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叫大声点!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未来世界pa,OOC,游戏人物突破次元壁来到现实的梗,不过这次出现的是黑化散,这个系列基本都是为了满足个人XP,建议谨慎跳坑……

接前两篇剧情——

享用你的战利品

能把散兵欺负哭吗?

我觉得从标题已经能看出来有多糟糕了……等写完后整点纯爱刷回掉落的节操值……

 

1

有人……进了我家?

 

迈入房门的一刻,你的脑内警报瞬间拉响。

来人似乎没有丝毫遮掩自己痕迹的想法,原本被你好好安置在茶几上的资料已然被翻乱,东一页西一张地被随意安放,餐桌上的零食袋也被拆开了,卧室那还亮着灯……

你警惕地后退了一步,调出虚拟屏幕准备先拨打警方电话。

作为一个当今社会的普通人,你不认为自己的武力值足以制服歹徒,显然报警是你最佳的选择。

然而在你准备跑出家门联系警察前,你眼前突然花糊了一瞬,下一秒你拨出的铃音已被阻断,而电子门也在你身后倏忽阖上。

“已落锁,请您好好休息。”

人工智能甜美的声音回荡在你耳畔,可惜此刻你没有丁点安心休息的想法,反倒很想骂它人工智障。

到底怎么回事?!

面前一道模糊的紫黑电子投影骤然出现挤压着你,而对方的形体甚至正在逐渐凝实,仿若一只可怖的即将化形的幽灵。

你直觉等对方拥有实体后不会发生什么好事,于是你退到了门边,身体紧贴着冰冷的电子门,手在包内不断地摸索。

你记得包里有一把备用钥匙,是专门应对门锁出情况而用的。

 

快、快点找到钥匙啊!

 

覆盖在你身上的投影开始给你一种正朝你脖颈吐息的“错觉”,你本能地抖了抖,后背几乎急出了汗,好不容易手指抓到了冷硬的金属条,却在将之取出前被一只冷白的手先攥住了手腕。

你呼吸一窒,悚然瞧着这只熟悉到极致的手,抬头看向压制着你的人影。

“散……”

少年捏住了你的面颊,他手指抵开你的齿关,笑得犹如自地狱攀行而来的恶鬼。

“好久不见,我的调○官。”

 

2

你有很长一段时间没上游戏了。

近些时日你的工作忙碌过度,以致你回家后连全息游戏装置都懒得动,整日只想睡睡睡,你并不知晓在你脱离游戏期间散兵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按照你的猜想,游戏世界玩家离开后理应陷入静止,人物也将停止运作,一切都会保持原样直至玩家重新上游戏,而不是在没了玩家后游戏人物还能自主行动,甚至产生自我意识,获取到超脱常识的力量……真正抵达现实。

那不叫全息游戏,那叫恐怖故事。

可这个恐怖故事如今却真真实实地发生在你身上,即便你试图让自己清醒,或掐或拧地在腿上留下青紫痕迹,你都无法从这个噩梦中醒来……

(略)

 

3

“醒了?”

耳边回响着陌生又熟悉的声音,在恐怖梦境里沉浮了许久,你才从纠缠自身的浓稠浆液中脱身出来,睁开双眼后入目是一个紫发紫眸的少年,面容精致得如同能工巧匠打造的人偶,你不由迷茫地注视着他的脸。

“你是?”

少年略带嘲讽地轻笑了声,回答道:“我是你的主人。”

“主人?”

你重复着少年的言语,眼底是深切的困惑和空白。

“是啊,”少年掩埋下眼瞳中的浓重恶意,朝你露出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你是我的战利品,永远听从主人命令的战利品,现在躺下去,掰开自己的腿。”

人类敏锐的直觉发现了不对劲,警醒着你不要轻信少年的话语,可躯体本能却又告知着你必须按少年的命令去做,不然只会遭受更可怕的对待。

你在床上顿了动作,等少年不耐烦地咋舌后,你才颤着身体躺倒在少年面前。

你身上什么都没穿……

少年纤细白皙的手指划过人类的皮肤。

“从今天起,给我记住,你每天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取悦我,明白吗?”

“……”你下意识想拒绝,却在少年接触你时恐惧又不受控地发起抖来,潜意识里烙印下的惧怕警告你最好还是答应,于是你艰难地点了点头,“好。”

“那现在就执行命令吧。”

少年似乎很习惯这般发号施令,他垂眸看着应下全部要求的你,唇边扬起诡笑。

但很可惜,你没能看到那危险又糟糕的神情。

(略)

“什么都不用想……”

少年掩住了你的眼睛,在一片黑暗里,你被他再度彻底侵占,过激又癫狂的欲令你哭叫出声,而美丽的人偶只是控住你的挣扎,对你道——

“什么都不用做……你只用感受我就好……”

 

从今往后,从生到死,都在他的掌控之下,受他操纵舞动,成为独属于他、只会叫给他听的净琉璃偶人……

 

END

 

 

【碎碎念】

彩蛋是达成的游戏成就和散兵后期赠送的礼物。

好像写了个怪东西,土下座致歉然后背锅逃跑。

全文走afd安木南凉。


评论 ( 13 )
热度 ( 433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