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神乙女】当散兵黑化病娇了(囚禁篇)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设定你是一只无名玩家,曾经前往散兵的过去试图救赎他,但你中途离开导致散宝扭曲了。

本篇涉及强○、囚○、玩○、放○、口○,自行完形填空,全文走afd,见置顶。

OOC,有诸多私设,本文属于《如果你接住了坠落的他》的番外系列,相关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正文】

 

永远都别想离开我。

 

1

“听说……散兵大人豢养了一个人类?”

漫长训练过后,愚人众的新兵们凑在一起唠嗑起了执行官的八卦。

这些话语自然不能被正主听到,因而他们都小心地压低了声音。

“是啊,我之前不是说了吗,”知情者冰胖蜷起圆滚滚的深蓝躯体,“是个女孩子,散兵大人一见她面色就变了,我从来没在他脸上看到过那种表情……总之挺恐怖的。”

“但我们都没见过啊。”水铳耸了耸肩。

雷锤附和点头:“从来没见过散兵大人养的那个人。”

“可能……是被关起来了?”

犹豫了会,冰胖提出了一个可能性极大的猜测。

水铳抚着下巴:“关起来?确实有可能,不过那位大人真的养得好人类吗?会不会把她给养死了?”

要知道,散兵可是愚人众执行官里出了名的不好相处的一位,很难想象无心人偶会精心照料一个普通人类。

“应该不会,”冰胖摇头,迟疑片刻才道,“他对那个女孩……很特殊,虽然我只见过一次他们相遇时的画面,但,看得出来他好像很在乎她。”

“啧啧,在乎到把她藏起来关着?”水铳捋了捋泛起鸡皮疙瘩的胖胳膊,“执行官大人的爱好可真不一般。”

话音刚落,如暴怒恶兽般的绛紫雷霆瞬息降临在这片训练场地上,一道绮丽的歌舞伎少年身影现身于他们背后,几个偷偷八卦的新兵当即被电得口吐黑烟。

“别让我再听到你们嘴碎,”散兵收去雷光,阴鸷眼神扫过一众瑟瑟发抖的兵士,“都散了,再有下次,就不只是电一电了。”

“是!”

“非常抱歉!大人!”

“走了走了。”

聚众谈论的新兵们如鸟兽散,独留少年一人静伫原地。

 

2

昏暗逼仄的房间内静谧到落针可闻。

(略)

“咔哒。”

门锁开启的声音蓦然响起,你努力眨去眼瞳上覆盖的一层水光,望向进门的少年。

他好像刚杀了人,身上还弥散着一股浓重的血腥气,换作过去他肯定会清洗掉人类的血味再来和你接触,但近些时日他越发不加遮掩了。

也许是觉得你再也不能逃走,散兵干脆剥落了所有的伪装,露出他自己最真实狰狞的一面。

就算你不能接受又怎样,你总得习惯的……

不习惯的话,他会用尽手段让你去适应他现在的样子。

“很疼?看上去挺可怜啊,呵……”

(略)

你禁不住挣扎起来,晃动着锁住双腕和脚踝的细长银链,链条“叮当”作响了好一阵,你才缓了动作,半喘着以祈求的目光看向散兵。

你如今口舌被堵,根本无法说话,只能用略微示弱的眼神与他沟通。

当然,之前的你更多是用愤怒或冷然的视线以示抗议,可那样你遭受的折磨更为痛苦乃至可怖。

在被(略)放置了数日后,你只好收敛了满身的利刺,尝试在少年面前假作乖巧安顺,以换得他能放过你。

“真有趣,你以前从来不会这么看我。”

散兵将染了些许湿漉的手抚上你的面颊。

过往你看向他的眼眸里多数盛着温和的爱意和柔软的怜惜,而被他强行关押后,他的压迫激出了你骨子里的抗争欲,于是他第一次在你眼里看到了失望、恐惧、怒意、痛苦等等负面情绪。

就像是把最最心爱的玩具亲手摔碎了一样,少年当时露出一脸强撑的笑容:“你再这样看我,我会想把你的眼睛挖出来,让多托雷做成标本。”

……那个面具一般的假笑如今也出现在他脸上。

你半眯着双眸看向他,少年明明表现出一副嗤笑众生的面貌,像是什么都不在乎亦或单纯地喜欢作壁上观,将一切都看得一派云淡风轻、如同笑料,可嘴上再怎么笑着说“有趣”,眼底却漫溢出深切的悲哀和破碎的苦痛。

他看着在笑,却分明更像在哭。

你移开了眼不再注视他。

你怕自己再看下去会忍不住再度降低自己的底线,去满足他更多的渴求,去拥抱他去自顾自地感化他,但……面前的施暴者真的能回归过去吗?

你不得而知。

(略)

“啧……这点程度就受不了了?”

失焦的瞳仁前晃着一只骨架俊秀指节修长的手,你的意识略微回笼,便见跪立在你身前的散兵用拇指抹去薄唇上的水泽。

(略)

少年微微眯起鸢紫色的瞳如同享受,你一时半会不知道该厌憎还是为这过于涩气的画面觉得羞恼,只好闭上眼睛。

“脸变得好红啊,”散兵掐上你发烫的面颊,一如过去那个纯白人偶般告知着你他的感受,“好热,比之前热好多……”

但少年充满恶意的笑语和那纯然好奇的天真问话完全不同。

“你在害羞?”

他一手捏住你的下巴观察你。

(略)

“忘了,你说不来话。”散兵坦然感慨着,“你这幅样子真的○乱得不行……”

“哈哈哈,不过我很喜欢……”

你掀起眼皮瞥了他一眼,没有再挣动手脚,而是放任了少年的行动。

真的喜欢吗?

那为什么要露出这种表情。

你感受着他,疲累地望向这个闭锁房间的天花板。

为什么要露出这种……

像是被所有人抛弃了,失去了全部重要东西的表情呢?

……

 

 

 

永远都别想离开我。

就算彻底玩坏了,你也永远都只能属于我。

 

END



评论 ( 39 )
热度 ( 1501 )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