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all荧】逼他失控(一)

第三人称向小甜饼。

xp产物,ooc预警,是好感度满值情况下的奇妙play。

全文走afd,虽然其实没真正意义上的颜色,嗯……目前没。

 

 Ver.散兵


近日荧接到了一个奇特的委托。

某位须弥学者正意图研究生命人偶的构造,于是在冒险家协会发布了征集令,只要向他提供有关生命人偶的真实信息,他便会给予丰厚的原石与摩拉作为回报。

某位大保底拉满的悲惨旅行者犹豫再三,最终还是接下了这个任务。

马上就开新池子了,粉球数量告罄,不搞原石不行。

不过当她将缘由和散兵讲述完毕时,容貌精致漂亮的人偶却挑起眉梢:

“我为什么要听你的?这个委托发布人万一不怀好意怎么办?创造人偶的技艺可不是常人能掌控得好的,况且,贸贸然将这种重要资料告知别人,你就不怕出事?”

荧:“……”

他说得好对,我无言反驳。

金发少女思虑片刻后,决定放弃这个委托,但匆忙跑了这一趟的旅者也不想吃亏,她上下打量着不给面子的散兵。

对方抱臂眼神睥睨地回视她,丝毫不惧她的审视。

荧斟酌着开口:“那我不把信息外传总可以吧?其实,我也挺想了解你的构造的,听神子说,人偶与真实生命体无二……”

她摸上少年白皙光洁的手肘:“真的完全没有区别吗?”

“怎么?你也想研究我?”

散兵眯起眼瞳嗤笑了声,耳廓却因少女的贴近染上浅淡的红。

他不自在地用带刺的言辞讥讽了旅者数回,却没能打消荧危险的念头。

热衷探索的旅行者见他并不真正抗拒自己的触碰,便放纵了自己的好奇心,肆无忌惮地在神造物身上摸摸捏捏,不时感慨下人偶的精巧完美。

散兵能感知到少女指尖的温热……

【全文走afd 安木南凉】

在荧不经意触及某个部位时,本就不善按捺脾性的散兵不再隐忍,他抓住旅者纤细的腕骨,反手将她压在墙边。

“你不是想了解我和别人的区别吗?”他微微低头,望入少女因惊愕而睁大的金眸中,嘴角笑容恶劣且乖戾,“试试就知道了。”

荧:?

 

 Ver. 达达利亚


尘歌壶。

“呼——伙伴也变得更强了啊……”

被荧邀来与她切磋一番的公子此刻躺倒在草丛间,笑得愉悦,即便被少女压制在地,他面上却没有任何挫败之色,那双钴蓝色的眼瞳因对战而蓄起精光,隐约透出一丝兴奋。

脖颈处无锋剑的剑尖在即将刺穿他喉部前被少女收起。

荧左手一空,没了掌控物的手指搁置在他的侧腰上,与剑柄全然不同的手感,指掌下的温热微弹令她无意识多摸了摸。

“达达利亚也比之前又精进了,你平常是怎么锻炼的?”

金发旅者讶异地戳戳对方的腹肌,就身材而言,这位衷情战斗的年轻执行官的确极有资本。

“……咳,你先从我身上起来。”达达利亚微微侧过脸,将视线从少女身上移开。

他的伙伴是真没自觉啊……

荧歪了歪脑袋,一脸困惑地瞧着他忍耐的神情:“怎么了?哪里难受吗?”

她应该没伤到他吧?

她掀了掀青年的衬衣,又检查了下他的领口,确认自己方才与对方的战斗没给他留下伤痕。

达达利亚无言瞧着脑回路全然拐错了弯的少女在他身上胡作非为。

果然……要让面前的这位小姐意识到问题,他需要做得更明显点才行。

“伙伴,我们可能需要再打一架了,”武人按住了少女的行动,“我的武器……现在有点跃跃欲试。”

 

 Ver.博士&博士切片(夹心)


荧逮到了一只博士少年时期的切片。

稍显稚气青涩的学者摘下鹰嘴面具,红眸瞥着忽悠他露个脸的旅行者。

“看样子,须弥大名鼎鼎的英雄对我很感兴趣,”多托雷把玩着手中代表愚人众的面具,弯腰凑近好奇观察他的金发少女,唇边勾起兴味的笑,“我记得本体和你做过不少实验,要不我们也尝试下?”

荧:“……”

天下博士一般黑,果然不能因为对方外表年少就轻看他。

“不了,”旅者冷漠拒绝了少年博士的请求,她四下望了望,“你本体呢?之前明明约好在这里见面的。”

多托雷和她约定只要她喝下药剂后能撑到与他本体会面,便将有关深渊的重要资料交付与她。

可她在这研究所晃悠了一圈都没能寻到对方的踪影。

荧眉心略微蹙起,琥珀色的瞳仁锁定在少年多托雷身上。

“你知道他在哪吧?”

她可不想在这里陪他玩捉迷藏,既然发现了对方的义体,那便从这家伙身上找线索了。

年轻学者观察着少女在药剂下的反应,旅者的金眸已经沾染了些许水光,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上也渲开绯色,她呼吸微沉,似乎正竭力压制着试剂对她的影响。

多托雷轻勾唇角:“我确实知道,但本体与你的约定是——喝下药剂后撑到与他会面为止——也就是说,你得等待他的出现,或自行找到他所在的方位。”

“我不想和他玩这种幼稚的游戏。”荧沉下了脸。

“幼稚的游戏?”性情狂妄自傲的学者微挑起眉,“这可不是游戏,不过是对你的小小考验而已,在诸国声望颇盛的旅行者不会连这点时间都熬不住吧?”

“……”

这位年少轻狂的博士比本体还要会气人。

荧能察觉到自己身体的极限将要临近,她深吸了口气,抬手召出无锋剑,将剑刃横贯在对方的颈前,自切片身后封锁住他的行动。

“告诉我他在哪里,”少女声音压得冷冽,“你应该清楚我不介意杀了你。”

多托雷垂眸看了眼贴近脖颈血管的剑锋,又淡漠地移开视线。

他偏头看向比少年身形的他矮了半个头的女孩,她此刻正抿紧唇瓣,强忍着他本体给予的“折磨”。

受胁迫者没有丁点被威胁的自觉,他深沉如血的双眼凝视着荧,眼底充斥学者独有的狂热。

“居然还没失去意识,你比我想象中还要有趣。”

“……什么意思?”

荧下意识收紧了手,让剑刃更为贴近少年的颈项,然而尚未等她逼问出任何信息,来自背后的阴影蓦然覆盖了她整个身躯。

“意思是,你通过考验了,旅行者。”

男人扣住她的肩膀,俯下身来极具压迫感地靠近她,微尖的犬牙咬上她的耳/垂。

“不过……下一项考验,就不知你能不能耐受得住了。”

 

TBC

 

呼声高写后续。

喜欢的话可以点点小红心。


评论 ( 12 )
热度 ( 29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