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散兵x你】你养的猫有点太大只了(中)

【阅前预警】


1月份点梗——想看异种散猫猫原型变得像床一样大!然后把你抱进怀里睡觉!毛茸茸万岁!


(为什么1月份的点梗会到今年10月份才写啊喂)


人外巨型猫猫X独居人类社畜设定,属于小怪物篇的平行世界,因为原文实在没剧情能写到猫猫巨大化,所以另分了一篇出来。


第二人称,你≠荧,妹没有名字,嗑代随意,存在一定程度的OOC。


娱乐向纯搞笑沙雕文,槽点很多,推荐不要带脑子阅读(?),部分行文灵感源自《明朝那些事儿》,后续会有ce。


其它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2


异种处理所很快派人前来援助。


为首者是一俊雅高挑的青年,肩头蹲着一只羽毛青碧眸光锐利的金鹏,谈吐极为客气有礼。


一番客套介绍后,青年在你对面的沙发上坐下,向你轻叹道:“他应当给你添了诸多麻烦。”


你点点头,摸着比你高出半个身子的散猫猫感慨:


“是啊,养了它后我发际线都变高了,在越秃越强的路上越走越远,可能哪一天我真秃了,我就能一拳干掉一座山了,不过也好,这样更能护着它了。”*1


蹲你身旁的散兵原本还对来者充满敌意,听你如此言说后,它瞥了你一眼,冷冷低哼,用长尾把你圈到自己身侧。


“你不曾想过……将他送予异种处理所抚养吗?”


钟离微微挑眉,大多人类发现所养宠物是异种时,经常会慌乱地将其抛给异种处理所,可你却好似完全没这种想法。


“啊?不用不用,”你摆手道,“它和我处得挺好的,虽然也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有问题就去解决,解决不了就开摆嘛,反正我舍不得把它放在异种处理所里,毕竟养熟了。”


钟离金眸扫过圈着你的散兵。


他倒是遇到了个好主人,换个饲主估计早就弃养了。


“那接下来,我会和你们签订契约,以便后续该异种的处理,”钟离向你递来一叠文字密密麻麻的纸张,“请。”


“这是?”


你接过后读了几页便开始头晕目眩。


这条条款款的也太多了,比你们公司的合同都要严谨细致,几乎涵盖了异种相关的方方面面。


钟离看出了你的退缩,警示道:“还望仔细阅读,你即将成为这只异种的监管人,若不想违背太多异种处理所的法则,还是看认真些为好。”


“……我可以拜托我的律师朋友帮忙看吗?”你可怜兮兮地晃晃那一厚叠纸页,“这玩意,我来看的话可以看一个月。”


“无碍,我们可以一个月后再来与你协商。”


青年笑得礼貌,措辞也礼貌,但言下之意却十分强硬,显然必须由你来翻阅相关条款。


你抱着身旁暖融融的一大只散猫猫,只觉马上就要化成它的同类,变作一颗流泪猫猫头与它相依为命。


看法律条款,还是密密麻麻的法律条款什么的……不要啊!


“若是太过枯燥,也可来异种处理所参与相关培训。”


钟离失笑,见你实在抗拒,又补了个新的方案,然而话音刚落,他便看你点点头,又摇摇头。


“我边上培训边看吧,刚好这段时间放假,”你摸摸一旁皮毛顺滑的巨兽,“怎么说我也是它的抚养人,要担负起责任啊。”


 


3


担责的你没想到打击来得这么快,当培训课上到异种发.情.期那一节时,你翻翻那一厚叠条款,再看看老师的课件,而后望望散兵的某个部位……


你陷入了沉思。


猫类异种每年都会有发.情.期,而在对应条款中,发.情.期基本也得由监管人来解决。


异种处理所会提供一定的药物和抑情装置辅助,但考虑到异种的健康,还是推荐监管人放异种去寻找合适配偶,不然异种很容易失控。


但……但这么大一只喵,去找其他猫猫的话会把它们弄死吧……


至于异种,好像很少听说猫型异种也有长这么大只的……


你仰头打量脑袋顶到天花板的散兵,瑾紫软耳都折起来的猫猫抖了抖耳尖,垂眸对上你的视线,一声懒洋洋的“喵”尚未“喵”完,它的声音就因你触碰它身下而变了调。


“喵——”


教室内一声长喵伴随着波及整个处理所基地的地震,向周围散开。


散猫猫用白手套捂住自己的蛋蛋,羞恼地向你嘶声威胁。


异种处理所的老师倒是淡定,也许见惯了各种异状,也习惯了你对散兵的肆无忌惮,眼见着你一副欺负良家猫咪的模样,他用粉笔敲了敲黑板:“有什么问题吗?”


