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散兵x你】只贪恋你的小怪物(一)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本篇是点梗文,整合了好几个奇妙XP,包括人什么外、触什么手、产什么卵、睡什么煎、强什么制爱……

OOC,现代PA,在外界看来是怪物的散猫猫x眼睛与常人相异的色盲妹。

大概会从高中相遇写到成年再遇,性格随剧情发展而变化,前面纯爱后面hentai……

嗯……总之,不是什么正经东西,在尝试一些很新的活,灵感源自《少女与触○编织出爱》及《沙耶之歌》,其实单纯论感情线还算小清新(?)。

其它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正文】

 

在你眼里……我不是怪物吗?

 

1

你在灰白草丛里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猫。

毛色瑾紫幽暗,眼眸黛蓝深邃,四只与皮毛颜色相异的白绒绒小爪子缩在它身下,雪白毛发上沾染着鲜红血迹,看上去奄奄一息可怜巴巴的。

在仅有黑白灰色彩的世界里,这个小家伙于你眼中格外的凸显。

你收紧了抓着书包肩带的手,四下张望片刻,确认没什么人瞧见,才小心翼翼地凑过去。

靠近后你才发现这只小东西和寻常家猫略有不同,它有九条尾巴。

你讶异地数完小猫那深色又稍显黏稠湿漉的尾,沉思了会还是俯身抱起它。

“喵……”

怀里的小家伙挣扎了下,潮湿的尾端蹭过你的腕部和衣袖,留下黏腻的水痕,你倒也不嫌弃,反而收拢手臂轻哄:“乖啦……我不会伤害你的,我带你去治伤,不过不要乱动哦,不能被我妈发现,要是她看到你肯定会把你丢出去。”

你的母亲并不喜欢宠物,尽管你很钟爱猫猫狗狗,但考虑到母亲的意愿,你从来不敢说想养一只。

这个地方距离宠物医院并不远,你思量了下准备先带它去医院治疗,然而才行进几步,脑内忽然出现了一道少年的嗓音,带着些许暴躁狠戾。

“不准去。”

“……啊?”

“我不是宠物猫……哼,敢把我送到医院就杀了你。”

“……”

你拍拍脑袋,试图把这个怪异的声音拍出头颅。

杀人什么的,是在开玩笑吧……

“人类,我没兴趣和你开玩笑。”

脑中的少年语声依然寒凉,你却仿佛丝毫没感受到威胁,低头摸了摸小猫的颅顶咕哝道:“啊,终于在高中开始犯中二病了吗?甚至产生幻听的症状了,我这段时间学习压力那么大么?”

“……”

怀里的生物显然没料到你神经如此大条,它短暂沉默了,而你则拐了个弯向家门走去。

“好吧,我先悄悄带你回家,希望我妈今天回来得晚,对了,你脚上有血,不疼吗?”

“……无事,给我一定时间,伤口会自行恢复。”

“看来我最近压力真的有点大了……还能自问自答……”

心怀莫名的忧虑,你揣着小猫回到家,趁没人觉察你将它塞到了卧室的镂空衣橱里,将它安置在铺了柔软布料的灰色编织篮内。

“先在这呆一会,我妈快回家了,我先去应付下她,饿了的话可以喝牛奶。”

你倒了一碟乳白奶液放到小猫面前,对方嫌弃地嗅嗅,随后蜷缩到角落打了个小哈欠,一副不屑喝奶的模样。

或许是猫猫的颜值太高了,即便是这般不领情的样子在你眼里都可爱得要命,你笑眯眯地揉揉它的小脑瓜,不等它抗议便关上橱门去卫生间里洗手拍毛。

在亲爱的母上大人回归前,你得先处理销毁掉“罪证”才行。

 

2

一番糊弄后,你安然吃完晚餐回到自己的卧房。

你本以为入门会瞧见一团糟的景象,但那只紫色小猫意外的乖巧。

你打开衣橱便见小家伙懒懒靠着爪子闭眼安睡,而小碟里的牛奶仍平安无恙地躺在浅白软布上。

居然没乱动?

