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all荧】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蒙德璃月篇收集版)

其实是原神台词收集录?等有时间再扩(曲)写(解)一下。

资源搜集自小破站剧情合集以及米游社wiki。

本篇涉及温迪/迪卢克/阿贝多/钟离/魈。

对语音的cp脑yy版本见——

【all荧】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蒙德璃月篇CP脑版)


 Ver. 温迪

 

1

关于我们·使徒

“夜风凉爽,是适合成为神的使徒的天气!那么事不宜迟,快来向我献上供奉吧?”

2

关于我们·请求

“欸,要风神我更加努力一点?那你是不是也要展示点诚意呢。比如虔诚、热爱,或者说…”

3

关于「神之眼」…

“欸?好奇我的「神之眼」?喔…喏,给你。喜欢的话…要我给你做一个一样的么?嘿嘿。”

4

想要了解温迪·其五

“我的愿望?嗯。以前,我想着要游历整个世界。现在也一样,不过嘛,加上了一份限定条件,那就是跟你一起。有你在,才是完整的。记叙者果然要和冒险者在一起才行嘛,嘿嘿!”

5

突破的感受·转

“来,坐这边。我写了一首新诗哦,就叫它「旅行者之风」吧。”

6

突破的感受·合

“唔…明明这些风景早就看过很多遍了,有你在身边,却像是呈现出了不同的样子。你该不会…还藏着一大堆奇奇怪的能力吧…唔,那倒也不错。说明,我看人的眼光很准呀,欸嘿。”

7

元素爆发·其一

“别想逃开喔。”

8

重受击·其一

“好粗鲁哦。”

9

加入队伍·其三

“是要做热身运动吗。”

 

 

 Ver.迪卢克

 

1

中午好…

“想试试隐藏菜单吗?”

2

关于我们·证明

“你已经证明了你的决心。那么,也让你见证一下我的意志吧。”

3

想要了解迪卢克·其五

“你还不赖。无论是对弈还是战斗,都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不…这样的合作,对我来说也算新奇…那么,今后也同行吧,「吾友」。”

4

生日…

“生日快乐,这是属于你的重要日子。说吧,你的心愿。如果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我会考虑的。”

5

突破的感受·合

“我原以为——要扫荡罪恶的话,我必须独自行走在长夜之中。但你的坚持让我意识到,我又一次错了。「同伴」,我向你致以感谢。”

 

 Ver.阿贝多

 

1

关于我们·实验

“你…这是准备陪我做实验吗?呼,真荣幸。啊,不用紧张。我的实验虽然危险,通常不会伤及无辜。”

2

关于我们·助手

“能麻烦你当我的助手吗?鉴于你旁观了那么多次,想必早就熟练了吧。放心,我在你旁边。就算是第一次实际操作,也不会有问题的。我相信我的指导能力,更相信你的天赋。”

3

有什么想要分享…

“一直有些难以开口,因为假设被你拒绝的话,我可能会失落吧…嗯…我对你身边那个飞着的小家伙很感兴趣,方便让我拿去研究一下吗?”

4

生日…

“生日快乐。你看起来很高兴,可以将你的样子画下来吗?大脑的容量是有限的,人总会不断忘记。如果画在纸上,那么这些画就成了记忆的延伸,在未来重新看到这些画面时,一定能回想起当时的感觉吧。”

5

突破的感受·承

“白垩,即是变化的开始。抽离了杂质,准备好接受一切知识。要和我一起去探索世界吗?”

6

突破的感受·转

“赤成,炼金术中的意思是,情感的炼化。我的赤色好像来自于你。”

7

普通受击·其一

“阈值以内…”

8

重受击·其一

“失算了…”

9

加入队伍其二

“是拓展课题吗?”

 

 Ver.钟离

 

1

关于我们·契约

“你我既有「契约」之交——那么凡在契约范围内的事,都可同我商量。”

2

关于我们困惑

“「契约」无法界定「友谊」、无法丈量「情谊」,那到底用什么才能称量你我之间情感的重量呢?「朋友」,你知道答案吗?”

3

关于温迪…

“嘶..好浓的酒气。那个诗人刚刚来过吧,那个和风雅二字搭不上一点关系的酒鬼诗人!你这里…晤,被他诱骗着灌了酒,话也说不清了么…你等一下,我去沏一壶「醒神茶」,只需三个时辰便好。你等一下…”

4

想要了解钟离·其一

“怎么,难得闲暇,不好好休息却反来找我。是想听我讲故事吗?”

5

生日…

“生日快乐。这是曾在你出生的那天盛开的,「琉璃百合」的干花。很久以前的璃月人会说,这种花承载着大地中的美好记忆与祈愿而盛开。我愿意相信,你的诞生也是同样的道理。”

6

突破的感受·合

“不曾料想,放下「神之心」后,还能看到这种景色————感谢你,「朋友」…对了,我这里有一份新的「契约」,不一起来看看么?”

7

倒下·其二

“让你看到,难堪的一面了啊。”

 

 Ver.魈

1

初次见面…

“如遇失道旷野之难,路遭贼人之难,水火刀兵之难,鬼神药毒之难,恶兽毒虫之难,冤家恶人之难,便呼我名。三眼五显仙人——魈,听召前来守护。”

 

2

下雪的时候…

“雪积起来之后,就可以挖着吃了。”

3

关于我们·犯困

“…谁!?…你觉得我是站着睡着了?哼,不敬仙师!”

4

关于「神之眼」·欲望

“「神之眼」、欲望?呵…不要用凡人的标准来揣测仙人,我没有欲望。”

5

关于「神之眼」·理由

“并不是有意隐瞒。我的欲望,不应对外人讲。人间不是有着愿望说出口就会失效的规矩…呃,不是一回事?”

6

想要了解·其二

“在这千年以来,我猎杀过数以万计的怨魂。不想惹上麻烦,就离我远点。把我当作「工具」就好。”

7

想要了解魈·其五

“已经迟了。我们之间的关联已经太多了。即使你想要放弃,也来不及了吧。嗯?没有这样想过?… 「靖妖傩舞」,我的战斗是不会停下的。但是,关于你的事情,我想了解更多。”

8

魈的爱好…

“你还真是胆量不小,有勇气询问我的爱好。那便来战吧。以你的身躯,扛得住我几招呢?”

9

生日…

“诞生的时日…人类的这些纪念,真是冗余。嗯…等着。我给你折一只梧桐树叶蝴蝶。好了,拿去吧。这是仙法,可以辟邪。”

10

突破的感受·合

“我的枪缨,早就屠戮了无尽的怨魂。连我本人,不免也被黑暗吞噬——你却敢于驱使这样的我,将我当作…「同伴」。你是想要救赎我吗…你,真是难以理解的生物。”

11

打开宝箱·其二

“这些物品的用途…算了,我不关心。”

 

TBC

 

之后可能会更点听到这些语音时的一些神奇想法。

嗯……涉及大量cp向曲解的那种hhh,米忽悠的部分台词太适合yy了。

喜欢可以点点小红心嗷~

评论 ( 2 )
热度 ( 11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