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神乙女】当散兵黑化病娇了(调○篇)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设定你是一只无名玩家,曾经前往散兵的过去试图救赎他,但你中途离开导致散宝扭曲了。

OOC,有诸多私设,是另一个世界的be支线,这个系列每一篇都是不同be世界的故事,互相间没有太多关联,妹每次失败后都会删档重来,并洗掉被蹂躏的记忆……

所以每次都是正常的妹vs不正常的执行官散。

基本就是为了写ce……不要讲求逻辑。

本文属于《如果你接住了坠落的他》的番外系列,不过不看前文应该问题也不大,相关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正文】

 

多托雷说得对,人类这种生物,只需合适的手段便能将其调○成听话的玩偶或实验体。



1

“呃啊——”

人类男性的惨叫回荡在阴暗森冷的牢狱中。

你侧眸看去,一席歌舞伎服饰打扮的少年正将木屐踩在男人的面颊上,从那人脸部的变形程度看,他应当用了极大的力道,你几乎怀疑他会不会不小心把人类的头颅碾碎。

“给我把头低下,”散兵压制着脚下的囚犯,他眉宇间戾气横生,语调傲慢而冰冷,“就凭你,也配直视我?”

“唔……”

被少年踩着的人已经没了咒骂的能力,他挣扎着想去抓对方的脚踝好让脸上的压迫撤去,然而在手触碰到人偶关节前,绛紫的电芒已轰然而下。

“噼啪——”

奇异的焦糊味向周遭弥散,你朝后退了一步,勾起些微铃音与锁链磕碰产生的轻响。

散兵踢开那具人类尸体,转身向你走来。

“无聊,回去了。”

他拽了拽手里那精巧漂亮的链条,纤细的银链尾端是柔软的皮革质物,后者牢牢锁在你的脖颈上,像极了宠物的项圈。

这种样式看去很有“情”“调”的细链皮带不仅约束着你的脖子,也束缚了你的双手和脚腕,同时封住了你自身所具有的部分玩家能力,你现在无法使用任何元素力与战技。

“阿散,我觉得没必要这样。”你哭笑不得地跟上散兵的步伐,尝试用轻松的玩笑语气和他商谈,“嗯……你难道喜欢我像狗一样跟着你?”

虽然你网上冲浪时也说过“想当散兵的狗”之类的胡言乱语,但那真的就是说说而已,真被少年套上颈圈锁上链条时,你的第一想法便是“这孩子有病,得治”。

散兵停了脚步,他牵起你的手将五指扣入你指间,人偶温凉的指节微微用力,令你忍不住嘶声喊痛。

“喜欢。”少年坦率且直白地回应道,他略松了手指,慢条斯理地低头抚过你手上被他勒出的浅淡红痕,随后又抬起那双星海般幽深的眸望向你,“你最好别尝试逃跑,我不介意用点过激的手段,比如打断你的腿或者把你关进笼子里,让你永远都得依赖我,只能靠我喂食、洗澡、走动……”

“……那种还是不用了,而且我说了不会主动离开的。”你讪笑着想抽回手,却被他再度握住。

散兵嗤声道:“不会主动离开?然后一离开就离开了五百年?”

“……”

你有些头疼地望向狱中湿暗的天花板,若非这个世界限制了你的剧透,你早就和他解释清楚与他分离的缘由了。

可现在的你无法和他言明真相,只能用其他方式去安抚他。

然而即便你一次次告诉散兵绝不会逃离,会一直陪伴在他身边,五百年间愈来愈充满不安全感的人偶也再难信任你的承诺,他更愿意用身体和锁链来确定你不会离开,甚至渐渐开始不让你脱离他的视线。

你最初还能包容他的种种异样,但越到后来你越发心惊胆战。

少年的独占欲、掌控欲和施虐欲正濒临失控,他从单单热衷紧拥你到选择给你挂上链条封印力量,从只是锁着你到命令你亦步亦趋地跟随他,从不想伤害你到忍不住在你身上留下痕迹……

你用数月的时光品尝到了散兵五百年光阴给他遗留的晦暗。

你试过去疏导他,抚慰他,想拨正他的心路轨迹,但很可惜每一次都失败了,这个时期的他根本听不进任何的劝告,他更愿相信自己。

“阿散……对不起。”

你以极轻的声音向他致歉,尽管离开并非是你的意愿,但的确是你自顾自地想去拯救他,又被迫抛弃他,你对人偶始终存留了一份歉意。

若他从未尝过希望的滋味,或许还能麻木地接受绝望的降临,可你偏偏给予过他最殷切美好的希望……

“道歉就不必了,这种话没有任何意义,”散兵把你的手包进自己的掌心里,紧紧地、紧紧地拢住,“你要真想弥补……”

他朝你露出一个笑:“那今晚就不要拒绝我。”

 

2

(略)

多托雷说得对,人类这种生物,只需合适的手段便能将其调○成听话的玩偶或实验体。

即使意志再怎么坚韧,身体上的生理反应也会一步步打碎心灵的坚强,直至将你变成只能依靠他,仰赖他,彻底习惯与他相融的……属于他的人偶。

(略)

打一棍子再给一颗糖,明晃晃的调○式做法,不过的确有效。

你感受着身体无可遏制涌上的感觉和心理上隐约的恐惧式依赖……

人类确实是能被外界环境轻易影响的生灵,在这般情境下继续生活在散兵身边,迟早有一日你会成为他永久的玩具。

因害怕惩罚而不敢逃离,因他偶现的温和而忍耐他的暴戾,你对他的歉疚忍让终有一天会成为囚禁你自己的笼,让你甘愿匍匐在他脚下。

 

但阿散……

我不想变成这样的人,也不想看你就这样崩坏。

 

泪水溢出了眼眶。

“阿散……”

你的声音已经哭喊得哑了,你疲惫地朝他靠去,被拘束的你没有拥抱他的双臂,只能用面颊轻蹭着人偶的手。

“对不起。”

 

下一瞬,你的精神体已然出现在创世空间,犹如先前的经历过于窒息,你在这里捂着胸口不断吞吐空气,好一会才慢慢平复了呼吸,望向操控一切的创世神。

“你说的没错,这个节点确实不是正确的时机。”你苦笑着,“可以再帮我抹去这段记忆吗?”

“可以是可以……但你下一次会不会还?”

“应该不会了,”你望向那个世界神情阴狠的少年,“我会忍到他第四次坠落为止。”

 

END

 

【碎碎念】

执行官时期散兵的性格真的好适合走极端……妹和他的相处堪称是在走钢丝线,随时可能直接崩盘跌入深渊。

嗯……本来想写囚禁的,但是好像调○更带感(?),然后莫名其妙就写成这样了,后面会再开个囚禁篇。

正所谓正文有多甜,be支线就有多黑……某种意义上我觉得这篇还算温和,后续篇章可能会更黑一点。

妹:“?”

本篇涉及调○、跳○和比较糟糕的xp,全文走afd安木南凉,afd是什么可以看置顶昂,暂时开放24小时。


互动抓两个宝送afd兑换码。

评论 ( 64 )
热度 ( 2077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