你讶异地戳了戳猫猫软乎毛绒的面颊,纤细的胡须撩得你手心发痒,阖眸的猫被你惊动掀起眼帘,瑰丽如星海的猫瞳里倒映出你的脸。

它抬爪压下你作乱的手。

“别来妨碍我。”

妨碍什么的……

你笑意盈盈地用双手穿过小猫的腋下,将它抱到身前:“不是要妨碍你啊,我去给你洗个澡,顺便处理下伤口。”

“喵……”

猫猫哼出不满的低音,你轻“嘘”了一声:“别叫,被听到就麻烦了。”

你蹑手蹑脚地拥着小家伙走进卫生间,关门上锁后“噗通噗通”乱跳的心才缓和了节律,被你抱在胸口的猫静默聆听着你的心跳,眼底荒芜一片。

人类……是有心脏的生物。

而它只是个无心的异类罢了。

你发觉小家伙尾巴恹恹地垂了下去,不再像之前那般活跃又富含生气地晃动:“嗯?怎么了嘛,不高兴?哪里难受了?”

你举起猫猫到面前,上下左右观察了一圈,视线往它尾部望去:“诶……有蛋蛋昂。”

你好奇地伸手去摸,被小猫恼羞成怒地以长尾拍走,湿黏的尾在你手背上落下水迹,你瞥了眼灰白的手,又看了看色泽丰富的猫猫,相比你犹如死尸般的色彩,眼前的小家伙似乎才是生机勃勃的活物。

你动作轻缓地将它放到水槽里,摸摸它的小脑袋:“别气别气,我去开暖气和放水,乖乖呆这别动。”

打开淋浴喷头以手测过水温后,你转头一瞧,那只小猫果然还听话地蹲在原地,九条黛紫尾巴耷拉在纯白色的水槽里,耳朵时不时抖动一下,抬着头细细查探周遭环境,眸中似乎还蕴着些警惕。

你甩去满手的水珠,取过之前备好的绑带给它受伤的爪子团起来,又套上一层塑料手套防水,才抱起它去洗澡。

考虑到家里没宠物浴液,你只以清水打湿了猫猫的毛发,手掌在它瘦骨嶙峋的身体上轻柔地搓动,它仿佛觉察到你的好意,抬眸瞥了你一眼便任你搓圆捏扁。

好乖啊……

日常云吸猫的你自然了解猫猫这种生物不一定喜水,甚至不少还会在清洗时出现应激反应,可眼前的小家伙乖得不行,几乎像只玩偶般随你擦摸,甚至还会在你示意它抬胳膊时很自然地举起爪爪,方便你洗去它胸腹的脏污。

“……你是真的会在我脑中说话吧?”洗浴到一半,你忽然提问道。

小猫仰头睨着你,在你意识内冷冷“哼”了声。

你被这别扭的哼唧萌到,笑得两眼弯弯。

实在太可爱了,虽然表现得一派高傲,但却会回应你的一切问题,明明心怀敌意和警觉,可发现你确实是想帮助它又会收敛起爪子,乖顺地放任你行动。

简直是梦中情猫没错了。

心情极好的你一路帮小东西洗到了尾巴,尽管“猫会说话”一事诡异得很,放都市传闻里都算得上是灵异事件,但你一贯心大,反正它也不像是会害你的样子。

“嗯?这尾巴怎么洗不干净?”

搓揉了小猫九条黏腻的长尾好久,指端的触感依旧粘稠又滑腻,你不禁多用了些力道,指腹使劲刮蹭着肉乎且富有弹性的猫尾,成功博得小家伙冷戾的呵斥。

“你做什么?!”

“帮你洗尾巴啊……呃,感觉越洗越黏了,滑溜溜黏糊糊的……”

你张开在小猫尾间穿行过的五指,怪异的透明液体勾连于你手指间隙中,如同你突然生出了一层无色晶亮的蹼。

 

TBC


评论 ( 82 )
热度 ( 904 )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