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all荧】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稻妻须弥篇收集版)

其实是原神台词收集录?等有时间再扩(曲)写(解)一下。

资源搜集自小破站剧情合集以及米游社wiki。

本篇涉及枫原万叶/神里绫人/鹿野院平藏/提纳里/赛诺。

蒙德璃月版见——

【all荧】那些惹人遐想的语音(蒙德璃月篇收集版)


Ver.枫原万叶

 

1

关于我们·畅谈

“我喜欢性格爽朗的人,这样相处时可以畅所欲言。有什么想说的不必藏在心里,我能够听到自然万物的声音,其中也包括你的声音。

2

想要了解枫原万叶·其二

我的耳朵很敏锐,能够听到各种各样的声音。比如风吹过山岗的声音,云散开的声音,林间的小狐狸啃咬苹果的声音,螃蟹吐泡泡的声音…这是自然万物对我的眷顾,让我总能提前发现危险的到来。”

3

想要了解枫原万叶·其五

“不必担心,就算有一天我们去往不同的地方,也一定会在世界的某处再次相遇。人与人的「缘」不是那么容易就断掉的东西。”

4

喜欢的食物…

“在大海上航行时,最容易获取到的食材便是鱼肉。怎么样把鱼做得好吃,是每个在海上冒险的人都要思考的问题,有机会的话,也想让你尝尝看我的手艺。

5

生日…

“哈…得知今天的生日,我特地写了新的诗歌。只可惜诗才不佳,几个晚上只想到前两句,就先送给你吧。「流光换日月,鹤归云起庆生时」…欸等等,先别说话,我有灵感了。最后一句…「异乡有故知」,如何?生日快乐,今天一起去…吃点甜品吧。

6

突破的感受·合

“行走世间,自然会有各种烦恼相伴,但既得与你相遇,不管是武艺还是内心都有了新的成长。想必今后的人生也会更加自在吧。

7

打开宝箱·其一

“令人快慰。”

8

生命值低·其一

“呼、有一套嘛…”

9

生命值低·其三

保持专注。

10

重受击·其一

不要…紧。

11

重受击·其二

好痛!

12

加入队伍·其三

“就这么吧。”

 

 Ver.神里绫人

 

1

闲聊·收网

“暗线已经布置妥当,嗯,差不多该收网了…”

2

晚上好…

“既然在这个时间点找我,不如留下来吃晚饭吧。”

3

关于神里绫人自己·手段

我并不是拘泥于手段的人,无论采取怎样的方式,只要能够取得合适的结果就好。

4

关于「神之眼」…

“既然有「神之眼」这么方便的道具,自然是要好好利用了。能在我的手中像这样焕发光辉,它也是高兴的吧。

5

有什么想要分享…

“将落花投于暖炉之上,在炉火的炙烤下,花会短暂地恢复生机,最后一刻的红艳更是压火光一筹…倒也没有枉费短暂的一生。”

6

感兴趣的见闻…

“说起宠物的话,嗯,我更喜欢狗。猫自我主义的特征是不错,但只有狗会乖乖听从主人的命令。忠诚而又坦率,呵,真是惹人喜爱啊。

7

想要了解神里绫人·其一

“我的事情吗?有时候知道得太多不一定是好事,你应该也听说过类似的谚语吧。下次有机会再聊吧。”

8

想要了解神里绫人·其二

“品味…奇特?看来你对我有什么误解,我得澄清一下才是。多数时候,我只是喜欢看人脸上为难的表情罢了。难道这很奇怪吗?你应该也没少逗你边上的小家伙吧。”

9

喜欢的食物·新的尝试

差不多可以告诉我你的口味了吧?嗯?原来是这样。嗯,我记下来了。下次被问起的时候,我也回答这个吧。

10

生日…

“生日快乐!让你体验一日社奉行,如何?哦,公务我提前处理完了,你只需要享受权力带来的乐趣就好。有我陪在你身边,料想家臣们也不敢说什么。呵,放心吧。

11

打开宝箱·其二

“原来你需要这些吗?”

12

生命值低·其一

真是有趣…

13

生命值低·其二

“那么,我也认真起来吧。”

14

加入队伍·其二

“那么,公务就先放一边吧。

15

加入队伍·其三

“呵…余兴节目。

 

 Ver.鹿野院平藏

 

1

关于我们·委托

“我看你身边的委托,就像永不干涸的井口一样,捞都捞不完。那我就来沾点便宜吧。你懂的,打架、跑腿、找东西之类的活我是不做的。只做解谜推理,只解重案要案…嘿嘿,记得帮我留意哦。”

2

关于我们·必然结果

“「巧合」是个好词,听起来就像是命中注定。但可惜侦探不相信巧合,我和你的相遇,是此前每一个选择、每一次行动的必然结果,也就是说,是我们自己决定的哦。

3

想要了解鹿野院平藏·其一

“就算一个人保持沉默,也能从他的衣着、动作、表情来掌握信息哦。如果接下来我的话就此打住…你又能从我身上读到什么呢?

