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原乙】你那危险的恋人

第二人称,轻恐怖向,全员黑化疯批,ooc预警。

有一点点ce轮子,是摸鱼的无脑段子,非常短。

本篇含散兵/魈/博士/空/提纳里/神里绫人。

达达利亚/钟离版本因为比较emmm放不出来,惯例走afd安木南凉。

其他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1

【散兵】

 

被抛弃的人偶,想将你制作成永远不会抛弃他的人偶。

 

2

【魈】

 

明明是最善于屠戮的夜叉,却因情感上的不舍而难以对你痛下杀手。

手执和璞鸢的少年半跪于你身前,挑起了你的下巴。

“已经堕入黑暗了吗?别怕,我会在囚笼里永远陪着你。”

 

3

【博士】

 

杀死一个切片,还有一个切片,你永远无法逃离名为博士的牢狱。

你是他手中永远的实验体。

 

4

【提纳里】

 

巡林官总是告诫来往的旅人——不要乱吃东西。

然而少年家中却有一个吃下他特制药物而暂停旅途的旅行者。

“有时候得想一些超脱常规的办法,不然留不住飞鸟。”

 

5

【神里绫人】

 

“嗯?我好像从来没说过会放你走。

你会成为神里家的夫人,不用你发表意见,由我来决定就好。

好吧,你并不喜欢这样。那……我们换种方式。”

……

明明他说会成为你最听话的伴侣。

但最后却是你被他牵着鼻子走,时不时便踩入他的计谋陷阱中。

“呵……说说而已。”

在你战栗着驳斥他,希望离开神里屋敷的某处封闭监牢时,他如此道。

 

6

【空】

 

“我已经跌入深渊了。

你也要来陪我吗?

那……一起承担诅咒吧。”


END

评论 ( 7 )
热度 ( 576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