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all荧】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蒙德璃月篇CP脑版)

资源搜集自小破站剧情合集以及米游社wiki。

本篇涉及温迪/迪卢克/阿贝多/钟离/魈。

涵盖大量all荧cp向曲解和内心独白,有一点颜♀色描述,带非常重的cp滤镜,不是什么正经文学,注意抗雷。

语音收集纯享版见——

【all荧】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蒙德璃月篇收集版)

 

Ver.  温迪  

 

1

关于我们·使徒

夜风凉爽,是适合成为神的使徒的天气!那么事不宜迟,快来向我献上供奉吧?”

【OS:荧宝,采访一下,这个供奉正经吗?夜风凉爽……难不成是……野外paly?来自异邦的旅者于旷野臣服在神装巴巴托斯的身♀下什么的(喂)。】

2

关于我们·请求

“欸,要风神我更加努力一点?那你是不是也要展示点诚意呢。比如虔诚、热爱,或者说…

【OS:嗯?更多的供♀奉吗?风之神明似乎很会撒娇,会主动要求使徒奉献自我呢。】

3

关于「神之眼」…

“欸?好奇我的「神之眼」?喔…喏,给你。喜欢的话…要我给你做一个一样的么?嘿嘿。”

【OS:毫不犹豫交代真相了,甚至非常主动地提议要做个一样的送给荧,巴巴托斯,这是定情信物吧(确信)。】

4

想要了解温迪·其五

“我的愿望?嗯。以前,我想着要游历整个世界。现在也一样,不过嘛,加上了一份限定条件,那就是跟你一起。有你在,才是完整的。记叙者果然要和冒险者在一起才行嘛,嘿嘿!

【OS:他A上去了!他直接A上去了!浪漫之都的诗人果然很会说情话,这个大开得好,在风神的Q中安详去世(不是)。】

5

突破的感受·转

“来,坐这边。我写了一首新诗哦,就叫它「旅行者之风」吧。”

【OS:旅行者之风,风之旅行者,独属于使徒的神明和独属于神明的使徒,温迪,你好会。】

温迪:?

6

突破的感受·合

“唔…明明这些风景早就看过很多遍了,有你在身边,却像是呈现出了不同的样子。你该不会…还藏着一大堆奇奇怪的能力吧…唔,那倒也不错。说明,我看人的眼光很准呀,欸嘿。”

【OS:因为有喜欢的人在身旁,因而风景也会展现出更瑰丽夺目的一面,这就是蒙德诗人的爱情滤镜吗?用非常隐晦的暗示表达了对旅者的好感呢。】

7

元素爆发·其一

“别想逃开喔。”

【OS:已经联想到囚♀禁paly和强♀迫play了谢谢。】

8

重受击·其一

“好粗鲁哦。”

【OS:诶诶,要温柔点嘛?还是说可以更粗鲁一点?等等,gb?好像也不是不可以……】

9

加入队伍·其三

“是要做热身运动吗。”

【OS:是我想的那种热身运动吗?酱酱酿酿的那种……旅者战斗前先汲取下风之神明力量之类的?或者温迪对战前先享受下来自使徒的供奉什么的?】

荧&温迪:……

 

Ver.迪卢克  

 

1

中午好…

“想试试隐藏菜单吗?”

【OS:咳,一些不可描述的选项吗?老爷,大中午的,不太好吧?】

2

关于我们·证明

“你已经证明了你的决心。那么,也让你见证一下我的意志吧。”

【OS:我可以理解为互相表白吗?】

3

想要了解迪卢克·其五

“你还不赖。无论是对弈还是战斗,都不乏让人眼前一亮的表现。不…这样的合作,对我来说也算新奇…那么,今后也同行吧,「吾友」。”

【OS:其实可以更深入合作一下(真诚)。】

4

生日…

“生日快乐,这是属于你的重要日子。说吧,你的心愿。如果在我能力范围之内,我会考虑的。

【OS:能力范围内……嗯,荧宝,生日要个迪卢克老爷不过分吧?】

5

突破的感受·合

“我原以为——要扫荡罪恶的话,我必须独自行走在长夜之中。但你的坚持让我意识到,我又一次错了。「同伴」,我向你致以感谢。”

【OS:所以长夜漫漫,终有人(嘎吱嘎吱)……我是说旅者和蒙德暗夜英雄于深夜相伴(正经.jpg)。】

 

Ver.阿贝多  

 

1

关于我们·实验

“你…这是准备陪我做实验吗?呼,真荣幸。啊,不用紧张。我的实验虽然危险通常不会伤及无辜。”

【OS:不用紧张?虽然危险?通常不会?阿贝多,你们做什么危♀险的实验我可以围观吗?已经开始遐想一些奇妙实验出意外导致……】

2

关于我们·助手

“能麻烦你当我的助手吗?鉴于你旁观了那么多次,想必早就熟练了吧。放心,我在你旁边。就算是第一次实际操作,也不会有问题的。我相信我的指导能力,更相信你的天赋。”

【OS:对实验经验丰富的学者VS初次接触实验的少女,嗯……如果事关某些双方都是第一次操作的实验,两人会有什么表现呢?荧宝作为助手……乖乖让对方主动研究自己什么的(喂)。】

3

有什么想要分享…

“一直有些难以开口,因为假设被你拒绝的话,我可能会失落吧…嗯…我对你身边那个飞着的小家伙很感兴趣,方便让我拿去研究一下吗?”

