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关于那些不怎么对劲的恋爱日常(下)

是很短的小段子,充满了各种槽点和车轱辘,OOC预警。

本篇含赛诺/平藏/空/万叶/散兵/博士。

其他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7

【赛诺】

 

互通心意过后,你们的恋爱日常是——

冷笑话,打七圣召唤,吃枣椰糖。

大风纪官是真的纯情,就连床上都青涩得不行。

不过……当你了解到他的刑讯手段后,你再也不敢随便挑衅他了。

 

8

【平藏】

 

互通心意过后,你们的恋爱日常是——

探案,找线索,缉拿犯人。

你真的是女朋友而不是某位同心的助手同事之类的角色吗?

 

9

【空】

 

互通心意过后,你们的恋爱日常是——

找荧,旅游,打深渊。

空:“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女朋友好像比自己更想找到妹妹……”

你:“啊啊啊荧宝贴贴,深渊荧宝好帅!”

空:“……”

 

10

【万叶】

 

互通心意过后,你们的恋爱日常是——

流浪,暂歇,继续漂泊。

你:“我怀疑我只是叶宝习惯扛肩上的一个包裹。”

 

11

【散兵】

 

互通心意过后,你们的恋爱日常是——

亲亲,抱抱,然后互相嘲讽。

是嘴上各种嫌弃身体却会诚实地贴上来的类型呢……

不过有时候也会有点过于黏人,以致你怀疑对方是否有严重的分离焦虑和不安全感。

你抱着怀里的人偶轻叹:“明明就很在乎啊……”

 

12

【博士】

 

互通心意过后,你们的恋爱日常是——

实验,实验,疯狂实验。

你:“除了实验我对你就没别的用处了?”

“哦?当然不是,”青年微笑着锁住你试图反抗的双手,掰开你紧拢的腿,“比如这个时候,你还是很有用的。”

 

END


评论 ( 7 )
热度 ( 240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