望……


人类放弃了逃跑,追在人偶身后扑了上去,紧紧拥抱住他,告诉他——


不用害怕,我会接纳你的全部。


 


恋爱脑吗?


那就恋爱脑吧……


毕竟,爱,就是这种不讲道理的东西啊……


 


26


“你是把我当成他了吗?”


灌入耳中的低哑话语令你心头一窒。


含着热泪的眼睛对上少年仍存留不信任的瞳眸,那星海般绚烂的色彩中央是无尽的空洞,散溢着死灰般的冷意。


果然……没那么容易让他放下心防啊……


你苦闷地垂头。


(略)


国崩低笑了声,微抬下颌对其余几人道:“我不介意你们用什么手段方式来逼她求饶,她这具躯体和人偶相差无几,经受得住你们折腾,但……下手注意点,要是在他来之前她就失去意识了,那可太无趣了。”


这般宣告完,他又将下巴靠在你肩膀处:“可千万要撑住呀……旅行者,不然你心心念念的爱人,会发疯的。”


 


TBC


 


【碎碎念】


全文走afd安木南凉,afd是什么看置顶。


你(向散兵抛过去一个直球)


散兵(看着球撞到自己然后掉下去)


 


写到这里居然开始觉得恋爱脑也蛮可爱的,尤其双方都是恋爱脑的情况下。


阿安以前特别烦现实里的恋爱脑,感觉恋爱脑的孩子挺傻的。


现在想想,之前我真正反感的可能不是恋爱脑,而是对不值得的人恋爱脑。


笑,要是双方都是恋爱脑且相互非常在乎,貌似是真的he了,就是在现实很难达成哈哈哈。


二次元的角色在故事里可以绝对在乎你,但三次元……未必。


评论 ( 35 )
热度 ( 20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