【OS:如果只看上半段,我以为你要表白了阿贝多。】

4

生日…

“生日快乐。你看起来很高兴,可以将你的样子画下来吗?大脑的容量是有限的,人总会不断忘记。如果画在纸上,那么这些画就成了记忆的延伸,在未来重新看到这些画面时,一定能回想起当时的感觉吧。

【OS:所以,你们如果越界了,阿贝多也会把一些不可描述内容画下来,然后回忆当时的感觉吗?嘶……这个好像有点危险,同人本选手阿贝多vs被当做模特摆♀弄的旅者?】

5

突破的感受·承

“白垩,即是变化的开始。抽离了杂质,准备好接受一切知识。要和我一起去探索世界吗?”

【OS:懂了,荧宝,准备好接受一切姿♀势,然后和阿贝多一起探索(不是)。】

6

突破的感受·转

“赤成,炼金术中的意思是,情感的炼化。我的赤色好像来自于你。

【OS:这位已经直接A上去了,我之情感源于你,情感淡漠的学者终究因异邦的旅者而动心什么的,我可以!】

7

普通受击·其一

“阈值以内…”

8

重受击·其一

“失算了…”

【OS:两条联想一下,最开始某位学者认为旅行者对他的影响在阈值以内,然后荧A了上去,阿贝多:失算了…】

【让原本冷静自持的阿贝多彻底失控什么的(醒醒)。】

9

加入队伍其二

“是拓展课题吗?”

【OS:拓♀展课题,有关那什么的课题拓展要了解一下吗?事关人类生命起源的那种。】

 

Ver.钟离  

 

1

关于我们·契约

“你我既有「契约」之交——那么凡在契约范围内的事,都可同我商量。

【OS:什么都可以吗?包括一些酱酱酿酿的事情也可商量吗?咳,「契约」之♀交是好东西啊,岩之神明和异邦旅者签订契约,有种给自由漂泊的少女打上专属烙印的感觉。】

2

关于我们困惑

“「契约」无法界定「友谊」、无法丈量「情谊」,那到底用什么才能称量你我之间情感的重量呢?「朋友」,你知道答案吗?”

【OS:单纯的契约已经不够了,需要更浓墨重彩的描述才能展露岩神与旅者的情谊,嗯……果然,你们的感♀情不一般啊,情感天平的一头已经向旅者倾斜了吗钟离先生?】

3

关于温迪…

“嘶..好浓的酒气。那个诗人刚刚来过吧,那个和风雅二字搭不上一点关系的酒鬼诗人!你这里…唔,被他诱骗着灌了酒,话也说不清了么…你等一下,我去沏一壶「醒神茶」,只需三个时辰便好。你等一下…”

【OS:啊啊啊被灌酒后言语模糊的少女和温柔照料最后被诱/惑的神明,说吧,这三个时辰你们到底做了啥?酒后乱○之类的很常见的,我不介意吃这口饭(喂)。】

4

想要了解钟离·其一

“怎么,难得闲暇,不好好休息却反来找我。是想听我讲故事吗?”

【OS:闲暇时期和钟离先生喝喝茶唠唠嗑,听他讲千百年间的璃月传闻……好像也蛮安逸的,荧宝。】

5

生日…

“生日快乐。这是曾在你出生的那天盛开的,「琉璃百合」的干花。很久以前的璃月人会说,这种花承载着大地中的美好记忆与祈愿而盛开。我愿意相信,你的诞生也是同样的道理。

【OS:温迪在他生日时送荧塞西莉亚花,钟离在荧生日送她琉璃百合花,你们神明都喜欢以花作为告白礼物吗?】

【钟离乃岩神,生于大地,琉璃百合承载着大地中的美好记忆与祈愿,所以旅者的存在于钟离心中,是否也充满同样美好的记忆与祈愿呢?这是来自神明的祝福与偏爱吗?】

6

突破的感受·合

“不曾料想,放下「神之心」后,还能看到这种景色——感谢你,「朋友」…对了,我这里有一份新的「契约」,不一起来看看么?”

【OS:吼!新的契约!婚契吗?!】

7

倒下·其二

“让你看到,难堪的一面了啊。”

【OS:作为不正经选手,已经想到一些足以令人脸♀红♀耳♀赤的内容了,异邦旅者亵♀渎淡然端庄的岩神之类的,或者岩神在旅者面前情不自禁之类的……呜呼。】

 

TBC

 

【OS:好像暴露了一些奇怪的xp。】

彩蛋里的是对魈语音的各种联想。

评论 ( 10 )
热度 ( 10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