你比划了下猫猫某部位的雄伟程度:“它这大小……真的能找到合适的配偶吗?”


老师抬了抬眼镜:“说不准。”


“……要是发.情.期不解决会怎么样?”


老师下拉PPT:“会发疯,可能会顺便把监管人解决了。”


“嘶……”你望了眼巨型猫猫,想象了下它发狂时的模样,打了个激灵后战战兢兢地提议,“要不……割以永治?”


散喵:?


 


4


差点把异种猫猫带去割蛋蛋的你,最终还是被老师苦口婆心地劝住了。


虽然他劝说你的主要原因是散兵快把基地闹塌了。


巨型异种折腾起来可堪比小怪兽,猫猫一个顶头就可以把天花板撞破,连带窗户都全部震碎,碎玻璃“哗啦”散了一地,异种处理所的警报器“滴滴”乱响。


众处理员们还以为遭遇了敌袭,结果前来一番探查,发现敌人竟在自家内部。


好家伙,还是一莫名熟悉的猫型巨兽。


处理员们当即举枪的举枪,拿剑的拿剑,抡大锤的抡大锤……准备把这只异种当场制服。


然而进攻尚未开始,众人便见你从猫猫的柔软腹部中钻出来,摇着一叠纸当投降白旗:“停停停——别打别打,我家的猫,是我家的猫——”


你大声呼喊后确认周围人没立刻攻击的意向,才转过身来蹭蹭散兵的小肚子,安抚道:“好啦好啦,对不起,我不给你绝育,乖……”


猫猫哼出一声冷冷的鼻息,勉为其难地接受了你的道歉。


……


然而发.情.期的问题还是没解决。


“他马上就要成年,今年冬天也许就会迎来第一次发.情.期,你要做好准备。”


老师如此告诫你后,看向你的眼神稍显复杂。


你困惑于他的目光,不由心惊胆战地问:“不是……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难不成异种一发.情就会六亲不认,直接拍死监管人?”


异种处理所的老师见你毫无察觉,长叹一声,道:“拍死倒不会。”


他打量了眼一直凝视着你的散兵。


猫型异种的长尾都圈在你腰上,占有欲极强地把你拘束在他身侧,显然这只异种是把你当配偶看待的。


然而你却全然没发觉问题,甚至还享受般抱着猫猫毛茸茸的尾巴,时不时倚靠在他身上吸一口,作死地伸手到处乱摸。


“不过,你最好……”接收到散兵隐含威胁的注视,老师揉了揉眉心,将“你最好还是将异种交由处理所养育”这个建议咽回肚子里,“罢了,记得第一次发.情.期前先带他来处理所,发.情的征兆是化形,如果他变成了人形,一定要尽快带他过来。”


“散宝居然会变人吗?”你惊奇地望向散兵。


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你了解到异种的特殊性,他们之中有不少能化成人形,不过也有因为本体与人类差异巨大,以致根本无法正常变人的。


你以为散兵这体格,应当是属于无法变人的那一小撮异种,结果没料到他竟然能化作人形。


“会,所以你最好将他当人类对待。”


而不是整日rua猫吸猫,与其过分贴贴。


也难怪散兵会把你当配偶,被你这般亲近,人类又恰巧是他们这类异种的母体,他不把你看成自己配偶才怪。


“咳咳……”你把手从猫猫后腰处收回,“稍微……稍微摸一摸总可以吧?”


“……”被某只猫以更森冷的目光注视着,老师沉默片刻后不露声色地转了口风,“习惯也许很难纠正,还是先保持你原来和他相处的模式好了,以免他不适应出现异状,走吧,给你申请的住所已经审批下来了,我带你们去看看。”


 


TBC


 


【碎碎念】


猫型异种曾有的宣言——


尊重异种x欲,谨防人类绝育。


*1:在越秃越强的路上越走越远,可能哪一天我真秃了,我就能一拳干掉一座山了——来自一拳超人,最近又回顾了一遍。


可恶,我明明以为这篇只会有上下的……然后多了个中篇。


评论 ( 141 )
热度 ( 651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