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被散兵发现在网上冲浪时说的胡话……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现代pa小甜饼,主播散x社畜妹,设定你是一只无名玩家,曾前往散兵的过去救赎过他,后散兵来到你所在的世界,意外发现了你过去乱说的话。

OOC,有诸多私设,是创世神没有抹去散兵信息的if线,胡话来自网络热评。

本文属于《如果你接住了坠落的他》的番外系列,不过不看前文应该问题也不大,相关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正文】

 

1

【初见,好看,想日。】

你看着手机屏幕上被意外翻出的胡言乱语,默默后退了一步。

这句糟糕透顶的话发表于散兵超话之下。

那时你刚接触原神,过剧情瞧见少年的样貌后自觉很吃他的颜,于是兴冲冲在网上表达了你对散兵这个角色的喜爱,言语直白得毫无顾忌。

这种奇妙表述在网络上随处可见,甚至比之更过分的还多的是,你当时完全不觉得有问题,然而……

你僵着脸看向正主。

二次元人物冲就冲了,可正主跑三次元来了就没那么好办了。

散兵手指在桌面上缓慢地敲击着,眼角余光瞥见你进来又倒退,一副立马想夺门而出的姿态,他哼笑了声:“想日我?呵……要不要我帮你搞清楚被日的对象到底是谁?”

你手指压上了房门的把手。

“我乱说的……别当真。”

少年起身走向你,他摊开双手,难得露出阳光明媚的笑:“当真也挺有趣的,怎么,有胆子说没胆子做?”

你:“……”

不用笑那么开朗,更可怕了岂可修……

 

2

【想当散兵大人的狗。】

被少年提溜着坐到他大腿上的你瞧见这一句,忍不住抬手扶额。

“……就是很喜欢你的意思,嗯……不是真的要当你的狗……”

散兵抚上你纤细的脖颈,指腹在你锁骨和咽喉处来回摩挲,他哂笑道:“我倒是觉得,你脖子挺适合套项圈的,下次试试?嗯?”

你想象了下自己被戴上颈圈锁链,而链条那一端掌控在散兵手里的画面,忍不住抖了抖。

那样就算想跑也会被直接拽回去吧?

如果是在床上……好了不能再想了,绝对糟透了……

 

3

【散兵老婆我来了!呜呜呜老婆我爱你!!!(扭曲)(尖叫)(贴着墙阴暗地蠕动)(滑倒)(爬来爬去)(发出意义不明的叫声)】

你不自在地在少年腿上挪了挪臀。

“呃……强烈表达下喜欢……”

“哦,”散兵意味深长地将目光落在你腰上,“希望下次在床上你也能这么强烈地表示喜欢,而不是每次做到一半就想喊停。”

“……毕竟我体力比你差。”

你回忆起少年那过于旺盛的精力,不由抽了抽嘴角,你和散兵的体力相差得可不是一点半点,或许是曾作为人偶的缘故,即便拥有了人类躯体,他也常常能不知疲倦地耕耘许久,你根本吃不消他来回折腾。

“体力差到整天贴着墙阴暗地蠕动、滑倒、爬来爬去?”

散兵下拉了你过去的动态,那里有一大片都是你曾经犯病时发的怪东西。

你捂脸:“我就随便发发。”

少年不容许你这般逃避,他嗤笑一声拽开你挡住面部的手:“有本事别贴墙了,贴我。”

“……”

你但凡敢真的贴上去,第二天绝对下不来床。

 

4

【散兵!我命运般的阿芙洛狄忒,塞纳河畔的春水不及你,保加利亚的玫瑰不及你。你是神灵般的馈赠,你是上帝赐予我拯救我,使我的灵魂受到洗礼与升华。你是我黯淡升华中一束光亮,你是你照亮了我黑暗的生命,你为我黑白的世界填满色彩,使我得到新生。看到你,我如临仙境,在厄瓜多尔荡秋千,在夏威夷岛冲浪,在清迈放飞天灯,在江南古运河泛舟穿梭,在青藏高原星空下漫步。你的一瞥一笑在我心头舞蹈,我全部的心跳都随你跳。我飞奔,我猛跑,我高举手臂,我欢呼雀跃,我在三楼的阳台跳起舞步。太美了,你是神,我被美到泪流不止,喷涌而出。我的眼泪从眼眶里高压喷溅出来打穿屏幕,飞过珠穆朗玛峰,飞过东非大裂谷,飞出太阳系遨游九天。】

“看不出来,你以前倒是挺迷恋我的?”

散兵的手搁在你的腰侧,你小心翼翼地握住他的拇指想将其挪开,然而很快被他发觉,他更为直截了当地以虎口锁住你的腰肢。

“怎么现在一副怕得要死要活的样子?嗯?”

你一脸痛苦:“都是复制粘贴……”

后背窜上一阵寒意,你当即改口:“啊不,确实很迷恋,绝对没有怕你怕得要死要活,单纯就是我腰不好,撑不住那么搞。”

“所以下次给你上个护腰?还是说你觉得我最好不要和你做?”

少年极具胁迫性地勒住你的腰身,不让你惊到弹开。

你讪笑着坐回他腿上:“做还是可以做的,节制点就行……嗯,节制。”

 

5

【年轻时诋毁海芭夏,懂事时理解海芭夏,成熟时成为海芭夏,崩门!】

你试图从散兵手里拿回手机。

“唔,以前是把阿散看成神明来对待的,所以可以满足信徒小小的祈愿吗?把它还给我好不好?”

下面的内容绝对不能被看见,再翻下去肯定要出事!

散兵将你全然圈进怀里,下颌蹭了蹭你肩颈间的软窝:“你好像在担心什么?算了……神明满足信徒的祈愿是其职责所在。”

他把手机递回你手里。

“下次自己注意点,这么草率地把界面开在那就走开,我不想看到都难。”

“好!”你欣然应了声,正待给手机当场熄屏,指尖的随手滑动下拉到了一句极为过激的话语。

 

6

【啊啊啊至冬女皇的xp令人安心,愚人众yyds,来吧老婆们,区区十一个执行官,我可以!】

散兵:“……”

你:“……”

艹。

你下意识想跑,被他提溜着后颈衣领拽住了。

“你玩得倒是挺花啊……”

少年指尖恶意地慢慢磨着你脖颈那块的皮肤,着重于你感知敏锐的点,你被他摸得硬生生哆嗦了下,面上也露出窘迫又忍耐的神情。

他像是很满意你的反应,眼尾的红越发明艳:“看在你那么饥、渴的份上,我今晚不播了,有的是时间陪你好、好、玩。”

你:“……”

 

救命。

 

TBC/END

 

【碎碎念】

一时半会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写,好像最近对散宝冲太多了有点不太好(喂)。

这篇后续看缘分,互动抓两个宝送afd兑换码,afd是什么看置顶嗷。


评论 ( 95 )
热度 ( 946 )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