4

收到赠礼·其三

“让我想想…你是在哪个步骤出错了…

5

生日…

“在知道今天是你的生日之后,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把你带到一间摆满了机关与礼物的密室里,让你解出谜题后再出来…嘿嘿,开玩笑的啦,在确认你是否喜欢之前,我是不会这么做的。来,和我一起走吧,趁着太阳还没落山,有非常漂亮的景色想和你分享哦!”

6

打开宝箱·其一

别让宝物翻箱出逃哦~

7

普通受击·其一

别这样。

 

 Ver.提纳里

1

闲聊·犯错

“不要害怕犯错,犯错也是学习过程中的一环。

1

雨过天晴…

“我的尾巴涂过用来防水的植物精油,甩甩就干啦。”

3

下雪的时候…

“这种天气可真少见!哎,你冷吗?冷的话可以把手埋进我的尾巴毛里。

4

刮大风了…

“耳朵…耳朵要吹翻过去了。”

5

中午好…

“午休的时候我喜欢坐在树上,盯着从树枝缝隙间漏下来的阳光发呆,一不留神就会睡着…哈哈。”

6

关于我们·朋友

你问我们算是朋友吗?怎么,原来这种事情是需要官方认证的吗?那赶紧把你的「朋友证书」拿出来,我必须在上面签字。”

7

关于「神之眼」…

“我记得自己小时候曾经祈祷过,如果能有幸拥有「神之眼」,可一定得是草元素呀。不过那时的原因不是为了搞研究,而是想要制造藤蔓梯子,爬上去摘高处的果子吃。”

8

感兴趣的见闻…

“你知道吗?植物会伪装术。有些会拟态成昆虫或者鸟类,恐吓天敌;有些会制造诱饵,吸引其他生物为自己传播花粉;还有一些则是纯粹的捕食者,用香味或蜜糖吸引猎物上门…嗯,说到这里,感觉已经不只是植物会这样了。

9

关于多莉…

“大名鼎鼎的桑歌玛哈巴依老爷——就是多莉啦。我能认识她,还是因为有次研究需要用到很稀有的材料,只有进货渠道成迷的多莉才能搞得到。啊那个…别问我找她买了什么,也别问我当时在研究什么,嗯。

10

想要了解提纳里·其四

“悄悄跟你说明,其实我很喜欢城里大巴扎的氛围。买卖兴旺,生活热闹,还有人在剧场里唱歌跳舞,但是很遗憾,嘈杂的声音对我的耳朵太不友好了。嗯?你说可以在背后帮我捂住?哈哈,那也太难走路了,但是心意我领啦。”

11

提纳里的爱好…

“道成林里经常有掉在地上的树叶和花朵,有些在掉落的时候还很完整,就这么扔在地上太可惜了…我总是忍不住把它们捡回来做成标本。既可以变成培训巡林员的教具,还可以当作漂亮的装饰品,一举多得。”

12

讨厌的食物…

“因为嗅觉太灵敏,我无福享受添加了太多香料的佳肴。唉,这在须弥可以说是重大遗憾了。”

13

生日

“生日快乐!我选了一盆今日花期正盛的盆栽给你,另附养花指南。万一它之后出现任何问题,都请不要客气,随时找我,它有「巡林官终生保育凭证」。你知道吗,在你生日时开的花可多了,我挑了好久呢。等到明年,再送你新的品种吧!

14

元素战技·其三

看不清了吧?

15

元素爆发·其三

“声音,我听见了。

16

生命值低·其二

尾巴毛都乱了…

17

普通受击·其一

“哎呦。”

18

普通受击·其二

“行啊。”

 

 

 Ver.赛诺

1

有什么想要分享·求知欲

「欲望泛滥就会引发灾害」,这似乎已经是一种共识。然而提及「求知欲」的时候,人们却往往只愿意谈论它的正面作用…在我看来,求知欲也是欲望的一种,必须加以控制。”

2

想要了解赛诺·其一

“你问关于我的事?也是,毕竟在很多人眼中我是一个无法忽视的「麻烦」…不用担心,只要你不做什么危险的事情,我就不会找你的麻烦。

3

想要了解赛诺·其五

“我判断有价值的信息,已经如数分享了,你还在期待听我说什么?哈…你的好奇心真是不简单,那就由你提问吧。习惯了审问别人之后,这种被人询问的感觉…也算新奇。”

4

生日…

“嗯…先祝你生日快乐。虽然没有太多庆祝的经验,不过想到是你的生日,我还是提前做了一些准备。首先是一套我研究了几天后得到的卡组构筑,风格和你比较契合。另外我调整了这段时间的安排,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我可以陪你一起去。虽然生日只有一天,但放松还是需要尽兴,行程安排在三天内即可。”

5

元素战技·其一

束手就擒吧。

6

元素战技·其二

徒劳的挣扎。

7

元素战技·其三

你无处可逃!

8

生命值低·其二

“差不多也该习惯了。”

9

生命值低·其三

“咳…再来。

10

倒下·其一

轮到我了吗…

11

普通受击·其一

无用的挣扎。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