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你收到了六份散兵的生日信件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OOC,除了流浪者为原文,其他均为编造,包含了信件+旅行者回信部分,本篇涉及倾奇者/黑主国崩/执行官散兵/七叶寂照秘密主/修验者/流浪者。

散宝生日快乐!!!

我今天要是疯狂挖坑是不是会被打hhh,还是乖乖滚回去填坑吧。

其他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Ver.倾奇者

 

主题:来个烤堇瓜吗?

时间:2023-01-03

 

唔……我最近才学会烹饪一些食材,不过做得还不是很好,也就烤堇瓜能勉强入口。

不嫌弃的话,生日这天陪我一起吃我做的烤堇瓜吧?

你好像一直很好奇我的生活,嗯,说实话过得挺开心的,踏鞴砂这里的人对我都很好,可有时也会觉得有点格格不入……

但有你在身边就安心很多了。

这样说不知道会不会给你造成困扰……我希望你能永远陪着我,成为我的心和家人……

晚上见,我会等你的。

 

【回信】

晚上见,阿散。

放心啦,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即便在人世跌跌撞撞,可也会收获温暖与快乐,不是吗?

 

Ver.国崩

 

主题:生日?无聊。

时间:2023-01-03

 

我的诞生和存在并不能让人感到愉悦,甚至还会招来灾厄。

如果可以,我甚至希望自己从未来到这世上。

生日只是人类无聊的庆贺罢了,没什么事我就先行离开了,不用来找我,你我之间最好别有太多关联。

哦,不过你好像很在乎我?呵呵……

倘若你今天真的找到我了的话,也不是不能陪你玩点有趣的……

 

【回信】

崩酱,说话前后矛盾了啊崩酱!

嗯……你的意思应该是让我尽快出发找你吧,我这就来。

 

Ver.散兵

 

主题:呵……礼物?

时间:2023-01-03

 

今天收到了奇怪的东西,是你送的吧。

我对庆生没什么兴趣,你要真想送我点什么,不如把神之心夺来交予我,对大名鼎鼎的旅行者而言,这不难吧?

哈哈哈……我知道你肯定不乐意,开个玩笑而已。

你我可是敌对立场哦,和我产生那么多牵扯……不会是想同我做朋友吧?

哼,我劝你收起无谓的同情心,迟早有一日,我们会兵刃相向,届时你会作何选择呢?我拭目以待。

 

【回信】

不是同情心……倒不如说是关心你,的确,现在我们所在阵营不同,但不妨碍互送礼物不是吗?

神之心是送不了你啦,不过,我可以送点别的给你,记得晚上拆礼物盒,会有惊喜的。

 

Ver.七叶寂照秘密主

 

主题:这算是你献上的贡品?

时间:2023-01-03

 

人类,作为我的信徒,你赠送的东西让我怀疑你是想刺杀神明。

怎么?对我的统治不满意吗?

我只是赐予他们平等的失败和毁灭罢了,这个荒谬的时代该终结了。

现在,跪下来,见证神明真正的诞生吧!

 

【回信】

变得更狂妄自大了啊散宝,醒醒啊散宝,接你接得手都断了散宝……

生日快乐,即便跌下神坛,你依然是我的神明,所以……不要哭啊……

 

Ver.修验者

 

主题:谢谢,这是一点回礼。

时间:2023-01-03

 

居然会收到礼物,这是我意料之外的事情,谢谢你。

我在世间流浪漂泊久了,都快忘记自己的生辰了,抱歉没准备什么特别好的回礼,这是我路上摘来的日落果,挺甜的,已经洗干净了,不知道你喜不喜欢,不喜欢的话我再找找别的礼物?

我不是很明白你为何愿意一直陪我同行,明明我只是个普通的修验者,且无根无依……

但还是很感谢你的陪伴和礼物,有你在身旁,即使是毫无目的性的旅途都变得更有意思了。

 

【回信】

呜呜散宝太有礼貌了,么么,明天继续旅程吧,我会帮你找回你丢失的记忆。

 

Ver.流浪者

 

主题:莫名其妙

时间:2023-01-03

 

前阵子小吉祥草王总是让我去教令院,不是去借书看,就是去听讲座,说是让我感受下学术氛围。我实在烦了,躲到野外闲逛,没想到还能被她找到。她说理解我不想和人接触,但总是一个人待着会寂寞,至少过生日时可以带点东西去找你。

为什么我过生日要给别人送礼物?莫名其妙。

我能看出她是想找机会让我生活充实些,但她就没想过那些遇见我的人会得到什么样的「体验」吗?

总之,之前被路边的学生硬拉去参加什么料理兴趣小组,做出来很多不合我口味的东西,我肯定是不要吃的。剩下这些你拿去,喜欢就老实吃掉,不想要就扔了,不用再来告诉我。

 

【回信】

笑,挺喜欢的,已经全部吃完啦,所以阿散原来还会做甜点吗?

明明不乐意但还是在料理兴趣小组做了一大堆吃的,哈哈……我能想象那个画面,委实有点可爱了。

阿散,马上要开始新的旅途了哦。

生日快乐,以后也一起过生日互送礼物吧?嗯,不用着急拒绝,这是一点小小的回礼,祝你此后自由如风,生活恣意,安平喜乐。

 

END


评论 ( 15 )
热度 ( 1825 )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