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叫阿安,所有平台同名,因xp过于广泛,本博主写bg、gb、友情向,另有子博“晴雪初安”写bl和gl,避免太过创人。
喜欢友好理性的探讨,ky过激言论会自动忽视或删除屏蔽。
写文剪辑基本都是个人yy,只为满足幻想,会好好圈地自萌写清预警。
当然,如果不喜欢我也是完全可以的,把我拉黑关进小黑屋即可,谢谢。

【散兵x你】只贪恋你的小怪物(四)

【阅前预警】

第二人称,你≠旅行者≠荧。

本篇是点梗文,整合了好几个奇妙XP,包括人什么外、触什么手、产什么卵、睡什么煎、强什么制爱……

OOC,现代PA,在外界看来是怪物的散猫猫x眼睛与常人相异的色盲妹,有诸多私设。

本章有触什么手play,食用注意。

其它文章可见汇总粮仓——【原神目录】阿安的原神粮仓

 

 

7

夜色渐趋昏沉下来,伏案肝功课的你取过手机看了下时间。

23:15。

又是被繁重作业压榨到23点后的一天,都快养成习惯了……

你面容愁苦地理了理满桌的试卷,眼角余光瞥见一直安静陪着你的小家伙,心底的苦闷不由消散了些许。

“我要睡了,你……”你踌躇着措辞,“不用睡觉的话,要不去衣柜里藏着?”

“不是说要我和你一起睡吗?”猫猫懒洋洋地用小舌头舔着皮毛,“你好像挺喜欢睡觉抱着什么?”

它在你意识海的深处触碰到了你掩藏得很好的不安全感。

你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的确,你十分衷情于抱东西睡,因此你的床上堆了不少玩偶,都是你母亲曾经为了哄你睡觉而送的。

“我怕会勒到你,”你挠了挠后脑勺,“肯定不能抱着你睡,嗯……你要是愿意陪我的话,可以趴在我旁边?”

如果对方一直是清醒的状态,就算你变换睡姿应该也不会压到它吧?

“……随你。”

小猫收回舔毛的舌,姿态灵巧地跳至你铺开的被子上,在你枕边转悠了会就钻进你的被窝里。

你看着被子鼓起的那一小团,面上绽开笑意,这不蛮主动的嘛……

跑去卫生间漱了口,你欣欣然掀开被子躺到小家伙身旁,甫一凑近就被它暖融融的温度吸引,冬日严寒,你不禁多靠了点过去。

“好暖和啊……对了,你叫什么呀?”你戳戳被窝里团成一颗黛紫小球的猫猫。

小东西好像一直有点躁动不安,它甩了甩尾巴,用爪子推开你的手:“我没有名字。”

你望着关灯后漆黑一片的天花板,提议道:“那……我给你取个名?”

猫猫沉默了,缓了好一会,你才听到它说:“随便。”

“名字可不能随便,”你侧过身去面朝着它,“我想想哦,你这么乖,要不叫乖宝?”

猫猫俨然被你雷到了,它磨牙道:“人类,我是不是太纵容你了?”

“啊哈哈……”你讪笑着改口,“那……叫阿散吧?我以前取的网名就叫阿散。”

“想跟我分享你的名字?”

小猫琉璃般晶莹剔透的眼瞳停留在你面庞上。

你点点头道:“嗯,这个名字喜欢吗?”

“……就按你说的办吧。”

猫猫又一次移开了目光。

没有表达喜欢,但也没表达不喜欢,不过好歹是接受了。

你拽过一只玩偶拥进怀里,下巴压在软绵的玩具上朝小猫扬起笑:“晚安,阿散。”

小猫眨巴着眼睛,再度转过头来凝望着你的笑容。

没有丁点防备的笑。

它的尾巴蹭到了你的腰腹,随后又被它强行收回来,它垂下头轻声道:“晚安。”

 

8

人类在怪物身边熟睡了。

平稳的呼吸声在静谧空间中荡开,被难言的欲求折磨至今的怪物嗅闻着你的气息,犹豫多时,才撕扯开缚住它九条触尾的绑带。

深色的尾在被窝狭隘的间隙中游走。

(略)

“嗯……”

睡梦中被缠缚的感知让你有些不适,你蹙眉轻哼出声,随即微张的唇就被自领口探出的黛紫长尾顶开,已然膨胀起来的尾端吐出麻痹猎物的黏液,灌入你的喉腔中。

“咳咳……唔……”

你稍稍仰起脖颈,呛咳几声便沉沉没入梦魇,额角因这强制的灌喂而泛出细汗。

小怪物端详着你,确认你暂且无法醒来后,它才仔仔细细地舔去那点液体,同时更深地以触尾开始进食。

(略)

濒临窒息的你满身冷汗,却难以作出有效的抵抗。

“咔哒——”

门锁开启的声音蓦然打断了室内的进食行为,怪物身体僵硬片刻,趁着房内依旧黑暗,它倏忽间收回那裹挟你全身的触尾,蜷缩到被子一角。

人类女性开了一盏柔和的小夜灯,脚步轻缓地靠近了你,在看到你额头流落的汗水时她皱起了眉:“在出汗,发烧了?”

怪物慢慢地、慢慢地朝床下挪去。

你的母亲用手背确认你额头温度后,又忧心地掀开了被褥:“衣服怎么这么乱……这是?”

她正想替你拉扯好睡衣,手指却先触到了你皮肤表层覆盖的黏液。

人的汗水可不会这么黏腻,甚至还能拉丝……

难不成是……

你母亲视线扫过床被的角落,尚且还在挪动躲藏的怪物暴露在她视野中。

那是一只古怪深紫的异种,有着九条怪异恐怖的长尾和嶙峋丑陋的躯体,更为可怕的是它的头颅,那原本扭曲的紫黑脑袋竟然缓慢生长出了一张如同少年般的人面,虽然相貌极为昳丽,但搭配着它那诡谲的身躯只会令人更加惊骇。

“啊——滚出去!”

你母亲尖叫一声便抱过你,狠狠朝怪物扔去各种手边能抓到的事物。

小夜灯、枕头、玩偶……

小怪物被砸了好多下,它恼怒地抬起触尾想杀了面前的女人,但在瞧见你母亲死死护住你时,它又停顿了进攻。

“别……别过来!”

你母亲威胁着那个异类。

而怪物深深地、深深地瞩目着昏睡的你,最终顺着打开的房门爬了出去。

它是不被接受的异类,而你是被他人爱着的人类。

你们……终究不同。

 

TBC

 

【碎碎念】

这篇比想象中长好多……我估计有好多次ce,一次比一次长,一次比一次重口的那种,剧情也会比较黑,感觉很糟糕……

有点怕创到人,之后每章都会有剧情预警排雷。

(忏悔)

(然后继续涩涩)


评论 ( 112 )
热度 ( 49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木南凉 | Powered by LOFTER